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7

本來以為我們的故事有可能這樣就會有一個happy ending

但是

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

就在我和西卡手牽手開開心心的從電梯走到了餐廳

門一打開望向每天我們固定會做的位子上

西卡準備舉起我們兩個握在一起的手要炫耀時

他的眼神對到了正在講電話的權寧時

西卡的手瞬間把我的手放開了

因為權寧的表情給人有一種好像有什麼很嚴重的事情即將要發生一樣

西卡快步的走向了權寧面前

用口語說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權寧旁邊的吳秘書

馬上輕拍西卡的肩要她冷靜

[ 權先生也在幾分鐘前接到了電話,好像還在了解詳細的情形 ]

我也跟著擔心的問

[ 那我們可以知道是誰打過來的電話嗎? ]

吳秘書看了西卡一眼,眼神有點黯淡的說 [ 是權先生的父親打來的,好像是家裡出了一點事,但嚴不嚴重現在也只有權先生知道 ]

西卡更著急的問 [ 是爺爺出事情了嗎? ]

當西卡問完,權寧也剛好掛掉電話

他看到西卡來,眼色也沒有變好的說 [ 秀妍,我現在必須得回美國一趟,我把吳秘書留給你,你這裡的發表會用完再回來就可以的,我想長輩們可以諒解的 ]

西卡有點不耐煩的說 [ 權寧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你那麼著急,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有這樣的表情,快點說不然我也會跟著害怕,我也想要跟你回去,發表會下一次再辦也行 ]

雖然是西卡關心的話

但聽在我耳裡怎麼有一點不是滋味

這一秒鐘我好像又變成了外人的感覺

權寧先看了我一眼,下一秒吞了口口水說

[ 秀妍,我現在只能跟你說,我剛剛收到的訊息是你的爺爺剛剛進了醫院 ,幾分鐘前他們發出了病危通知,有可能沒有幾個月可以活了,所以我現在要回去了解狀況,順便看看有什麼可以需要幫忙的,我就只能說這些,其他的我說了怕影響到你要辦發表會的情緒 ]

他離開了桌子,走到了我的旁邊,突然握住了我的手 [ 小允,我知道你一定會保護秀妍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幫助他還有照顧他,拜託了 ]

說完,權寧頭也不回的走出了餐廳門口

權寧離開了幾秒鐘後,西卡這時才恢復了情緒

眼睛馬上紅了起來,眼淚沒有停過

[ 小允,我的爺爺發出了病危通知,是這樣沒錯吧?? ]

說完西卡的身體立刻癱軟

而我的手和身體也挺住抱住了她

再來

西卡昏倒了

真的怎麼叫都沒有反應

就這樣我們把西卡又移到了房間

吳秘書請飯店叫了醫生來看過了

很簡單的受不了刺激暈倒的狀態

於是乎

我請吳秘書幫我照顧西卡

而我帶著吳秘書寫給我的英文地址

搭著計程車來到了會場

走了一次沒有西卡的發表會彩排

因為西卡幾乎準備好了

我只是照這本稍稍的彩排一下

雖然我希望這一場發表會是西卡個人親自完成

但看他現在這個樣子

說不定那天還是要我代她出征

呸呸呸

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當今天工作完成後

我在會一點點中文的工作人員的護送下

安全的坐上了計程車回到了飯店

當我回到了房間時

我還以為我看到了是暫停的畫面

怎麼跟我離開前的畫面一模一樣

因為西卡還是沒有醒來

唯一不同的是

吳秘書顧到再打瞌睡了

我走進了房間拍了拍吳秘書的肩

[ 吳秘書,這裡交給我吧,你也累了,去餐廳吃個晚餐再回房休息吧,明天要是西卡還是沒有醒來有可能要麻煩你和我一起完成西卡的第一場的品牌發表會了 ]

吳秘書有點心疼的看了一眼西卡又看向我 [ 看來目前也只有這個辦法了,那就麻煩小允你了,我先離開了,我也會幫西卡問問她爺爺現在的情形的 ]

我點頭

[ 那小心唷 ]

目送了吳秘書後

再回頭看

西卡一就是一副睡美人的感覺

我握住了西卡左邊的手

眼睛不自主的流下了眼淚

[ 也許我們兩個的愛情就是要這樣隱藏起來,說不定這樣才能對你和對我的生活好一點,你說是不是? ]

西卡這時把她的手撫向了我的臉

我張開了眼看向了他

[ 西卡你醒來了,會不會餓,我剛剛去便利商店有買一些面包,這裡的物價還真得很貴買一點點東西就要好多錢,貴到我連煙都捨不得抽了 ]

西卡被我逗笑了

[ 你很好笑耶,要是可以因為這個原因戒菸的話也不錯阿 ]

[ 西卡,你能醒來真的太好了,我好害怕你醒不來,我可不想要你和我的處女秀只有我一個人沒有你 ]

西卡笑了 [ 你看我這不就醒來了,這可是我的小孩誕生了,我怎麼能不到呢,只是我們的愛情真的要再晚一點點了 ]

我把留在眼睛旁的眼淚馬上揮掉,故做開心的說 [ 沒關西,我五六年的暗戀我都等了,再晚個幾年也沒什麼關係了 ]

西卡的手扣向了我的脖子

[ 小允,對不起,居然讓你碰到這樣的事情,我要是在努力一點早一點來找你,說不定這樣的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

我問了她的唇,給了她一個微笑 [ ~不準你這樣亂說,這些事情會發生還是會發生,說不定老天爺覺得我們現在還不適合再一起吧 ]

西卡笑了 [ 小允,你還真是樂觀 ]

[ 對阿 ]

當我說完後

西卡的肚子餓的唱起歌來了

我們聽完後也大聲的笑了

然後分享了我買回來那有點貴的麵包

接受著現在我們必須隱藏我們決定相愛再一起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