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bc4e35gw1dohipk7qegj  

CH.18

早知道

就不要預先在心裡想著小良會是一的多好的人

她的根早就牢牢的公司的老闆連在一起

根本就是一夥的

我以為公司為了要我學業可以認真一點

就給我排少一點的工作

沒想到這個天才的小良

居然把所有的工作全排到了下課後

為了不讓我的課業落後

還特地買了更多的書籍給我

每每在開車前往工作的場地前就把那些書硬塞給我

還用著威脅的語氣說

[ 小允阿,你該不會忘記當初你姑姑是怎麼把你推薦給老闆的,而且你現在的一切有百分之八十都是老闆贊助的,不應該是百分之百吧,人稱夜店千人斬的人我想應該也沒有什麼存款吧 ]

有的時候我還是會忍不住的反駁

[ 我有存款的好不好,這書是我不想念不是我不會念,我要是認真起來也是可以拿個第一名之類的,你這樣根本就是威脅,你是要把我操死你才甘願是不是,我已經連續上7天了,你也讓我放個一天假輕鬆一下,難道你不會累嗎? ]

小良又用著”我就知道”的語氣說

[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你說放鬆,我每天都讓你很放鬆阿,不然我為什麼都接一些夜店的行銷活動給你,讓你每天坐擁那麼多的正妹,這樣你還不滿足 ]

[ 可是那是工作阿,看到到又吃不到,而且明明就已經上了一天的課了,為甚麼晚上還有這上課的感覺,還要陪笑做公關的 ]

我非常不滿的說著

[ 那你喝的酒為什麼可以不用錢,我可是投其所好耶,你喜歡夜店生活我可是談了很久才拿到的CASE,看來你好像不怎麼喜歡,那下個星期的調酒的飲料廣告我把它推掉好了 ] 小良用著有點可惜的語氣說

[ 欸~~~~我沒有說這樣的工作不好拉,它很好我很喜歡,只是小良阿,我真的想要休息一下,一天一天就好 ]

我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小良乞求著

小良看了我一眼,我想應該是良心發現了吧,馬上拿起了行程表很用力的看了幾眼

[ 要休息是吧,是有辦法拉,只是那一天的工作不是晚上而是白天,而且它還關係著你的能不能順利畢業的工作 ]

我一頭霧水的反問 [ 白天的工作,還關係到我的畢業,小良兄你老實的招了出來,你該不會真的給我去接了什麼學校代表的工作之類的吧 ]

小良一臉”你猜對了”的表情點頭的說 [ 林小允阿,你也太聰明了吧,你知道嗎,這可是學校好幾年才會有一次的大盛典,而且每一個學校都會派一個代表來我們學校參加,你喜歡看正妹,我想這一次可以讓你看得夠夠的 ]

我更暈的說 [ 小良阿,你就別在賣關子了,我們學校哪有什麼有妹可以看的活動阿,你頭殼壞去囉,我讀的這個是什麼學校阿,最好有這個能耐阿 ]

小良馬上”這你就不清楚吧”的說 [ 小允弟阿,這你就有所不知了,今年你真的很幸運的遇到了學校的全台灣應外系大會師,簡單的來說就是大學性的英文辯論比賽,全台灣的大學的應外系代表都會到我們學校來,讀應外系的不都是女生比較多嗎 ]

我一聽到”應外系”我的精神全部都來了

就連小良看到也有點嚇到 [ 你怎麼了,平時沒什麼精神,這麼現在電好像全來了,看來你還真的對這個工作有興趣,看來女生這一招真的很好用耶 ]

當小良很高興的說完最後一句時,車也剛好到要拍攝夜店宣傳廣告的場地

我要下車前還是白了小良一眼 [ 誰跟你蒸的,我還煮的勒,還有我林允兒才沒有你想的那麼膚淺,到了我下車了,對了那個活動要我接可以,但我有一個要求 ]

小良一副”來阿”的表情 [ 說吧,我如果做的到我一定會幫你,做不到我也會想辦法的 ]

我更開心的說 [ 好阿,這是你說的,我要你說的學校活動的參加人員名單,我要看到之後我才會考慮我要不要參加 ]

小良更搞不懂的說 [ 你要名單做什麼,難道光看名字就可以看出那個人是男是女是正妹還是歪妹嗎? ]

我下了車前看了坐在我前方的她 [ 小良阿,你就真的那們想知道阿 ]

[ 當然阿,如果他們問起我要怎麼跟他們解釋阿,因為我們家的林小允要把妹嗎 ? ]

我用一臉賊賊的笑著 [ 這個嗎? 秘密 ]

然後就大笑離開了

小良馬上覺得幹嘛那麼認真的大叫 [ 林小允你真的很無聊耶 ]

我也馬上回 [ 不敢當 ]

我想我這應該就是我們可以相處融洽的原因吧

應外系

如果西卡會代表他們學校來,那就更好了

可是YURI會同意她來嗎?

阿!

都已經那麼久了,為什麼心還是想著不可能會愛的到的西卡

煩阿~~

 

 -----------------------------------------------------------

我又回來了

只是短短的一篇

但也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