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cb39dbb6fd5266c4a3c1a4ab18972bd50736f1  

 

CH.50 END

一個月後

西卡來當店裡的老闆娘後,生意又比以前更好了,現在的客人不只是有小孩媽媽小女生,還多了一群血氣方剛的男生們

想都不用想他們是來看西卡的,有回到8年前的感覺,雖然覺得有點小無奈,但這次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向那些流口水的男性生物說 [ 對不起,她已經死會了,就算是單身妳們也沒機會 ]

[ 為什麼? ] 那些人一定會有這樣的反應

這時候我就會把她的手和我的手舉起來 [ 因為她喜歡的人是我,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 ]

那些難的雖然失望,但看到我們有覺得相配的說 [ ~算了,那我們就祝福妳們百年好合囉 ]

西卡對我的表現,總是會給我一個大擁抱和一個臉頰KISS,這樣的表現,讓原本就很肉麻的秀英和SUNNY都會受不了的來向我們抱怨 [ 妳們兩個,夠了,要搞閃電請回家,我們都快要吐了 ]

西卡就會給他們吐一個舌頭加上白眼 [ 我就是要讓妳們吐,誰叫妳讓我們小允看了五年的粉紅,這只是回敬妳們的 ]

在某一個公休日,例行公事般的為U型舞台保養,現在因為有上課的關係,要保養都要花上兩倍的時間

西卡在這時就會無聊的,看著店裡為她下一次的裝潢主題找靈感

[ ~~~~~~林小允 ] 西卡的聲音是驚嚇加上生氣

我馬上走出舞台 [ 西卡,什麼事讓妳反應這麼大 ]

她氣到有點發抖 [ 為什麼我的名字會在妳的滑板上,而且還有帶著惡魔角的裸女,還拿槍 ]

我笑了,得意的走到她的背後,還抱住她 [ 妳終於看到了阿,這個是我的幸運板耶,要不是有這個板子,就不會有我去美國後得到那十個比賽優勝 ]

西卡的氣好像有消了一點,但還是小鬧脾氣的說 [ 看在妳拿了這個板拿了10個優勝的份上,就原諒妳作了這個滑板,但是我的身材那有這樣,這也太a了吧,林小允,我命令妳把這個板拿下來,隨便妳要放哪裡都可以,就是不要放這裡,小朋友看到不好啦 ]

我又一臉壞笑的說 [ 好阿,那我把它拿下來放在我們家的客廳,這樣我就有圖可以盡力把妳雕塑成板裡面的身材 ]

她的臉馬上又紅了 [ 林小允,我說的不是這個啦,算了,隨便妳 ] 說不過我只好投降,掙脫了我的擁抱

我拉住她的手 [ 不要生氣啦,我拿下來就是了,只是我覺得她就像我的幸運符,就像妳對我來說一樣,要不是我們中間為對方等待了那麼久,我也不會知道,我是一個那麼幸運的人,有一個人一直的把我放在她的心裡,而且還是那麼久 ]

西卡轉過身來,臉上又是淚兩行 [ 為什麼妳連一個滑板都可以說的那麼的感動 ]

我微笑的把她拉到我身邊 [ 那是因為我是浪漫大師阿,而且專屬於妳的,我只會讓妳笑,讓妳感動,但絕對不會讓妳失望的 ]

她笑了推了我的鼻子 [ 少臭美了,那也是因為只有我會買單 ]

我尷尬了笑了笑 [ 這麼說也對拉 ]

[ 我肚子餓了,妳的U型舞台用好了沒阿? ] 西卡像個監工的問我

我看了完成了3分之2的舞台,又看了看西卡,之後把她新娘抱起 [ 不管它了,我的肚子,和 ] 我在她耳邊說 [ 那裡也餓了,我們回家吧 ]

西卡又受不了但又臉紅的說 [ 林小允,妳真的很色耶 ]

[ 還好阿,那也只對妳才會這樣,真的只對妳喔 ] 我像個小朋友發誓的說

西卡哭笑不得的說 [ 好啦,原諒妳啦,但是明天妳一定要把工作做完喔!! ]

我露出了LUCA最常出現的撒嬌表情 [ 是的,我最愛的老婆 ]

[ 誰是妳老婆阿? ]

我露出了最明亮的微笑 [ 那就是妳,鄭西卡 ]

西卡投降的伸手摸摸我的頭 [ 好啦,我服了妳,走吧,別忘了把LUCA帶著,她可是我們的小孩阿 ]

[ !! ]

我們的相遇是在仲夏,我們的開始是在初夏,雖然中間有很多跌跌撞撞,等待,誤會,至少結局是好的

所以,嚴格來說,我的夏日愛戀西卡大作戰

完美大成功

 

------END----------

完結了

過幾天我會再放別的文章的

說謊也在趕工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