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20

 

這天晚上的烤肉大會,很順利的在3樓陽台舉行,家人們還有小賢,孝淵姊姊還有她的女朋友也一起來了,我們一邊烤肉一邊說著這段時間的甘苦談

正當大家認為我所說客人就是孝淵姊姊和小賢時,我的手機響了,我到大門去迎接我請的神秘嘉賓

[ 你們很慢耶,肉都不知道被吃多少了,幹嘛還帶禮物來阿! ] 我有點抱怨的說

[ 那還不是我可敬的妹妹想要賠罪,允兒阿,沒想到妳會不記前嫌請她來 ]

[ 沒什麼啦,快進來吧,你們的加入一定會很好玩的 ] 我像個主人說著

我請的神秘嘉賓,就是和家裡的人有關係而且還很好的,始源哥,希澈哥,和大家對她還有點意見的金太妍姊姊

秀英姊姊和sunny姊姊一看到太妍姊姊,先是嚇一跳,然後用不屑的態度說

[ 允兒,妳請始源和希澈來,我們很歡迎,那為什麼還要請那個打妳的人來 ]

我馬上站在太妍姊姊的面前解釋 [ 各位,請聽我說,太妍姊姊已經和西卡分手了,而且我也要謝謝她,要不是她,今天的表演不會那麼的順利,而且太妍姊姊在過幾天就要離開台灣了,歡送一下又不會怎樣,我想她在家也是一個人,一定會很無聊的 ]

Yuri姊姊,也在這個時候走過來,大力的摟住太妍姊姊的肩膀 [ 我要跟妳對不起,對妳做了那種事 ]

太妍姊姊笑著搖搖頭 [ 算了,我輸給了文舞雙全,又那麼有愛心的林允兒,我也就認了 ]

[ 但是,允兒妳哪一天讓我知道西卡被妳欺負了,或是妳們兩個分開了,我一定會不顧一切奪回西卡的 ] 好犀利的眼神阿

大家也因為太妍姊姊的話,笑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在現在,那是最不可能發生的事

我和西卡交往的事,並沒有在學校造成很大的轟動,大家早就見怪不怪了,我和西卡的交往模式平淡的就像老人,沒有像秀英姊姊和sunny姊姊走到哪裡都是過分的閃光

因為公開了我們的戀情,著實的讓我變成了妻管嚴先生,要去哪裡要作什麼,全被西卡控管著

她仍然很頭痛著我那不成材的英文,為什麼她已經那麼努力教我了,我的英文還是在及格邊緣,也許我這輩子都和英文無緣吧!

平淡的生活,讓我們對周遭的事物都鬆懈下來,讓我也對最近西卡莫名其妙的焦慮感到不以為意,想都沒想過,那會是改變我們生活的前兆

在我們交往的第四個月時,西卡總是在半夜接起手機,然後到自己房間去講,語氣滿是不安,焦躁,生氣,拒絕,西卡一生氣講的全是英文,我也只聽沒有懂,我聽的懂的也只有,I you Yes還有no,其他的全是鴨子聽雷

我想要是西卡哪天不在我身邊,在英文系的我該怎麼辦,總不能一天到晚去纏著小賢吧,yuri姊姊應該也會不高興的

在不然,西卡也會在半夜起來,回到自己房間塗塗寫寫的,她總是會像什麼沒發生過任何事的樣子回到我的懷裡,我問她,她也只會用上廁所來敷衍我,我很想再追問下去,但又怕西卡會因為這樣跟我吵架,然後翻臉回自己房間

我已經中毒似的要西卡陪在我的身邊,所以就算有再多的疑問,還是忍了下來

跨年的那一天,家裡的每個人的臉上,都因為新年的來到,掛著充滿希望的微笑,惟獨我身邊的西卡,表情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給我的敷衍的微笑表情

我生氣了,管她這次是不是會翻臉走人,反正我一定要問到真相大白,看到如此焦慮的西卡,心裡也很不是滋味

我把她拉到房間,把門鎖上,因為我不想有第三人來插手

[ 妳把我拉到房間來,要做什麼,氣氛那麼的好 ] 西卡的聲音好淒涼

[ 西卡妳到底是怎麼了,大家都那麼開心,而妳的開心卻讓我覺得是裝出來的 ] 我的口氣大了點,因為我真的很怕聽到會改變我們之間的事情

西卡沒有說話,她好像也再猶豫要不要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