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EOb0d  

 

CH.33 “H”

[ 西卡,我送妳回家吧! ] 我極度心疼的說

她因為我的聲音,醒了過來,伴夢半醒的狀態,笑著說 [ 林先生妳來了阿,我要妳刪的電話,妳刪了嗎? ]

[ 妳醉了,我送妳回家,妳妹應該很擔心妳 ] 我說完伸出手,想要讓她離開椅子

她卻打了我伸出的手,用怨恨的眼神看我 [ 不要,我不要回家,秀晶好兇,她居然胳臂像外彎,妳該不會對秀晶有意思吧,人家可是有amber的喔 ]

[ 那妳想要去哪裡? ]

她用迷人的笑容說 [ 隨便妳,妳高興就好,妳只是個夢,夢醒了,一切就會不見,包括妳 ]

我馬上把她整個人趴在我身上,一背好,西卡又陷入了昏迷

當我走要第一步時,西卡把她的人工飼料都餵到我的皮外套上

我沒有停頓,直接往車上衝

現在得要找可以洗外套的地方

應該不能回家吧,小賢應該還在哭吧

那就去附近的汽車旅館吧,那是我在LA第一次拿薪水買的,說什麼也要保住它

-----------------------------------------------------------------------------------------------------

一進房間,就先把西卡安置在床上,趕快把外套脫下來洗才行

弄好外套後,用了濕毛巾想要幫西卡擦手腳,這樣睡起來應該會比較舒服吧

沒想到我幫她脫外套時,她的雙手竟箍住了我的脖子,我凍住了

3年了

一直想要再有的親密動作,居然讓我感覺如此的尷尬

她眼睛微微張開,用誘惑的眼神說 [ 妳來了,我等妳好久了,yuri! ]

yuri一說出,我的心全冷了

我想我也沒有什麼資格去搶眼前的西卡,是yuri陪她失落的3

不是我

當我想要解開她的手時,她卻越是用力,然後吻上了我的嘴

好濃烈的酒味還有動作,如果現在掙脫,她應該會醒過來,然後又是一個大巴掌打在我臉上

一想到明天有一個媒體連訪,需要沒有巴掌的臉,那只好順著她了

原以為只有吻而已,沒想到她的動作越來越多,簡直就是引誘犯罪嘛,也把我3年來的慾望給激發出來了

手很自然的撫上的所有柔軟的地方,有可能是喝醉的關係,給我的反應放大了很多,這讓我越想要得到她的一切

在她第一次因為摩擦達到高點時,我的手伸進了她的身體,隨著她的呼吸律動一進一出

她的表情重矛盾變成了滿足,在她第3次因為高潮而產生大筋攣,我的手離開了她的身體

她連因為舒服喊的名字都是”yuri”,這樣的親密接觸讓我好挫折

把她的衣服穿好後,到浴室用冷水把我自己激動想要揍人的情緒冷靜下來

皮衣在用吹風機烘乾後,我穿上了,並且打了通電話給秀晶

一接通,又是那激動的聲音

[ 允兒姊夫,妳有看到我姐嗎,她的手機關機了,打妳的電話妳也沒接,我在家快要急死了,妳可以幫我找她嗎,我只是多說了幾句,她就生氣跑出去了,我姐最近的情緒好敏感,我好怕她會去做傻事!]

難道,她也因為我的回台,情緒也被我牽動了嗎?

[ 秀晶,冷靜下來,妳姊在我旁邊,她醉倒了,又吐了我一身,我以為妳和她是真的吵架,所以我把她帶到XX汽車旅館休息,妳現在可以來接她了,我想她現在應該最不想看到的是我吧,我要走了,不要跟她說是我發現她的 ] 我冷靜的說出

[ 允兒姊夫,妳真是我和我姐的救世主耶,我答應妳,我不會說的 ] 秀晶的話把我捧的像英雄一樣

[ 還好啦,我想她應該還在氣我3年來的不連絡吧,房間是0418,我要掛了 ] 說完我按上了離開鍵

要關門的前一刻,西卡好像有醒來的動作,我馬上躲在門旁不讓她看到

她沒有醒來,只是說了一些讓我不敢相信的夢話

[ 小允,我不是故意要對妳那麼兇,還打妳巴掌,只是看到妳讓我不知所措,妳總是在我最無助時跑進我心裡,其實我很想妳,很想妳…… ]

然後聲音越來越小,應該又睡著了吧

我並沒有回去看她,只是更快速的離開,心疼得讓我流下了眼淚,原來西卡的冷酷一直都是裝出來的,而我卻因為她的巴掌就退縮了

我是怎麼了,明明知道自己愛她愛的要命,卻因為一點傷痛就退縮,

對於我的離開,她應該比我還要痛上好幾萬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