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2d6c8a786c917a5c552eec93d70cf39c757bf  

Ch.28

從校務室出來也是下午兩點多了

根據小良給我有關於西卡的資料

再過五分鐘剛好就是她下課的時間

就那麼的剛好給我從同是西卡的應用英文系的校務室出來

這麼好的時機不好好利用怎麼可能對得起我這個即將要封刀的林小允呢

出了校務室和系主任約下次見面的時間之後

我揹起了背包

帶上了我最帥氣的雷朋

給了一個小良最帥氣的笑容

[ 小良阿,等一下的兩節課我就不去上了,車你可以先開回家或是要到哪裡去都行,晚上的工作我會準時的到工作地點了,所以現在我要先閃了 ]

小良一臉疑惑的問 [ 你今天早上是一個好學生的樣子,為什麼你現在又是一副要去狩獵的花花公子樣,林允兒,我真的搞不懂你,我看阿我談的這個案子不知道是幫了你還是害了你 ]

我馬上搖頭帶著神秘的微笑,開心的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 [ 當然是幫我阿,你忘了,我那時候叫你幫我查的jessica? ]

小良好想了解了的說 [ 該不會,你真的喜歡她吧,看來人稱殺千刀的林小允要收山,好好愛一個人了 ]

我馬上又搖頭 [ 嗯嗯,不是喔,我是真的要收山了,而且我承認我是喜歡jessica拉,但說愛還有一段距離,畢竟愛上我可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的,你應該也聽過一些傳聞吧 ]

小良馬上一臉鄙棄的眼神看著我 [ 嗯,我是有聽過,那還是不要相愛比較好 ]

我馬上也認同的說 [ 對吧,我是人稱大瘟神,誰愛到我誰倒楣,所以當朋友就好,也就是說我現在要去交朋友了 ]

小良也一臉祝福的說 [ 那祝你交友順利喔!! ]

交朋友只是讓自己更輕鬆的在她面前出現

但我有點不想和西卡只是朋友的關係

但西卡現在真的是一個人

還是還存在著yuri的影子

-------------------------------------------------------

鐘響了

同學們開始從教室裡面出來

我低調的戴上了鴨舌帽站離門口一段距離的地方

也許是外型太顯眼了

還是我為學校代言太多東西了

經過我的同學也不免得耳語了起來

過了幾分鐘後

還是不見西卡的身影

西卡看起來應該不像是像我一樣會翹課的人阿

正當我陷入思考時

就有一隻手從我的腦後巴下去

隨後把我的脖子箍住

不用想也知道那個人就是

秀英

[ 喲~我的翹課大老爺阿,你課都不上了,居然還會在學校裡面出現,而且還站在這裡,喔!我知道了,我就說嘛,jessica一定是你的菜不然你怎麼不去上課還會出現在這裡,你們該不會在我們走了之後有什麼發展了吧,今天要去約會了嗎? ]

我馬上把她的手從我的脖子移開

[ 我才不是翹課,是小良幫我接了一個學校的代言活動,從早上一直談到剛剛,只是剛好路過這裡來找我的朋友們,這樣不行嗎,不然你呢? ]

秀英很自豪的說 [ 當然是來這裡接我老婆放學阿!! ]

[ 崔秀英,我哪時候承認我是你老婆了阿,你想得美!! ]

就在這時候,sunny和西卡一前一後的走出了班級的門口

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 唷~我說林大爺阿,你該不會真的讓我們給你牽到線了吧,就說你對西卡有興趣吧,想要來追人家了齁,西卡阿,你阿真的要做一件功德了,你讓人稱千人斬的林小允要專心談戀愛了 ]

西卡這時後露出了微微的笑容,該不會是害羞吧

應該不是吧,我想是她心裡一定在笑她們兩個都猜錯了吧

[ 才不是你們所想的那麼簡單,我說我要收山就真的要休息了,不做千人斬也不想要專心談戀愛,只想好好的交一個知心朋友,而且我是來見我的師父的 ]

Sunny和秀英越聽越糊塗的

秀英還直接把手放在我的額頭 [ 你是不是吃錯藥還是大感冒了,我所知道的林小允不是這樣的人阿,我看你真的是被小良洗腦了,小良也是一個狠腳色,可以徹底的改變你 ]

然後露出了畏懼的表情,應該是給小良的

Sunny笑了,馬上接著說 [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秀英阿,小良她也是為了小允好才這樣吧,不然一個明星讀書讀到被三二也很好笑耶,對了,那小允你說來拜師,你是要拜我為師嗎,那我還真不敢當 ]

說完sunny還臉紅了起來

這讓一旁的秀英的臉有一點點吃醋

我馬上揮手 [ 我哪敢拜我的好兄弟的老婆為師阿,這樣的話不僅沒有辦法好好學習,還要時時刻刻的被監視著,那這樣多累阿!! ]

秀英聽完我說的話鬆了一口氣,也用”當然不可能”的表情看向sunny [ 你看吧,林允兒還是很講義氣的,你想想嘛,我們之中還有誰的英文跟你一樣好的,那當然是jessica囉,沒關係啦,當不成戀人,還是可以當朋友的,那這樣我們的牽線也算是成功囉,所以阿,sunny你要陪我去吃飯,可是是你請客我付錢,我才捨不得我的老婆付我巨胃的飯錢 ]

說完把雙手搭在sunny的肩上離開了我們,回頭看我們說 [ 那jessica,我的好兄弟就交給你了,你要好好照顧她喔,小允你不要欺負人家喔 ]

我馬上回應 [ 好啦,你們趕快去約會拉 ]

西卡看著她們的走遠,也覺得好笑的笑著說 [ 你們都是這樣玩的嗎,真羨慕你有這樣的朋友 ]

我馬上搖頭 [ 不用羨慕,因為你身邊就有一個好朋友阿 ]

西卡看著我有點質疑的說 [ 你來找我就找我,為什麼說要拜師學藝阿,我可沒有什麼地方讓你學習的喔 ]

我馬上從我的包包拿出了一大疊的資料 [ 當然有囉,而且只有你能幫我,你上課上了那麼久,你應該也餓了吧,那我請你吃飯,順便跟你說我需要你幫我什麼,好不好嘛,我的好朋友 ]

我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她

她馬上笑了,然後很自然的勾住我的手臂 [ 當然好阿,我又沒說不行,那妳以後不能叫我朋友,要叫我老師囉 ]

我馬上點頭 [ 是的,老師,這邊請我帶你去吃我的私房料理吧 ]

西卡馬上笑了

她的笑容真的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