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YH41  

 

CH.21

由於我私底下的情緒已經到工作上面來了,尼坤哥直接叫我別再搖果汁了,乾脆幫他做倉儲的工作

面對冷冰冰的倉庫,我可以更冷靜的思考該怎樣跟西卡說明我要跟她分別三年的事

不知道是Amber太忙了,還是西卡那對姊妹太聰明了,居然想到用秀晶問amber我在哪裡,amber不疑有他的馬上說出了我的位置,一說完就馬上後悔了,因為一抬頭居然看到西卡已經衝向我所在有如大冰箱的倉庫

有可能是我太認真了吧,連amber的無線電都沒聽到

於是乎,那個讓我躲她一個星期的人,出現在我的背後,用著很氣憤的聲音說

[ 林允兒,妳現在在演得是哪一齣,得到我的人以後就不理我了,是覺得得到手的東西就無聊了嗎,還是妳一點都不想跟我談戀愛,不公開也是這個原因嗎? ]

我閉上眼睛吸了好大的一口氣 [ 不是妳想的那樣,我有我的理由 ]

她把我的身體轉向她,她的雙眼滿是讓人心疼了淚水 [ 不是我想的那樣,那是怎樣,難道你嫌我大妳兩歲,還是妳早就有女朋友,我只是暫時的 ]

我立刻反駁 [ 不是的,我現在愛的真的只有妳一個,妳要相信我 ]

[ 妳要我怎麼相信妳,如果妳真的愛我妳為什麼要躲我,還要我用非常手段才見的到妳 ] 她的聲音聽起來柔弱到讓人心酸

[ 那是因為我下星期要去美國了,妳要我怎麼跟妳說 ] 我心一急都說出來了

這次換西卡愣住了 [ 美國,妳為什麼現在才講,那是什麼時候決定的事,為什麼我都沒聽妳說過? ]

[ 那是還沒有見到妳之前,那是我可以提早一年畢業的原因,我本來想要過完這個暑假再去的,沒想到他們連機票都買好,硬是要我去 ] 我把我一直在煩惱的誠實的說出

[ 可以不要去嗎? ] 西卡好像想要知道這個答案

我沒有看她的搖頭 [ 因為違約金我賠不起,而且我不去,他們的勢力可以讓我一輩子不能再玩滑板和腳踏車 ]

[ 那滑板跟我,妳會選誰? ] 她的情緒好像有回復一點,好像是想要把我的話聽得更清楚

我那時候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居然想都沒想的就說

[ 滑板 ]

這兩個字一說出來,那屬於西卡的五個手指頭,在我的臉上留下又熱又痛的印記,她的語氣由憤怒瞬間變成了怨恨 [ 那妳現在的意思是,你躲我的原因是,比起我妳更愛滑板囉,妳想要分手嗎? ]

現在什麼表情在我臉上應該都不合適吧,反正話都說出來了,就這樣吧 [ 隨便妳,我無所謂 ]

[ 好阿,那我們就分手吧,反正我在妳心中可有可無,我們不會再見了 ] 西卡在走之前,又甩了我一巴掌

這個巴掌響到店裡的所有店員都聚集到了倉庫門外查看

這一幕全被在hot summer的所有員工看到了,原來讓西卡心有所屬的人就是

他們的上司

而且也在他們面前上演了一場,讓人痛到會叫出來的巴掌戲碼

西卡氣沖沖的走出了倉庫,走出了hot summer,沒有人敢攔他,因為她的眼神就像是要殺死人一樣

她走了,我們分手了,我的第一段秘密戀情,只維持了一個星期就結束了

原來失戀時,真的可以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

好響,好痛

我又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氣,拿起了冰涼的蘋果往臉上有巴掌印的地方敷著

若無其事的走出了倉庫,騎上了我的腳踏車,直奔我的好朋友yu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