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22  

 

剛剛發了一篇會虐心的文

那再補一篇會流鼻血的文好了

----------------------------------------

ICE CREAM

ICE CREAM泫雅 中文歌詞

Ice cream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ce cream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會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膚一樣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Oh Hey boy
都往這裡來吧 個個都同樣地看著我
Hey girl
我不管不管融化掉了也不管 不要著急 Boy

Ma diamond ring so bling bling
給你看看我的Sexy swag
只見過一次就被迷惑了吧
稍微一下就被降服了吧
I got 31 flavor
有時會如香草甜美
要將你融化融化 (You got that) 今天你真的完蛋了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會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膚一樣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喜歡我嗎 那麼靠近一點吧 不要只呆呆地看著
會與我相愛嗎 只看到我一個嗎 你 你 你 你會為我著迷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Ma diamond ring so bling bling
給你看看我的Sexy swag
只見過一次就被迷惑了吧
稍微一下就被降服了吧
I got 31 flavor
有時 Shooting star pop pop!
要將你融化 融化融化 (One more time) 你今天真的完蛋了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會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膚一樣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喜歡我嗎 那麼就靠近一點吧 不要只呆呆地看著
會與我相愛嗎 只看到我一個嗎 你 你 你 你會為我著迷

Hands in the air
一起來 Oh yeah
Hands in the air Let me see you get down low low low
Hands in the air
一起來 Oh yeah (Oh yeah)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會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膚一樣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又是一個熱到爆炸的夏天清晨

才九點就有一個人用她甜到像蜜的聲音把我叫醒

[ 小允,人家好熱喔,家裡的冷氣好像又壞掉了,妳可不可以來幫我看看 ]

這聲音一聽馬上一個斗聳起來了

心雖然醒了,但是身體還是賴在床上,就連聲音也是

[ 恩~冷氣壞掉了,那我家的寶貝西卡應該快要熱的受不了了吧 !! ]

沒想到,電話一方的她一聽完我的話,先是小聲的賊笑一聲,然後回答

[ 對阿,你怎麼知道我熱的快要受不了了,我想你在不來幫我看看,我今天一天都要在浴缸裡面泡冷水早度過了 ]

我也跟著西卡起舞的說

[ 喔,這樣阿,那我有這個榮幸跟你一起泡嗎? ]

西卡馬上就猜到的說

[ 我就知道我的小允狗狗是一隻狼狗來著,那你要來才知道我們能不能一起泡阿,林小允,我剛剛說了那麼多,你難道都沒有想要來的慾望嗎? ]

我馬上承認的說

[ 沒有耶,我昨天跟秀英她們玩到好晚才回家,對不起,沒有跟你來個晚安電話 ]

西卡一聽到這個就有點生氣的說

[ 妳真得很可惡耶,虧我昨天還幫你準備了驚喜的說,好難得這幾天秀晶去畢業旅行不在家的說 ]

一聽到”不在家”這三個字時,就像有人把我的電池換上新的,這次完全醒了,半坐了起來

[ 西卡寶貝,我有沒有聽錯阿,你現在家裡只有你一個人 ]

她一副肯定的聲音說 [ 對阿,我什麼時後騙過你了,不然我怎麼會叫你來幫我看冷氣 ]

[ 那現在我過去,你會穿什麼來迎接我阿 !! ]

我一副像個色老頭的說著

西卡的聲音有點被激怒了 [ 林小允,你怎麼可以這麼色阿,我真的不知道你這是和誰學的阿 ]

我一邊說一邊找著要出門的衣服 [ 還不是你養成的,誰叫我的西卡寶貝天生就是個尤物來著 ]

[ 你…. ] 西卡說不出話來,我想她應該是害羞了

好像要看到她現在的樣子,應該像冰淇淋上面的櫻桃一樣可口誘人吧

嘿嘿嘿,光是想就快要流口水了

[ 好拉,逗你玩的,我10分鐘後就到,我會帶冰淇淋,你要什麼口味的 ? ]

西卡一聽到冰淇淋,聲音就從有點生氣變成了期待,連聲音都像小貓一樣黏密又甜的會蛀牙 [ 恩~~~,我什麼都可以,只要是小允買的我都喜歡 ]

這時我想到了一堆鬼點子的說 [ 喔,那是你說的喔,我買什麼你都吃的喔!! ]

西卡一副沒問題的說 [ 當然,那你要快一點過來喔 ]

[ 當然 ]

10分鐘後

我拿著我買的綜合冰淇淋,用著我的備用鑰匙開門進入

原來西卡沒有騙人,一開門馬上一個熱浪襲來

總覺得我手中的冰淇淋會在下一秒融化一樣

西卡從房間走出來,脖子上還掛著一條有點微溼的毛巾

看來那應該就是她可以想到解熱的方法

但為什麼看到西卡來,讓我吞了好幾口口水

因為,我眼前的西卡寶貝正穿著黑色的貼身背心粉紅色的小短褲,頭髮還往上扎成包子頭,盡可能的露出所有的肌膚讓它透氣,不會感覺那麼熱

有可能是因為溫度真的很熱,西卡的臉也因為熱出現了粉紅色的紅暈

現在整個人呈現的是,既可愛又性感

她一看到我先是委屈的看了我一眼 [ 小允,你可終於來了,我的冰淇淋呢 ]

我頓了一下在她還沒有察覺之前,把那一公升綜合冰淇淋舉在我面前

她看到冰淇淋比看到我還要高興

下一秒,像個餓很久的小貓把冰淇淋從我的手中搶走

然後看著我說 [ 謝謝你阿,我可愛的小允弟弟,你快一點去幫我看冷氣,弄好我就把冰淇淋分你吃 ]

什麼分我吃,明明就是我買的

但是看在她那喜悅的臉上,算了,這樣很值得

這個可愛的西卡,真的是被自己的妹妹還有我給慣壞了,明明只是冷氣的濾網太久沒有清理,就說冷氣壞了

真的是生來就是要當公主的

誰叫她長得這麼可愛這麼美麗

這麼性感

把冷氣網洗好後,一裝好就聽到一個很滿足的聲音

[ 哈阿~終於又恢復了涼快的生活環境,還是我的小允最最最厲害了 ]

我一副自信的說 [ 那都是簡單的事情,一點都難不倒… ]

當我轉過身看她時,我傻了

眼前的西卡,呈現的是一副滿足又有點微醺的臉

沒想到,那個白酒巧克力櫻桃的冰淇淋還真的是貨真價實阿,對於這個對冰淇淋一點抗拒心都沒有的人,是最好打破她心防的最佳利器

[ 小允,你為什麼看我的眼神那麼奇怪阿,哦~你買得這個事什麼口味的冰淇淋阿,酸酸甜甜的好好吃歐,你要不要吃一口阿 ]

說完,西卡馬上就把我拉到她的沙發旁,然後用她剛剛含過的湯匙挖了一大口的冰淇淋,用著哄小孩的方式張開了嘴 [ 阿,你要阿我才能餵你阿 ]

我馬上搖頭 [ 西卡,我是想吃,但我不是要這樣吃 ]

西卡一臉不明白的問我 [ 不然你想要怎麼吃阿? ]

我馬上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她這才警覺到她現在的處境非常的危險

想要退才發現,她現在坐的是兩人而且還有把手的小沙發,根本進退不能

[ 小允,你想要幹什麼,我只是請你來我家幫我修冷氣,我並沒有想要跟你作其他事情的邀請喔 ]

就這樣僵持了幾秒,我等的完美時刻終於來了,那就是西卡手上的冰淇淋因為融化了,而滴了幾滴在她那誘人的身上

[ 西卡阿,你要給我吃的冰淇淋滴到了你的身體了,要我幫你清理嗎? ]

這時她才又回神,但是我的動作比她還要快一步

我伸出了我的舌頭,往她滴在身上的冰淇淋慢慢的舔起

她馬上嚇到但又有點享受的發出了 [ 恩~小允,你怎麼可以這樣作拉 ]

我一臉壞笑的看她 [ 我對你怎麼樣做了阿 ! ]

因為那冰淇淋在加上害羞,西卡的臉紅到快要翻過去了

[ 小允,你很討厭耶 ]

我馬上抓住了西卡拿湯匙的那一隻手,舔了也流在手上的冰淇淋

[ 這口感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很好吃,這麼貴果然是值得的 ]

西卡一臉驚慌的說 [ 什麼跟你想的一樣,什麼那麼貴阿 ]

我靠近她的臉頰說 [ 西卡,是你跟我說,這幾天只有你會在家裡,你又常我說我是一隻色色的小狼狗,那我們兩個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阿 ]

她開始感到害怕的說 [ 什麼事,我才不知道什麼事? ]

我一臉絕的有趣的說 [ 喔!是這樣嗎,那我就來告訴你會發生什麼事吧 ]

我把她的湯匙搶過來,挖了一勺放到了嘴巴裡,那白酒的味道馬上就在口中散開,然後把西卡的頭抬起,從她的眼神可以看到她是有點驚恐又點期待

我吻上了她的唇,然後慢慢的把冰淇淋送入的西卡的口中,再來在那之間找尋著西卡那迷人的小舌頭

因為冰淇淋,那口感全是順滑的

剛開始西卡還有一點掙扎

慢慢的,她也跟著口中的冰淇淋融化了

[ 恩~~~小,恩~~ ]

整個人癱在沙發上

我滿意的離開了她的唇

[ 怎樣,你應該沒有這樣吃過冰淇淋吧 ]

西卡雖然覺得有點生氣,但在下一秒也不服輸的含了一口冰淇淋,也吻上了我的唇,然後整個人就壓在我身上,也是像剛剛一樣,慢慢的送入我的口中,我們又是一場舌戰

本能反應的手,往她的背心的衣角,像蛇一樣小心翼翼的爬入,當我碰到她的腹部肌膚時,她嚇一跳的馬上離開我的吻

[ 林小允,不可以這樣喔,怎麼每次都是你主動,今天這樣的關係要變了喔 ]

我一臉感興趣的說 [ 恩,好阿,那我就乖乖的接受你的主動阿 ]

西卡一臉得意的笑了 [ 好阿,是你說的喔!! 那你只能接受喔 ]

我笑著點頭 [ 恩!! ]

在我說完的下一秒,西卡就把我的兩隻手放到了她的屁股上,然後開始扭動著它的屁屁,而那個位置剛好就在我的兩腿之間

過不了多久,西卡就開始發出了讓人受不了的呻吟 [ 恩~~~~~~,恩~~~~~,小允,你有沒有想要的感覺阿 ]

就像她說的,我也感覺我的小妹妹有著溼溼的感覺,頭還有點暈暈的

我的手想要往上爬,卻被西卡強硬的壓住了,用著警告的語氣說

[ 喔喔~,小允乖,要聽我的喔!!因為你今天 ] 她突然趴下來說

[ 你今天可要當我消暑的冰淇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