close

Yx39b  

Ch.23

其實我早就耐不住寂寞背叛了西卡,在我轉到觀光系之後,我又遇到了第二個身上跟我有一樣傷痕的人,她也是我的同學,她叫孝敏

正當大家都以我的名氣來跟我交談時,就只有她不一樣

她問的卻是 [ 妳是不是和sunny學姊住在一起的林允兒阿 ]

我點頭 [ 對阿,我們是室友,她的女朋友也是我們的學姊,秀英姊姊 ]

我很好奇,sunny姊姊跟她是什麼關係

她有點失望的說 [ ~果真如此,我本來還以為傳說是假的 ]

[ 這位同學,我叫允兒,妳叫什麼名字,妳跟sunny姊姊是什麼關係阿,我可以帶妳去找她阿! ] 我的幼童軍性格又犯了

她笑了 [ 我叫孝敏,sunny學姊,是我高中的直屬學姊,她上大學以後我們就斷了連絡,我知道她來讀這裡,我也拼了命的考到這裡,但是一切都太遲了,她已經有別人在照顧她了,而我再也沒有理由可以接近她了 ] 她的語氣充滿了可惜

我抓起了她的手 [ 沒關係的,妳現在認識我了阿,今天晚上有空嗎,今天是秀英姊姊的生日會,我們要去吃日本料理,妳要不要也一起來? ]

我很希望她可以答應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孝敏乍看之下,怎麼有一點像西卡

她馬上搖頭 [ 不了,我今天還要打工,很高興認識妳 ]

[ 沒關係阿,妳在哪裡打工,我可以去找妳嗎? ]

我在她身上看到一線曙光,是她發出來的,我很確定我找到了,第二個需要我保護的人

[ 好阿 ] 她真的跟西卡很神似,這讓我的心跳又跳了起來

我們的關係就像朋友一樣,在她出神時會拉她一把,除此之外,我們總是保持著友好的距離

我很清楚,她只是想利用我,想要再次和sunny姊姊碰面,她跟我說過,她們差一點就要在一起了,只不過sunny姊姊始終都把她當小孩子看

而我也在利用她,假裝西卡就在我的身邊,這樣可以讓我不那麼的陷入無底的思念,我知道這樣很卑弊,只是我真的受不了沒有西卡的日子

我和孝敏的友好關係讓秀英姊姊很緊張,甚至到了壓迫感,sunny姊姊的愛心似乎在孝敏身上有更多了,也讓她吃起了醋

因為孝敏,她們開始吵架,冷戰,甚至開始在不同時間吃飯,一個人玩電動,有時候,秀英姊姊還會來我房間借住,還動起了歪念頭,慫恿我叫我放下西卡去追孝敏

因為sunny姊姊如果和她分手真的很有可能和孝敏在一起,差一點在一起      ,不代表永遠都不可能在一起,看她那麼苦苦哀求我,我也只好說 [ 我試試看 ]

自從我寄了60情人雷達,我就遇見了孝敏,她的出現,也讓我看信件的時間越來越少,我和西卡的收信和回信很有默契的減少,本來就沒什麼動力的她,好像也就不回了,只剩下我的一月一封,內容都是

西卡:

今天應該是妳按壞第XX個小鹿頭了吧,對不起,我還是沒能力只能讓妳思念,妳有交到朋友了嗎,這個月……

接下來的內容都是家人們和我發生的事情,唯獨漏掉我遇到了一個好像妳的人,我的心好像動搖了,她在我身邊就像妳在我身邊一樣,我好像快要控制不住我對她那迷戀的感覺,請妳體諒我,因為我真的太愛妳了

孝敏在我和秀英姊姊的幫忙下,真的在一起了,她也成了我們家的新成員,看過她的人都覺得她和西卡有點像,只是脾氣真的差太多了,一個那麼和善,另一個確有著像貓一樣古怪的個性

家人們都知道我和孝敏交往,只是在利用對方,忘記痛苦的回憶,但大家還是睜隻眼閉隻眼,反正改變不了的事實,就接受吧!

我們的交往總是分分合合,我為了她打工太多不能陪我而吵架,她也為了我明明已經和她在一起了,卻還是寄著不知道會不會回的電子信件給舊情人西卡而跑回自己的住所

但是過沒幾天就又會恢復原狀,因為我們身上有著相同的傷,只有依偎在一起時才不會那麼痛,我們之間存在的不是愛情而是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