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EOb0d  

 

CH.32

當我錯愕時,小賢開了門走了出來,姑姑也跟在她的身後

[ 允兒姊姊妳剛剛在跟誰講電話,情緒那麼激動,連在裡面都可以聽到妳的聲調 ] 小賢關心的問

我馬上把手機放到口袋裡,站了起來 [ 沒有啦,以前的朋友,妳們聊完了喔,小賢走吧 ] 我拉起了小賢的手臂 [ 那姑姑,我們走了,明天我應該會去那裡看看,還有要去玩的事情麻煩了 ]

姑姑看到我的動作,了解了一切的事情,我想她應該懂了,拉手臂應該只有朋友才會做的事吧 [ 恩,小賢,妳應該要多休息的,這幾天的活動還是得請妳幫小允了,我這個姪女阿,運動很好但是口才就差了一點 ]

小賢馬上謙虛的說 [ 沒甚麼啦,那阿姨我走了喔 ]

[ 恩,小心慢走喔,小允開車小心一點喔! ]

我點頭,沒有看他回應,就走了

------------------------------------------------------------------------

上了車,我們各自用各自的安全帶,當我還在確認後照鏡和門鎖時

小賢在這時冷冷的說 [ 妳現在還愛著那個人嗎? ]

我裝傻的說 [ 妳說誰阿,我現在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阿,而且我有妳這個好妹妹阿 ]

她的眼睛流出了眼淚 [ 妳前天會出門是因為那個女人吧,3年來妳都再想著她,所以我怎麼對妳示好妳才一點感覺都沒有吧! ] 但情緒還是冷靜的

我閉上了眼,深吸了一大口氣 [ 對,我還愛她,我也是不得不離開她,我那時候沒有那樣做,我就一輩子不能玩滑板,不能比賽,要我不碰那些東西,簡直要了我的命一樣 ]

[ 那現在勒? ] 她很想要知道的問

我起動了引擎,很冷靜的說 [ 現在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滑板 ]

[ 為什麼? ]

我沒有看她的說 [ 因為那是讓我忘了她的方法,在練習滑板的過程中,我才可以把我的腦袋清空,專心在眼前的事物 ]

我說完了,車裡面有得是讓人不舒服的安靜,因為我不想說話,小賢被默默的眼淚吞沒了

停紅綠燈時,我把置物櫃裡的面紙拿給她 [ 這裡只有小包的面紙,妳先用吧,等一下我找找有沒有便利商店再買大包的 ]

[ 妳把面紙給我,是想要安慰我的意思嗎? ]

[ 沒有,只是眼淚在臉上應該很不舒服吧 ! ] 我的心,因為那個人的一句話,急凍了起來,讓我想不出任何安慰人的話

她沒有再說話了,我想她應該對我的任何舉動感到失望吧

車裡又陷入了沉默

到飯店後,再確定小賢進房間後,我穿上了黑色皮外套,戴上了無鏡片眼鏡,拿了鑰匙,又出了房門

小賢沒有再關心我要去哪裡,我想我讓她一廂情願的愛情死亡了

漫無目的的開著,3年來,這個城市的景色沒有變多少,只是路上的行人多了好多的陌生感

開著開著,又到了前天來的”hoot”酒吧

既然教室可以開成,那我就順便跟太妍喬看看開幕酒會可不可以調幾個人來支援我

一進門,太妍像看到救星的走了坐來

[ 允兒阿,妳來的剛剛好,秀妍又在吧台喝醉了,她的手機又沒電,妳知道帕尼又在….. ] 太妍像個小孩有點抱怨的說著

帕尼好像是和太妍吵架才回LA的,因為我在要回台灣的LA機場有見到她

我馬上插話 [ 我知道了,在哪一間包廂? ]

太妍馬上說 [ 跟上次那間一樣,我勸妳要有心理準備,她好像跟秀晶吵架,像個火雞一樣兇 ]

我馬上給她一個我可以微笑 [ 我可以應付的,放心吧! ]

也許是我來晚了,當我看到她時,整個人是抱著抱枕,在沙發上皺著眉頭熟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