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5a644ad34598294b949bc0ff431adcbef8401  

 

CH.38

天亮了

窗簾硬生生的拉開了

那大片落地窗的陽光刺著我的眼睛

我馬上把臉埋進了枕頭裡

[ 林小允,你現在給我起來說清楚,那簡訊是怎麼回事,你到底還要惹出多少事情你才高興 ]

這聲音不是吳秘書,而是我的特別助理”黃TIFFANY”

我用著吃痛的力氣,微微的張開眼睛,有氣無力的說著

[ 是帕尼阿,你怎麼來了,我不是傳簡訊跟你說你最近不用來陪我了嗎,吳秘書呢,她怎麼沒有過來? ]

只見帕尼的臉色更是生氣加上難看

[ 林允兒,你別忘了,吳秘書是我請的人,你居然瞞著我做了這樣的事情,雖然沒有被人發現,可是你就不怕你底下的人背叛你漏了口風,告訴了想要陷害我們的敵人嗎,林小允,你也太衝動了,你該好好的顧好你所擁有的,而不是再妄想那早就不是你的東西 ]

我撫著宿醉的頭,坐起,也大聲的反駁 [ 我不怕,我就是不怕,而且我不是妄想,我很有把握把西卡和班比奪回來,她們本來就是我的東西,我不會再讓他們受苦了 ]

[ 那你的未婚妻孝敏怎麼辦,朴董事長是一個什麼樣的狠腳色你難道不知道嗎,你就不怕他因為妳辜負了孝敏而報復嗎? ]

我就知道帕尼會把朴叔叔的存在來威脅我,我很有把握的笑了

她馬上挑起了眉,擔心的說

[ 林小允,再怎麼說我也是太妍的太太你的家人,我們金家和林家都是一家人,你現在代表著是你爸和爺爺辛辛苦苦打下來的戰果,我可不像要看到那些東西就毀在你的手裡,請你不要再這樣事不關己的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了,你就忘了JESSICA和班比按部就班的做著你該做的事情 ]

我聽不下去的拉開了被子,走進了浴室,打開了鏡子,拿出了止痛藥和著自來水吞下

梳洗過後,還是看到帕尼帶著憂心的臉站在門外看著我

我如果這個時候又說一些讓她覺得很危險的話,她一定會去像姑姑告狀的,那姑姑就會跟爸爸講

雖然爸爸也很不喜歡朴叔叔,但是為了顧及大局,我的一切權力將會沒有,到時候什麼都沒有辦法做了

這樣也幫不了孝敏和恩靜了

我還想要恩靜來幫我的飯店做設計呢

我深吸了一口氣,把所有的話都吞進肚子裡

雖然嘴上不再說了,但是該做的還是要做

我就是一個說到就會做到的

想要就一定要得到的人

我不是爺爺也不是爸爸那個會怕出事的人

我有著強大的實力,這九年不是混來著

都是為了現在正準備著

現在不做以後也沒機會了

爸,我會把你心中的問題給除去

這樣就安心退休了!

我一副假裝放棄了的說 [ 好吧,一切都聽妳這個美麗的特助還有嫂嫂的話,原來姑姑不是只想要妳和太妍分開那麼久,而是算到了我有這一天的發生,吳秘書不來陪我就算了,我不會傷害她也不會傷害西卡和斑比的,妳盡管放心吧,好吧,我去換衣服了,我們還有行程吧,今天就承蒙妳照顧了!! ]

她也放下不少心的用著笑眼向我點頭,好險我喜歡的不是帕尼,不然我一定會當太妍和她的第三者的,哈哈,又邪惡了

我拿起了放在客廳吧檯上的手機,走過了帕尼進了更衣室!!

---------------------------------------

[ 恩靜妳準備好了沒,斑比不能出現了,我沒有讓朴叔叔退步的武器了,所以請妳出現了,不用怕我會保護你們的,孝敏的爸爸再怎麼厲害,也沒有辦法馬上讓你們離婚的,因為她沒有想到你們到英國結婚,離婚也要到承認同性戀婚姻的國家離才行,等到你們離婚,他應該也沒有辦法在業界生存了吧,我想他應該沒有辦法再拿著我這個未來女婿再狐假虎威了!!]

我一邊說著,一邊挑著等等要去見無緣岳父的西裝,當然是越帥越好拉

想到這裡心理一陣喜悅阿,這隻害人的老虎阿,我今天林小允就要來除掉你

雖然會看在孝敏的面子上不那麼狠,但也讓你無法對我有任何的反擊機會的

誰叫你太大意的把只要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的貪心尾巴都露出來了

大家動不了你,那就我來吧!!

[ 小允阿,我會看妳的指示出現的,但是妳不要對我的孝敏的爸爸太狠,必竟他也是我的岳父阿 ] 恩靜有點擔心的提醒的

我穿好了西裝,看著長身鏡的自己,很滿意的露出了微笑

[ 恩,我會的,妳放心吧!! ]

說完,我把電話掛了

傳了通簡訊給不能前來的吳秘書

吳秘書

帕尼攔住妳的事情,我不會怪妳

但請妳多幫我找一些人好好的看住西卡和斑比

要保護好她們的安全

不然,後果妳是知道的!!

                  BOSS 允兒”

過還不到一分鐘時間,馬上就有了回復

“ BOSS

我一定會好好做的

以來將功贖罪的

我們是同一條船上的人

一起長大的

一定會挺妳的

           吳小良”

我露出了一切都準備萬全的自信表情走出了更衣室

用著有點自傲的臉看向帕尼

[ 我好了,我們走吧!! ]

帕尼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看到我回復元氣的表情

也很開心的跟在我的後面

搭上電梯,前往停車場

去那不可能會成為親家的戰場

我戴上了那朴叔叔送給我和孝敏的戒指

藏不住喜悅的偷偷的笑了一聲

因為今天就是孝敏爸爸最落魄的一天

我想我這樣做,工會的人總有一天會把我看作是英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