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dbb6fd5266d0161c916398972bd40734fa35f1  

 

 

CH.47

這天晚上,我把大家都叫來尼坤哥的餐廳,想要給西卡辦個接風宴

就連很忙很忙的太妍和Tiffany也抽空來參加

她們看到西卡,都是表現出大吃一驚的樣子,她們眼前的西卡不只黑了點,那說話的語氣也變的溫柔親切,跟五年前那個冷酷的她完全不一樣了

她們再看完西卡都用林小允,妳的等待是值得的眼神看我,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就連跟她最親的妹妹都懷疑眼前的那個人不是她姊西卡,而是個怪異的人

有可能大家都習慣西卡冷酷的感覺了

這個接風宴裡,還來了yuri和她的太太harahara現在已經不是歌手了,而是一個演員,yuri除了是總經理還兼做她太太的經紀人,兩個人就像是生命共同體一樣

西卡看到她們的眼神,沒有一絲的憎恨,我想她應該是看開了吧

當我們吃飯吃到一半,從鋼琴班回來的雪莉,一看到我們再吃飯馬上衝了過來,第一個先衝到我的懷裡,這個動作讓西卡小小的吃醋,我一看到不對的眼色,馬上跟雪莉分開

雪莉覺得奇怪的看了一下四周,看到一個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人 [ 允兒姑姑,妳旁邊那個人是誰阿,怎麼跟妳照片裡叫西卡的人好像喔! ]

西卡馬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 妳就是雪莉阿,好久不見了,最後一次見到妳,妳才兩歲,現在已經讀小學了阿,長的好可愛喔! ]

雪莉看了西卡更肯定的說 [ 允兒姑姑,她就是妳照片裡的人耶,她回來了,那這樣妳就不用雪莉來陪妳了,是妳說那個人只要一回來,我就可以一個人睡了 ]

西卡馬上面露兇光,現在一定覺得我有戀童癖 [ 林允兒,為什麼妳要跟雪莉睡 ]

我馬上澄清 [ 姑姑家的房間不夠拉,我的房間現在是雪莉的,所以只好跟她睡阿,妳放心我對小孩沒興趣的,西卡妳要相信我 ]

雪莉爬上我的腿坐著 [ 對阿,西卡姊姊,允兒姑姑真的只有跟我睡而已,因為她晚上睡覺都會叫妳的名字,而且我喜歡的是秀晶姊姊不是允兒姑姑 ]

秀晶馬上傻笑了起來,旁邊的amber有點欲哭無淚的感覺

西卡稍稍的收起了醋意,我這才放心的向雪莉解釋 [ 雪莉阿,這就是我照片裡面的西卡姊姊,她回來了,所以今天我也是來跟妳告別的 ] 我笑著說

雪莉有點捨不得的說 [ 允兒姑姑不要走嘛,我可以跟媽媽擠,爸爸睡沙發,這樣妳就可以跟西卡姊姊一起睡在家裡了阿,而且我不想跟luca分開 ]

此時的luca正很舒服的躺在西卡身上,我想luca應該覺得西卡身上的枕頭比我的還要好睡吧,這隻好色的小狗

我真的忘了我有跟雪莉這樣說過,那這樣我真的要再找房子了,因為西卡回來了,我不能再去住店裡的房間吧,如果我們想要恩愛又被別人聽到多尷尬阿

----------------------------------------------------

晚餐過後,一一跟來參加的人道別

秀晶在走的時候,給我們一把鑰匙,這才知道,她們以前的房子並沒有賣或是出租,因為她也相信自己的姊姊有一天會回來的

我和西卡回到了車上,西卡懷裡的luca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 妳好像被趕出來了耶,那小允,我們現在要去住哪裡,我好累,回到我家一定是又要打掃一番 ] 西卡一臉倦容的說

我想了一下,調皮的說 [ 我們今天去睡motel好不好? ]

她有點生氣的說 [ 林小允,請妳正經一點,我們去睡是可以拉,但是luca不能進去阿,再想想其他地方吧 ? ]

我發動了引擎,一臉自信的說 [ 那交給我吧,妳把眼睛閉上休息吧,到了我在叫妳 ]

她又是慌張的說 [ 小允,我才答應妳交往的第一天,妳要帶我去哪裡? ]

我馬上把她的座椅調低,並親了她的臉頰 [ 放心,我是絕對不會把妳怎樣的,妳快睡吧,到了我再叫妳 ]

她因為我的話語安撫,才甘心的閉上眼睛,我這才轉動我的方向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