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EOb0d 

今天就更到這裡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有空我會陸陸續續把以前的文章放上來的

----------------------------

CH.35

隔天,在接受完交流行程的最後一個通告,我開車送小賢到機場,陪著她拿機票劃位拖運行李,一直到出境口前

[ 允兒姊姊,謝謝妳這幾天來的照顧,雖然還是不能當妳的女朋友,但是我有得到妳的吻還有祝福,真的讓我很開心 ] 小賢的聲音聽起來不再憂傷了

我摸了摸她的頭 [ 小賢阿,照顧妳是應該的,因為我是妳姊姊嘛,而且在美國我也受妳的照顧阿,我們這樣算扯平了,一個吻算不了什麼啦,就當是我送妳的餞別禮吧,妳那麼漂亮個性又好,妳放心一定會有很多人來追求妳的,要是有交往的對象,記得通知妳姊姊我喔,我一定會每天為你們兩個祈禱的,知道嗎? ]

她的嘴角很自然的上揚了 [ 恩,允兒姊姊那我回美國後我們還可以保持連絡嗎 ? ]

我馬上用當然的口吻說 [ 那有什麼問題阿,妳想要打電話給我就打吧,不然我每天上MSN等妳,妳是我妹妹耶,就算以後我有女朋友也沒關係的 ]

小賢很滿意的點頭 [ 恩,我知道了 ]

我拉起她的手,把她拉到我的懷抱裡 [ 回美國要好好的生活喔,也一定要找個妳愛而且愛妳的人,至於我只能跟妳說聲對不起,早知道一開始就應該跟妳說清楚,讓妳辛苦的暗戀我3年,而我一直把妳當妹妹看待,對不起,小賢,回到美國以後,就把我歸為姊姊吧,知道了嗎? ]

她的眼角好像流了幾滴淚,然後點頭 [ 我知道了,允兒姊姊,我會把這段對妳的感情給珍藏好的,然後去接受下一段戀情的,那妳也要把西卡姊姊給追回來喔,追到的話一定要打電話給我知道喔 ]

我很自信的楊起了嘴角 [ 那是一定要的拉,小賢,妳真的要保重喔,對了,我們隊上的容和好像對妳有點意思,老向我問有關於妳的事情,妳可以考慮看看,他應該是個不錯的對象 ]

小賢馬上嘟起包子臉 [ 姊姊,才剛要打算放棄妳,妳現在馬上有塞一個對象給我,妳到底在安什麼心阿? ]

我笑了 [ 好啦,登機時間快到了,趕快進去吧,到了記得打電話給我報平安喔 ]

小賢點頭 [ 恩,我走了 ]

我也點頭 [ 恩,一路好走,去吧,我會等到飛機起飛再走的 ]

說完這句話後,她放心的進入了入境口,隔著透明玻璃看著她一點一點的消失在我眼前

我依照我的約定,等到大電視上的小賢的班機資訊不見,才安心的往出口移動

一出門口,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匆忙的從計程車下來,那個女人就算化成灰我也認的出來,那就是西卡

我馬上打給我在她的公司設下的西卡間諜,來證實我眼前看到的不是別人

[ 喂,小良嗎,我是允兒,我想問妳的主管今天有沒有去上班阿? ] 我和她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因為我總會在她的下班時間問她,今天西卡在公司一天的情形

身為西卡小助理的她,總讓她覺得她自己像個賣國賊一樣,要不是她說她自己也不是那麼喜歡yuri,她應該是都不會冒險幫我

[ 喔,允兒阿,我的主管今天有來上班阿,但是中午接到一通電話,好像要她去機場接人的電話,通話完後就交待我一些事情,然後就請假回家了,對了,妳上次的訪問出來了,很上相耶,有沒有興趣當我們家的固定班底阿,這樣就可以大大方方的接近我們主管急凍女王 ] 一說完正事,馬上就想要要求我,真的是高手阿

[ 呵呵,那我知道了,我知道我拍照片很上相拉,固定班底我會在考慮看看的,謝謝妳告訴我西卡的事,改天請妳吃飯…… ]

在確定眼前從我晃過的人是西卡後,我什麼話都不重要了,所以後面說什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只記得那個小良很開心的跟我說了再見,而我應該有回她吧

在確定是西卡發現不到我的距離後,我也悄悄的跟在她的後面

看她一臉焦急樣,想必是要接很重要的人吧,難道是yuri嗎,她有出國嗎

那不是重點,現在應該研究要怎麼出現在她旁邊的正當理由才行阿

不然,被當成跟蹤狂一定又是又用力又很痛的一巴掌,真怕那女人會不會因為這樣上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