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907cf40ad162d929cfcbdb13dfa9ec8b13cd69  

CH.42

出了餐廳以後,我們也和孝敏恩靜道別了

孝敏現在是有家回不得的人,也只能跟恩靜住在我飯店的房間

孝敏的爸爸如果知道孝敏又住在我的飯店一定又會大抓狂的

於是我請帕尼另外幫她們兩個找一個可以長期住宿的小套房

因為她們兩個也打算跟朴叔叔長期奮戰,直到他們認同她們為止

那要西卡再一次的接受我的心,我想也是要長期奮戰吧

可是我的長期也只有兩個月

没追到,她應該也會很認分的再回到美國

過著默默無名的酒館服務生和鐘點演唱

而斑比還是要過著隨時會被欺負的童年

一想到這個,我的心中燃起來一把無名火,這是為西卡而點的

我現在想的

就是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見西卡

60天少見她一天就是損失一天的機會

就算她用著鄙視的眼神看我,我也要見到她

當一坐上車,我就一直在腦裡想著要用什麼藉口甩開我旁邊那緊迫盯人的帕尼

很幸運的

還是讓我想到了

[ 帕尼阿,今天我只有陪孝敏爸爸吃飯的行程吧,我們忙碌的工作都在這之前都做得差不多了吧,我想今天妳應該可以休息了,我記得你以前的心願不就是要跟太妍緊緊的黏在一起,現在都那麼閒了,我下午也不用上班,你就不用一直在我的身邊陪著我,妳放心,我絕對不會做出會造成太妍麻煩的事情!! ]

帕尼也是一副不得已的樣子看著我 [ 小允阿,我是很同情你想要追回西卡的心情,當我和太妍看到她帶小孩又要工作得辛苦模樣,真的很不捨,但是現在是非常時刻,西卡的唱片才剛起步,你跟她在一起要是被拍到了,那是她的一大污點,你不怕但是她怕阿,求你不要再動什麼歪腦筋想要做什麼了,昨天已經把我們大家都嚇得亂七八糟了,妳不是小孩了,不要再惹事了!! ]

她都這樣說了,我也只好作罷的嘆了口氣

[ 好吧,看妳那麼難做,那就不為難妳了,妳想要在我身邊陪著就陪著吧 ]

既然,明著說不行,那就來暗的

我拿出了放在西裝內袋的手機,傳了通簡訊給我的得力助手”吳秘書”

"小良

我被困住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見到西卡和斑比

斑比見不到也沒關係

最主要是西卡

請妳幫幫我

           小允”

過没幾分鐘,簡訊進來了,是小良

"BOSS

我知道了

一切包在我身上

等一下一到飯店

妳就會知道了

       小良"

我看了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馬上招來帕尼的關心

[ 小允,妳在看什麼阿,我也想要看看 ]

我立刻把螢幕關掉,把手機放回內袋

[ 没什麼拉,我只是問小良有沒有什麼事情發生,她說沒有一切安好 ]

她一臉懷疑的再問我 [ 真的嗎,該不會妳又請她幫妳出什麼餿主意吧! ]

我馬上用”不可能”的表情搖頭,真感謝這九年裡學會的演戲功力阿

[ 這怎麼可能拉,我是度假村的未來接班人耶,我當然是說到做到拉,放心我不會去找西卡 ]

才怪,為了西卡

就算是打破原則也在所不惜

因為我真的真的不能再失去她一次了

沒有了她我什麼也都不想要了

---------------------------------------------------

當車子到達大門口前,就看到了好多穿著POLO衫的工作人員在門口候著

當車子一停好,所有的人都散成了好幾個地方

幫我把車門打開,讓我下車

在我完全踏出車門之後,兩個體格壯碩的男生一個把門關上並確定帕尼沒有再執意要開門

另一個則是走到了司機的旁邊要他打開車窗跟他說直接開到金家

我想應該他是想要用暴力威脅吧

過不久,車子在我眼前開走了

帕尼一臉就是被騙後的生氣

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被耍,而且還是一個度假村的未來接班人

請原諒我一次吧,為了我的幸福

車走之後,小良穿著套裝從門口走出來

[ BOSS,妳說的事我都查好了,JESSICA在半個小時前,完成了她的宣傳通告和太妍一起回來,斑比一直都在飯店裡給妳上次請的保母照顧著 ]

[ 那現在,西卡她在那裡 ]

小良用著”妳真是幸運”的臉說 [ BOSS,妳今天真的很好運,她現在就在VIP專用的游泳池裡面游泳,妳現在去找她她應該還在 ]

我露出了笑容,拍拍小良的肩膀 [ 妳真的做得很好,真不愧是我換帖 ]

她也笑了 [ 不敢當,BOSS妳的幸福將會是全體工作人員的榮幸阿 ]

於是我鬆開了領帶,打開了領帶扣往五年前我們第一次單獨見面的VIP泳池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