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BYH41  

 

CH.23

從那天之後,西卡像在人間蒸發一樣,沒有在店裡面看過她

那件事情之後,店裡曾經對西卡有意思的人,都用妳就是大壞蛋的眼神看我

西卡不來店裡,反而讓我鬆了一口氣

在剩下的一個星期裡,玩滑板,整理行李,幫尼坤哥製作庫存總表

歡送會那天,店裡的員工還是不記前嫌的幫我歡送,畢竟我也是這間店的副老闆嘛,我走之後他們就少了一枚會行動的藝術品在店裡晃來晃去的

藝術品是我太抬舉自己了,我充其量也只是個會行動的淘氣小男孩

西卡不來店裡,秀晶每天都用妳是仇人的眼神瞪我,這讓是我徒弟的amber更是左右為難阿,想要跟我說句話也要東躲西藏的

---------------------------------------------------------------------------------------------------

終於到了

要搭飛機去美國的日子了

尼坤哥和victoria各開了一部休旅車送我到機場,一台載人一台載行李

這一些人還包括,秀英和她女友sunny還有yuriamber和秀晶也自己開車來送我

登機前的手續都辦好之後,向來送我機的朋友一一送行,並給她們一個大擁抱

抱到amber的時後,秀晶拍了拍我的肩,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封信

[ 這是我姐給妳的,妳上飛機在看吧,她動手打妳她覺得很抱歉,允兒,妳這三年要好好的活著,三年後最好完好的回來,我覺得妳是我姐目前遇到最好的人了,我現在只認妳這個姊夫,如果妳還喜歡我姐的話,三年後再去把她追回來吧! ] 秀晶像個岳父的說著

我接過了信馬上點頭 [ 我知道妳的意思,我會盡我的努力好好活著,如果三年後妳姊過得不幸福我一定會把她搶過來的 ]

秀晶滿意的說著 [ 這還差不多,那我祝妳在美國過的順利喔 ]

我點頭 [ 我會的 ]

跟大夥告別後,進入了候機室,在等待飛機起飛的時間,我打開了那個西卡給我的信件

只有薄薄的一張紙,短短的幾句話,但卻讓我忍了好幾天的淚水潰堤了

允兒:

   對不起,我的一時衝動在妳的臉上留下了掌印,很痛吧,我應該想到妳要跟我分開也是萬不得以的事情

   要跟妳在一起也是我的一廂情願,不想公開戀情原來有妳的苦衷,對不起是我錯怪妳了

   妳如果覺得我跟妳在一起的這段回憶是不好的,就把我忘了吧,我也會努力把妳忘記的

   在美國生活要好好保重,如果遇到好的女人就跟她在一起吧,我想那個女人一定會是很幸福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保重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的   西卡

前往洛杉磯的飛機,即將起飛,請前往本班機的旅客,從xx登機口登機,謝謝!”

我把這張紙摺了又折,在摺,直到不能摺為止,放進了我包包李最深的暗袋裡

西卡要我忘了她,那我就聽她的話,把對她的愛和思念隨著這張紙一起放進暗袋裡,先封的三年,三年後我回來在把它打開吧

我坐上了飛機,看著窗外的陸地越來越小,我的傷心越來越深

我要去的目的地是美國洛杉磯,那是一個沒有西卡的地方,也會是我療傷的新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