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dbb6fd5266d0161c916398972bd40734fa35f1  

今天就會把它給完結掉了

再來應該會放一篇沒有再論壇以外地方放過的文章

-------------------------------------------------------------

CH.46

我的嘴角真的快要裂開了

她覺得有趣的說 [ 看妳的表情,妳真的還那麼hot我喔,我還是原來的我阿,妳的眼睛好像看到了鬼一樣 ]

我馬上跑出了吧台,用公主抱把她抱起,大聲的叫著

[ 我的西卡回來了,我終於又可以和她在一起了,而且是永遠的 ]

西卡的表情是驚恐又帶點害羞,有點小怒的說 [ 林小允,放我下來拉,這裡還有行人會經過,這樣很奇怪耶 ]

我把她放下來以後,馬上又到吧台裡用了杯蘋果汁給她 [ 這是妳的蘋果汁,妳要的布丁,還要再買,等一下我們可以一起出去喔 ]

她開心的看著蘋果汁,拿起喝了一大口,露出了滿意表情 [ 就是這個味道,還是小允用的果汁最好喝 ]

我害羞的捎了捎後腦勺 [ 還好啦,還不是那個樣 ]

[~ ] 她搖頭 [ 錯了,這杯飲料裡我喝出了期待還有希望,而且還是搖給我喝的,當然不一樣囉 ]

我的嘴巴真的要裂開了 [ 這次妳真的要留下來了嗎? ]

她點頭 [ 恩,我累了,整個世界都快要玩遍了,還是這裡的感覺最好 ]

我看到她的行李還在旁邊,她真的想要跟我在一起,我的心裡像有人翻到了糖精,甜到要得糖尿病了

[ 那妳去找過妳妹了嗎? ] 我馬上提出我的疑問

她又是搖頭,有點哀怨的說 [ 我剛剛有去我以前住的地方,現在已經換別人住了,我打給我妹,她還在開會,我想她早就忘了她還有一個姊姊 ]

[ 那妳今天要住哪裡? ] 我極度關心的說

[ 不知道,應該會住飯店吧 ] 她應該還沒有那麼快的完全接受我

我握住了她用攪拌棒的手 [ 西卡,妳要不來跟我住吧 ]

她有點不想要的說 [ 妳是說,一起住在這間店裡嗎? ]

我馬上搖頭 [ 我早就不住在這裡了,我現在跟我姑姑一起住,還有尼坤哥一家,妳如果不喜歡那麼多人的話,我可以請amber幫我們找一間小公寓,還是去問問太妍她們家附近還有沒有人在賣房子,跟他們當鄰居也不錯阿 ]

她馬上用手點了我的頭 [ 妳這個可愛的小鬼,這麼快就要我跟妳同居阿,那些追求的過程妳都想省略嗎? ]

我馬上吻了她了唇,而且是很深情的那種,離開後她的臉是脹紅的,我很得意的說 [ 這個吻應該就可以取代那些過程了吧,西卡妳真的讓我等太久了,我差一點就要去向國際刑警報案了 ]

她又推了我的頭 [ 要不是碰到德國的機場罷工,我還可以早幾個月回來,妳以為我願意那麼晚回來阿 ]

我又拉起她的手,有點撒嬌的說 [ 對不起拉,我的西卡,我錯了,下次不會了 ]

她有點受不了的說 [ 天呀,林小朋友阿,也才幾年不見,怎麼變的那麼肉麻,說,妳是跟哪個女生學的? ]

我伸出了我的右手 [ 我,林允兒敢對天發誓,我這一輩子永遠都只喜歡鄭秀妍,鄭西卡小姐,如果我有喜歡別人馬上下雨 ]

在我說完的下一秒,天下起了大雨,但幾分鐘馬上又停了

西卡有點生氣的看我 [ 妳看吧,連老天爺都不幫妳 ]

我馬上解釋 [ 那是西北雨,現在是梅雨季拉,西卡那要相信我,我活到30歲真的只有對妳動過心 ]

她馬上又回到明亮的表情 [ 騙妳的拉,我當然會相信妳阿,不然我就不會回來了 ]

下一秒,我馬上背起身邊的包包,把luca裝進寵物箱裡,一手拖著西卡的行李箱和luca的箱子,另一手緊緊握住西卡的手

她有點慌張的問 [ 林小允,妳要帶我去哪阿,妳的店不用開了嗎? ]

我馬上說 [ 我的店今天公休,因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回來了,我要帶妳去給大家看,她們一定會嚇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