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22_03  

Extra.2 ssica

要不是林允兒和我交往那麼久,還沒有發生我想要跟她發生的事情

我也不會那麼冒然的答應秀英接受這份工作,這不是個單純的情侶對表的廣告拍攝,還會跟男主角有著很親密的互動,像是熊抱拉,撒嬌拉等等的

我想這些動作林小允看到不發飆才有鬼,她連男主角把手輕輕的放在我的腰上都會認為人家在勾引我

欸,這應該要怪她自己,老把自己想的很有責任感

只不過是一些發洩慾望的動作,卻被她認為這是要負一輩子責任的行為

連我爸都覺得好玩了,怎麼會有小孩把那件事看的那麼嚴重

而且我們都不會生小孩,她到底在怕什麼

我想最後我們都自食惡果了,只要踏了一點點的底線就會馬上吵起來,還會讓我把舊帳拿出來算一遍

還有,我們家有兩個老是愛火上加油的情侶,才會讓這件事情越來越嚴重

所以我們才會集思廣益的想出了這個計劃

那工作不是我們故意製造的喔,就是那麼湊巧的有那個缺而已

小允的工作也真的是廠商問我們的

誰叫小允要在我們剛公開戀情的時候那麼高調,所以大家都會在我的模特兒卡片上面加註女朋友職業籃球員 林允兒

林小允阿,這也有點算是妳罪有應得吧,誰叫妳愛那麼高調那麼親和

籃球員是吧,老愛叫sunny去接一些吃力不討好的公益廣告和活動

難道不知道,妳的女朋友我最討厭這樣的活動

看到妳跟我炫耀的嘴臉,真想要罵妳一頓,我是因為誰現在變的不得不那麼低調的啊

現在終於可以有機會激勵妳了,想到看妳吃醋爆走的行為已經很久了,妳就乖乖的就範吧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網路上有專屬於我們兩個人的論壇,每天都讓妳看的臉紅心跳的CP文我會不知道,那些都是我想要妳對我做的事情

只是妳死都不願意放膽去做一次,就連sunny和秀英的多次鼓吹也一點用都沒有

既然妳一直那麼乖的話,也只有我這個專屬於妳的小霸王勇敢一點了,不然這樣單純的愛情,說實話真的有夠無聊的

所以我決定了,這次到德國一定只能成功不能失敗,而且我還要讓林小允,答應娶我為妻,做我一輩子的伴侶

但是為什麼只要看到小允打球累的躺在床上,晚安三秒時又有點覺得這樣的計劃會不會太過激烈了啊

小允應該也是在為了往後的生活在打拼著,她也是努力的想要向我爸證明她是可以保護我一輩子的那個人

!不能心軟啊,西卡妳真的要那麼無聊等她成名嗎,那是還要等多久啊

還要忍耐多少次,在快要達到要做那件事的條件前又緊急煞車啊

還要過多久,為了跟別人多一點互動就要吵得人仰馬翻的場面啊

最重要的是,就連當初最挺我們的愛情的秀英和sunny也開始覺得那是危機了

林小允阿,我真的要豁出去了,所以也請妳爭氣點,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