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BJTMR5    

CH.19

一個星期後,在xx攝影棚裡,休息時間

[ 小允,這是你要的東西,這東西可是求了好久才有的 ]

小良一副這個真的很難得到的感覺說著

我接過了小良遞給我的一張白紙

上面印著就是我們學校要我出席的活動名單

這上面幾乎所有有應外系的學校都在上面了吧

我馬上開始尋找的yuri讀的大學

但是叫什麼

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這能怪誰呢

從小她就是那個能離我們多遠就多遠的人

要不是我當初多麼不要臉的把它拉進我們3人幫

我想我和太妍這輩子都不會和這種人遇到一塊吧

小良看我找的那麼認真馬上好奇的問著

[ 小允阿,看你找的這麼仔細,難道這裡面有你以經盤算以久要見面的正妹嗎,這個城市的妹被你玩完了,想要換換其他縣市了嗎? ]

而且還帶著酸酸的感覺

我馬上抬頭青了她一眼 [ 我的好經濟人阿,你就好好的幫我打理好我的工作就好了,你都把我的行程表排的那麼滿了,我最近哪還有時間去把什麼妹阿,我是很認真在找一個人 ]

小良更有興趣的問 [ 喔~那個人就是關係著你要不要出席活動的關鍵嗎,那你說說那是誰,我也一起來幫你找好了,說不定幫你找到了你還會痛哭流涕的來感謝我,然後心甘情願的出席學校這個年度大盛事 ]

我又青了她一眼 [ 不用 ]

我馬上把手機拿了出來 [ 我忘了我還有幫手 ]

那就是”太妍”

可是偏偏打過去時,她一接起來就是令人害羞的聲音

3秒鐘後我馬上後悔的掛掉

這個變態妍

只好指望這眼前的光明燈小良來幫我了

[ 好吧,給你找就給你找,她叫鄭秀妍,哪個學校的我忘記了,是什麼關係我也不想講,反正你就是幫我找到她,,如果找的到,那我就考慮要不要參加這次活動 ]

小良馬上答應 [ 好阿,我會努力幫你找的 ] 但馬上又想到了什麼 [ 欸~林小允,你不是當初跟我說你只要有這個人出現你就會參加嗎,怎麼現在又是考慮,你在耍你的經紀人嗎? ]

我先是傻笑,然後這時攝影師也剛好在叫人”小允,準備好了嗎,到你囉”

我馬上拍拍小良的背,一副要她加油狀

[ 呵呵,我有這樣說嗎,我不記得了,攝影師在叫人了,我要去工作了,你就努力的找,我等你的好消息 ]

然後也不顧小良待會的窘表情,先溜在說

工作結束了

現在時間以經是凌晨一點,但是我還是很期待可以聽到小良帶給我的好消息

我上了車之後,剛關上門馬上就問在駕駛座的小良

[ 怎樣怎樣,有找到我說的那個人嗎? ]

小良一副不是好結果的表情看向我 [ 看來,我也別想要你出席這場活動了,我找了所有姓鄭的人,就是沒有你說的鄭秀妍 ]

我有點失望的說 [ 小良你說的是認真的嗎? ]

她一副正經的說 [ 我這樣的臉像是在開玩笑嗎? ]

這讓我完全的失落了 [ 蛤~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我本來還很期待的說,看來我還真的沒有那個福氣可以讓她再見面 ]

這時小良馬上插話 [ 但是,你說的那個名字,我去申請當旁聽生的那一天好像有看過這個名字的感覺 ]

小良的話馬上又燃起的我的一絲希望

[ 小良,你說你看過這個名字,那她的英文名字是不是叫JESSICA ]

小良又努力的回想一下 [ 好像是耶 ]

[ 那你在什麼名單上面看到這個名字? ]

小良看到我突然的有精神有點嚇到

[ 小允,她是誰阿,居然可以讓你馬上活力充沛  ]

我馬上發現我好像有點失態的說 [ 呵呵,沒有,就很重要的人 ]

很想要在見一次的人,就算是當普通朋友也沒關係

小良好像被我的衝動感動了

[ 好吧,這個問題我也有點忘了,但是我明天可以幫你去問問學校,如果問到了,你要付出什麼代價來償還阿 ]

這讓我有點上了賊船的感覺

[ 這個,好吧,做人就是要阿莎力一點,你要是問的到她也確定會來學校我這是一定出席這個活動,而且全力配合學校 ]

小良滿意的啟動了車子 [ 這可是你說的,好吧,就衝著你這一句話,我明天馬上去問,到時候如果這個妹正的話也要介紹給我喔 ]

我馬上臉紅的說 [ 好拉,快一點開車送我回家,明天還是9點的課 ]

小良也開心的說 [ 是的我的金主 ]

我馬上覺得不對勁的看向小良

小良也覺得不對的馬上改口

[ 不,是我最好的工作夥伴小允 ]

我馬上笑了 [ 小良,你覺不覺得你很狗腿阿 ]

小良居然也很厚臉皮的說 [ 還好而已拉 ]

這真的是….

但是如果這樣可以幫我問到西卡會不會來

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