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907cf40ad162d929cfcbdb13dfa9ec8b13cd69  

 

CH.44

我把西卡抱到更衣室之後,我想西卡應該也很痛吧

一言不發的看著我為她做的事情

這樣的她讓我也安心了不少

我把熱毛巾包著她的小腿和腳踝,然後背對著她,按摩著

我想我會背對她,應該也是在逃避她剛剛要推開我的眼神

充滿了悲憤,看的心好疼

我們就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

當我在心中打起了勇氣後,我還是成為了破解沉默的頭

[ 西卡,我想你應該是沒有做好暖身運動,再加上睡眠又不是很足才會那麼容易抽筋的 ]

話一說完,現場又陷入的寂靜

完了,我辭窮了

因為我知道,如果現在又說我們重新開始的話題,西卡一定會不顧著自己的腳推開我離開這裡,然後避我而遠之

好不容易有這樣的距離了,我不想破壞

突然間,西卡說話了

[ 小允阿 ]

我馬上回 [ 怎麼了,我在聽,說吧!! ]

[ 你….. ]

她遲疑了一下,但還是接下去了

[ 我現在是一個小孩的媽媽了,而你是這間度假村的總經理了,而且你還有未婚妻了,我們可不可以到這裡就好了,我不想要什麼了,我有那三天的回憶和斑比這樣真的就已經足夠了! ]

她的語調好肯定,好殘忍

我馬上放下正在按摩的西卡的腳,轉身面向她

用著不妥協的眼神說 [ 不可以,我不接受,是我在五年前不知好歹的把你放掉了,你知道我這五年都是靠著想你才可以熬過的,我好後悔甚至什麼都不想要了,但當我知道你去了美國之後,我就拼了命了想要快一點畢業,然後把度假村用好,隻身一人去美國找你,而現在你回來了,看到你因為要忘了我生的斑比,那心裡有多痛嗎,我根本就是個壞人,你要結束根本就是對我還有情,為什麼就是不想要承認你現在心裡還有我的存在,還是你的心根本就我的 ]

她用著極度否認的眼神看我 [ 妳錯了,我從你把留在房間裡不告而別的那一刻我就已經忘了你了,我知道很難,但是我每天都很努力,努力想要忘了你忘了那三天的荒唐回憶,我不應該對你好的,你真的就是一個錯誤的例子,我是個笨蛋,做了一件蠢事,那件蠢事就是對你有感覺 ]

我把手伸出去抬起了她的下巴,強迫式的說 [ 你看著我說,你一點都不愛我,你恨我!! ]
當我覺得她要把這些話說出口的前一秒吻住了她

強迫的動作根本不可能有繼續發展的機會

幾秒鐘後,我被她的雙手從胸口推開

[ 林小允,你在這樣我真的要告妳強暴 ]

我用著”隨時接招”一臉賤像的說 [ 那妳就去告我阿,我應該跟妳說過這間度假村上上下下都是我的人,而且就連妳的女兒斑比現在也認了我做小允爸爸了,還有金太妍她再怎麼厲害輩分再怎麼高,她始終還是要靠我度假村裡面的花火節來幫她的唱片公司打廣告,妳知不知道這樣做根本就是無謂的掙扎 ]

西卡雙眼泛紅,下一秒帶著認輸的表情留下了淚說 [ 小允,妳到底要我怎麼做妳才要甘心的放過我 ]

她這眼淚一流,我的想要侵略的神情也沒了,我的心被人掐實了,好痛

我蹲在她的面前,用著憐憫的眼神,也用手撥掉她的淚

[ 嫁給我,讓我照顧妳和斑比,過著無憂無慮的人生,西卡,妳就讓我愛妳吧,我真的會好好對待你和斑比的,因為妳我的心早就容不下第二個人了 ]

她馬上露出了害怕的表情

[ 小允,我不想要成為破壞妳生活的那個人,妳有妳的生活要過,我也有我的,妳有未婚妻了,所以請妳打消這個念頭吧,我們本來就沒有機會了!! ]

我笑了

[ 妳該不會還再擔心這個吧,妳放心,我在來這裡之前婚姻就已經解除了,所以這樣的情形再也不會出現了,西卡再給我機會愛妳一次吧!! ]

她的表情仍然還是害怕的

[ 但是我和斑比只會拖累妳,我們兩個不是門當戶對,我們的感情不會有好結果的!! ]

我抱住了她 [ 妳就放心吧,有我在,這一切都不會發生的,不要怕,有我在一切都會没事的 ]

[ 小允,妳說的是真的嗎? ] 她的聲音好虛弱

我吻了她的頭頂,把頭放在她的頭上 [ 恩,我說的全是真的 ]

我感覺到西卡在我的懷裡突然的大放鬆,然後也輕輕的把手扶在我的腰上

她這艘小船,飄盪了5年終於在這一天,又找到了她原先迷路的安全港灣了

我很安全,很堅固

這是我和她都很清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