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YH41  

 

CH.24

三年後 LA

[ 允兒,妳在我們這裡的教學方式,讓我們協會裡的學員越來越多,那些讓他們小孩來這裡學習的家長都對妳讚譽有加,所以我想要問妳,還要不要跟我們繼續合作 ] 三年前跟我談合約的協會理事長,帶有希望的跟我說著

我搖頭 [ 理事長,我想我不會簽的,我想要回台灣了,畢竟我的家在台灣,那裡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我熟悉的事物 ]

[ 小賢呢,她不是妳的女朋友嗎,妳忍心放下她回台灣嗎? ] 那個理事長還真煩,拿壺不開提哪壺

我微笑的說 [ 小賢,在三年來一直都是我的隨行翻譯,我跟她就像是姊姊對妹妹一樣,她如果想要跟我回台灣,我不介意的 ]

此時,小賢像個小貓一樣的坐到我旁邊 [ 真的嗎,我可以去台灣嗎,我想要跟允兒姊姊去台灣,可以嗎,爸~ ] 小賢用帶有撒嬌的語氣對身為她爸爸的理事長說

本來很嚴肅的理事長,在看到小賢那充滿嚮往的眼神後妥協了 [ 好吧,看在妳當允兒三年的隨行翻譯的份上,就放妳一個長假吧 ] 然後用這是一個重責大任的眼神看我 [ 小允,妳不續簽的事情,我不會逼妳的,但是妳可以在走之前幫我這個忙嗎? ]

我點頭 [ 理事長妳就說吧,如果我可以幫忙我就幫 ]

[ 妳回到台灣以後,我有一個台灣的交流比賽要去舉辦,我想要妳代替我去代表主辦單位,那很簡單的就拍拍照,坐幾個雜誌訪問而已 ] 想也知道理事長的身體,早就為了協會弄壞了,要不是他的努力,也沒可能弄到現在是極限運動的全球總部

[ 我會代替你去的,這也算是你把小賢借給我三年的回饋,不用謝我,要謝就謝小賢吧! ]

理事長滿意的拍拍我的肩 [ 允兒阿,妳真的很好耶,為什麼妳不是男的,不然我一定把小賢許配給妳的 ]

我笑了 [ 千萬別這麼做,小賢值得更好的人去愛她,我很清楚那個人不是我,就算我是男的也一樣 ]

因為,這三年了,我的心裡只有西卡,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說要忘記,更是記得深,所以就放縱她住在我心裡,有點痛苦的活著

-----------------------------------------------------------------------------------------

台灣

一出機場的海關,和小賢一起推著行李,一出閘門,看到的是,三年前來送我的那些原班人馬

這次還多了yuri,還有跟她牽著手的西卡

本來很開心的心情,看到了這一幕,好心情全消失殆盡了,但經過三年磨練的我,還是裝出了非常開心的表情

一出機場,馬上往尼坤哥新開的美式餐廳前進,尼坤哥還為了這天辦了一個大派對

有可能是我吃醋了吧,坐在西卡和yuri的後面,也牽起了小賢的手,故意裝我們是情侶的樣子

小賢起初對我的動作有點嚇到,但又看到西卡,明白了我為什麼要這樣做,於是也跟我演了起來

西卡,我完好的回來了,我不會再離開了,所以這次我也一定要把妳追到手,不管妳現在是屬於誰的,我只知道,妳只會是屬於我林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