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BYH41  

 

CH.22

到了yuri家門口,等yuri一開門,我馬上跪倒在她家的玄關,大哭了起來

[ 我失戀了,那個感覺真的好痛好痛 ]

她沒有說話,只是抱著我,這感覺她也很清楚,因為她也剛失戀

Yuri把我扶到沙發上倒了杯開水給我,聽我哭著說出我心裡想說的話

[ 我居然在她面前說出滑板比她重要的那種蠢話,她是人,是我心愛的人,我居然笨到說出那些傷害她的話,我是個笨蛋 ] 我笨到想用手中的杯子砸向自己

這個動作被制止了,她的大吼讓我醒了過來 [ !妳要尋死到別的地方去,我還要在這裡住一年,我不可不想要搬家 ]

我整個人被嚇到的倒在她懷裡 [ 那妳要我怎麼辦,現在根本不可能又在一起了 ]

她把杯子放好,把我緊緊的摟在她懷裡 [ 不要怕,妳還有我這個好朋友在阿 ]

有可能是傷心過了頭,我居然親了眼前這位多年好友

又有可能yuri剛好為失戀很難過,也回應了我的親吻

我們做了一件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就是

上了床

--------------------------------------------------------------------------------------

激情過後,我後悔的坐在床頭抱著自己的膝蓋,嘴裡像失了魂的一直跟yuri [對不起、對不起…….. ]

她好像一點都不介意我們兩個剛剛發生的事情,因為我們曾經很曖昧,只是她一直再找別的對象,應該是不想要破壞我們非常有默契的友誼吧

[ 不要緊,反正妳下禮拜就要走了,這件事情只要妳不說我不說根本沒有第3個人會知道的 ] yuri在她的床頭櫃拿起了一根菸,點上了火

[ yuri,我怎麼不知道妳會抽菸 ] 我的情緒好像沒有剛剛那麼糟了

她笑了 [ 這菸我很少抽的,看來妳真的關心滑板比關心我來的多 ] 她撫了撫我的背 [ 開心點,3年嘛,很快就會過完了,如果3年後妳對秀晶的姊姊還有感覺得話再把她追回來 ]

我也跟著露出微笑 [ 對阿,3年很快就過了,我應該要想開一點的 ]

[ 那妳應該不會介意,我去追西卡吧 ] 眼前的yuri像是撿到寶的說

[ 隨便,她現在想要跟誰在一起,那是她的自由了,妳如果追到她,就對她好一點,她很任性就要讓著她一點-------- ] 我把所有我知道的西卡一五一時的告訴她

[ 妳還是很在意她吧,妳真的確定要去嗎? ] yuri好像想要我後悔的說

我非常確定的點頭 [ 恩,我要去,該是時候跟爸爸的關係搞好,我們五年沒見了,而且妳想要追西卡也讓我放心了 ]

她抱住了我 [ 允兒,妳要保重好好照顧自己,我會想妳的 ]

我摸著她抱住我的手,眼淚又不聽話的流出來 [ 我會的,妳也是 ]

就這樣,那一天的夜裡我在yuri的床上渡過的,我們沒有在繼續親密的行為,只是讓yuri抱著背對她的我

西卡,對不起讓妳失望了,我現在還沒有勇氣去公開我愛妳這件事

3年,就3

如果我還對妳有感覺,我發誓我一定會把妳追到手的

不管你那時候跟誰在一起,我都會把妳搶過來的

因為我知道,妳和我在一起的日子絕對不是兩個月的時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