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5a644ad34598294b949bc0ff431adcbef8401  

 

Ch.39

雖然沒有照我心中的計畫進行著

但要見孝敏爸爸的行程還是有的

本來是想要帶斑比一起去,然後讓孝敏爸爸起疑心,讓他懷疑我和孝敏到底發生了什麼,然後我再一五一十的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

既然現在沒有了斑比

但那也不影響我的原本的計畫

方法總是有的

那可以讓孝敏爸爸慘兮兮的方法

但看在孝敏在這五年在日本當我朋友一起演戲給朴媽媽看的份上

我還是會幫孝敏爸爸留一條可以生存的後路的

也許以他吃不了虧的個性會回來跟我報仇

但是我不怕

我手上握有足夠的證據,讓他下半輩子都在牢獄裡面度過

我不是壞人,也不是能忍氣吞聲的好人

只是看不下去孝敏爸爸那態度傲慢欺負同業的行為罷了

今天的午宴早在孝敏要決定回來的半個月前就講好了,孝敏爸爸就是希望孝敏一回來就把我們兩個的婚事搞定

越快越好,因為這一陣子開始有一些想要舉發他惡行的人蠢蠢欲動

如果這一樁婚事辦成了,他就會有一個可以苟且偷生的保命符

親家是飯店業裡的龍頭誰還敢動他阿

只是他沒想到,他打好的如意算盤也有失靈的時候

為了要讓談話清晰,方便

我選在一間港式茶餐廳的包廂裡面

這裡清淨素雅,吃的東西簡單,還有人伺候

我想這樣的地方應該不失我這個總經理的體面了吧

也不會讓孝敏爸爸等會出去的時候,還不至於太難看

在約定時間前的十分鐘,我和帕尼到達餐廳

我一做下來就點好了今天要上的菜餚

點了十道,我想可以用到第五道那就是孝敏的爸爸也是個厲害的腳色

我一副神色自若的看著帕尼為我準備的商業周刊

一旁的帕尼看了都替我著急起來

[ 小允阿,妳等一下要見妳的未來的岳父,為什麼妳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阿,如果這樁婚事談成,將會是飯店同業裡面的一大件事耶!! ]

我喝了一口鐵觀音,放下杯子,冷笑一聲後說 [ 帕尼阿,妳放心吧,這樣的事情應該不會發生了 ]

她一臉不懂的說 [ 林小允,妳這什麼意思阿,妳不是就已經準備好要和孝敏結婚了嗎,妳現在卻那麼輕鬆,妳不知道妳的親家可是清潔用品界的龍頭耶,妳不怕得罪了他,我們渡假村和其他同業們都會受到牽連的 ]

我更是一臉覺得有意思的說 [ 喔!是嗎,那還真的要替這個業界還一個公道了 ]

帕尼的表情充滿的慌張 [ 小允,妳在說什麼,為什麼我一句都聽不懂!! ]

我微笑的拍拍帕尼放在桌上的手背 [ 帕尼阿,妳除了是我的助理,也是我的嫂嫂,我希望妳等一下在這裡看到的一切事物都可以為我保密,也許妳會吃驚,但那都是一切恢復正常的必要手段,爸爸受欺負太久了忘了什麼叫做反擊,而我既然要接下這間渡假村,我就要讓這一個飯店生態回復公平,朴叔叔的輝煌時代已經過了,該是讓他醒過來的時候了 ]

我換上了悲壯的臉給帕尼看

她似乎也猜出了什麼 [ 小允,我知道妳要做什麼了,但請妳小心一點,別把你爸爸和妳爺爺打出來的戰績化為烏有 ]

我很有把握的點頭 [ 恩,我會的,也請嫂嫂妳就安心的看這一場除害的大戲在妳面前上演吧!! ]

當說完話的下一秒,包廂的大門被服務人員打開了

意氣風發的朴叔叔帶著朴媽媽,還有孝敏

大步大步的走了進來

我用著十分和善的表情歡迎著他們

[ 朴叔叔,朴媽媽,還有孝敏你們終於來了,快請入座吧,服務人員可以上菜了 ]

孝敏爸爸好像覺得我的行為讓他很滿意,馬上就稱讚了我

[ 孝敏阿,妳的未婚妻還滿得體的,請我們到這樣有格局的港式飲茶的包廂來,我想我們的婚事可以在這樣安靜的地方談成的 ] 他開心的接受著工作人員為他的服務

他一坐下,馬上對我有意見的說 [ 總經理就是不一樣,連身邊的秘書還有那麼多個,怎麼跟上次去接機看到的不一樣阿,還有那個小孩今天怎麼沒有跟來,該不會妳那位客人重要的客人又有空了吧 ]

我馬上不為所動的回他的話 [ 叔叔,妳上次看到的是我的秘書,今天來的是我的特助,也是我的嫂嫂,她的丈夫你應該也認識,是我姑姑的女兒金執行長 ]

孝敏的爸爸本來要喝茶的差一點就嗆到了

馬上裝没事的說 [ 喔,是喔,最近這幾年同性結婚好像也變成了一種趨勢,就像妳和孝敏一樣,要不是妳喜歡女生,我想我們家的孝敏應該也沒機會和妳在一起吧,妳說是不是阿,對了,小允阿,妳怎麼還在叫我叔叔阿,我們都快要成為親家了,妳應該要喊我爸爸才對阿,我們還是來聊正事吧,小允阿,妳到底什麼時候有空把我們家的孝敏給迎娶進門阿,你們渡假村的花火節之前的時間應該都是空白的吧,妳想是不是要在這之前舉行阿,也可以幫你們飯店打打廣告阿 ]

我吞了一口口水,吸了一口氣

也準備把我的武器給亮了出來

[ 好吧,既然朴叔叔,不是應該叫爸爸了,既然你那麼的急迫,我也該把我要講的話講出來了,關於我和孝敏的婚事,我想應該是辦不成了 ]

當我說出這一段話時,現場除了我和孝敏,在場的人沒有一個是不吃驚的

看到這樣的反應,我和孝敏

好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