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 yoona

 

天亮了

要不是那該死的手機

我還想再睡個幾個小時

[ ~有什麼話快一點說,有什麼屁快一點放,難道不知道我是一個夜店DJ我才剛剛入眠,又把我吵醒,

這樣很傷身體的不知道嗎? ]

語帶脾氣的吼著

但眼睛卻是緊閉著

好累

[ 林小允,我當然知道你是晝伏夜出的DJ,但我也是不得以的才來求你,因為我也只能拜託你而已 ]

電話另一頭的人,聲音急的像是”火燒屁股”一樣

[ 好啦,秀英你就別再裝了,我就知道你的簽證出了問題對吧,說吧有什麼事情,身為好兄弟的我,能幫就盡量幫,就連你的女朋友也可以喔!! ]

這話一出,剛剛那緊張的氣氛瞬間崩解

[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所以你嫂子我也早就帶在身邊了,阿~對拉,你今天晚上應該是沒班的狀態吧!! ]

[ 對阿,我的班表都是你再排的你忘了喔!! ]

明明就知道,還問,根本就是早就想好要找我做事的

[ ~~是這樣的,今天本來我有接一場酒商的主題派對,可是你知道的,就是簽証出了一點問題,今天晚會開始的時間一定是趕不回去的,但是要你幫我替完整場也很對不起你,所以你只要替我一個小時就可以了,之後看你要繼續參加派對還是要去做別的事情都可以的 ]

這秀英,根本就是想要我幫忙又不想我把所有的酬勞都領走

但我還是

[ 好阿,反正我剛好有一些做好的新歌想要試放看看 ]

根本就沒有,愛玩的我拿有時間做這些有的沒的

下一秒就傳來了

[ 真的嗎,那就是太謝謝你這個做兄弟的,之後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

不知道是真心還是假意的話

[ 報答就不用了,嫂子不錯,什麼時候借來約會一下!! ]

我又是開玩笑的說

[ 林小允,你給我正經一點,你沒聽過兄弟妻不可戲嗎? ]

嫂子的話題總會採到秀英的地雷

馬上就讓她嚴肅起來

就因為我差一點就做出了

把她的前任女朋友搶走的事情

還好是那女生自認沒戲的和平分手

不然我想我們連在同一個場合出現都不行的敵人

[ 好拉,我開玩笑的拉,時間地點你等一下傳給我拉,趕快去處理你的簽証,趕快回來,我的電池真的沒電了,就這樣掛了 ]

說完,按下了停止鍵

把手機扔向最安全的軟墊上

整個人在沙發上又睡著了

........................................................

我是一個夜店的DJ

我叫林允兒

大家叫我林小允

或是小允

我承認我是一個愛玩的人

玩音樂

玩車子

玩女人

就是因為愛玩的關係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個無殼蝸牛

我所有的積蓄

都花在我的設備

還有如同套房

但就是沒有床的工作室

這也是我讓人覺得我很花心的原因

最高紀錄

10

10個不同的女人上床

這並不是我那麼的肉慾

只是我只是用給對方的歡愉

換來一個舒服睡覺的床鋪

如果這樣被說不負責任的花心大蘿蔔我也就認了

因為那些女人

就像我的音樂一樣

都只能用一次

第二次就沒有新鮮感了

我想我應該也再尋找我要的女人

跟我完全不一樣的人

但絕對不會是男人

............................................................

其實我還滿感謝秀英的

要不是有他求我的這一件事情

我想我也應該不會遇到你

那麼特殊的你

還記得那一天

從進去會場的第一眼就跟你對上

派對開始了

你的純淨馬上就被吵雜的人群給淹沒了

還好一個小時後

秀英真的趕到了

我拿著從櫃檯拿來的兩瓶啤酒

找尋著你的身影

穿過了重重的人群

在二樓可以場握全場位子的走道上找到了你

你那幽幽的身影

交往了那麼久

依然深深勾動了我

內心大大的悸動

就一秒鐘我就知道

我要的人就是你

就像是找到了如此美好的安樂窩一樣

也許是不熟吧

我的熱情

總在傳達到你面前時

就像煙一樣的消失了

但好開心

你接過了我舉在你面前有十幾秒的啤酒

我想應該是你渴了吧

這讓我更想要了解你

於是我把我自己的全部介紹給了你

而你還是靜靜的聽著

你說你當時很開心

還露出了小小的微笑

在我能說的話快要說完時

我以為要沒戲時

你卻說了一句我意想不到的話

[ 你能載我回家嗎,本來要來載我的人現在卻一直聯絡不上 ]

我聽完後,沒有思考的馬上點頭

[ 恩,我的車在外面,要走隨時可以走 ]

沒想到你也是那麼主動的人

但是後真的了解到的跟我當初以為的完全相反

單純的你只是想睡覺而已

因為早就超過你的睡眠時間了

就在這一夜

我們認識不到30分鐘

我就來到了你的家

你家好大

但只有你一個

險得有點孤獨

就像你給人的感覺

很純淨

很孤獨

[ 謝謝你帶我回家,你可以洗個澡或看個電視在走都行,把這裡當自己家,雖然這裡很大也只有我一個 ]

你越說越覺得你好可憐

我又不加思索的說 [ 那我可以成為這個家的長久訪客嗎? ]

你好像因為我的話嚇到了

[ 你說什麼,我們認識不到一個小時耶!! ]

我得意的笑了 [ 這樣就夠了,因為我知道你就是我要找的人,能夠讓我定下來的人 ]

你覺的荒唐的笑了 [ 我能讓你定下來,我怎麼都不知道我有這個功力 ]

也許是行動不夠

於是

我像個狼一樣的吻上了你

認識不到一個小時

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你

這個問就像電一樣

在我和你的身體流竄著

這感覺好舒服

就像喝了酒一樣的飄飄然

也許你也這樣認為

所以沒有推開我

反而讓這樣的行為繼續下去

我們的性愛

在完全不知道對方姓名開始

溫柔中帶著酥麻的電

你的聲音對我來說就像是會上癮的毒藥

想要不停的需要著

讓我覺得清醒

也讓我感覺到我真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很快的

你的高潮來了

我也在你的身上用盡了我的力氣

你趴在我的身上

我緊緊的抱著你

這感覺

是我從來沒有

但一直想要的

很膚淺但也很真實

你用了你最後的力氣

在我的耳邊說

[ 我叫西卡,你如果想留下就留下吧 ]

我的回答卻是

[ 我知道了,我叫小允,我們相愛,好嗎?]

你看了我一眼

用著快要睡著的眼神,帶著一抹對我來說很誘人的嘴角弧度

[ ~那就相愛吧!! ]

就在一場非常盡興的性愛之後

我們在一起

就像酒精的效用

很強烈

但也讓人印象深刻

是美好的!!

一直到現在

我被你誘惑的第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