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心血 嚴禁轉載!!

ch.59

再醒來時

心裡像打開了一堆混亂的結裡面的一個小結

一切有了好像上正確軌道個跡象

只是

多了

喝多了的宿醉

好久沒哭的眼睛腫痛

但心卻是開心的

我身上穿的還是昨天的衣服

我想我應該是他們把我搬進來的

我的記憶除了一直哭之外

其他像斷片了一樣

沒有任何的片段影像

起床梳洗過後

走出了房間

到了廚房

被收得乾乾淨淨

正讓我以為她們為了不想吵醒我

而靜悄悄的走時

看到玄關那些亂七八糟的鞋子時

讓我不經意的笑了

看來他們把我搬回2樓房間時

又回餐廳聊到很晚吧

因為他們這群人應該也有4年沒見了吧

對了

我一直忘了介紹這個民宿的結構

其實我和姑姑開著這個民宿並不大

只是在深山裡

可用地坪會比平地的民宿在大一點

這間民宿有著3層樓

總共有7間套房

除了我和姑姑的房間外

可租用的房間總共5

雖然我們可以特色民宿

加大到10間房

姑姑本來開民宿的用意

只是暑假時來這個地方避暑順便賺賺外快

所以5間就夠我們忙了

這間民宿的一樓前有門廊停車場

後有一個小小的後院

1樓是接待廳和一個餐廳

2樓有3間房間和我的房間和一個聯誼廳

32間房間和姑姑的主人房

現在姑姑雖然不再了

也不會多一間租用房

但也不會讓它賣了

因為這可是用姑姑寫小說的版稅買下的

說什麼也要好好的守護她

只是有可能會讓它關閉一陣子

或著是不再開業了

因為這裡有好多我和姑姑的回憶

還有一點點和西卡

或許我去外面闖一闖

想回家的時候就又會想要開業了

應該是吧

當我把咖啡和早餐弄好時

最先起床的小良

也隨著我早餐的香味

來到了餐廳

隨意的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 早安,昨天辛苦你們了 ]

我一邊說一邊把呈好的早餐

和一馬克杯的咖啡放倒了小良的面前

並在她的對面坐下

小良先喝了一口咖啡

用著沒什麼的笑容說

[ 沒什麼啦,昨天我想應該是sunny和秀英最辛苦吧,一個拼了命的想要安慰你,另一個雖然也想要跟著安慰你,但是看到自己的女朋友緊緊的抱著你偷偷的吃著悶醋,我想昨天晚上她們應該也過得更累吧 ]

我也認同的說

[ 我想也是 ]

當話一停下

小良又接著說

[ 對了,如果我記得沒錯,nana應該有跟你說過你最近有一份工作會跟畢業典禮有衝突的工作吧!! ]

這讓我的表情暗下來

[ 有阿,然後也說了其他的事情 ]

小良站起走到了接待客廳的沙發上她的包包拿出了一個牛皮紙袋

放到了我的面前

[ 小允這是給你的,你打開來看看,如果你接受的話,這就是你走入幕後的第一份工作 ]

說完她就開始享用著她的早餐

我接過了牛皮紙袋,抽出了裡面的文件

這裡面紀錄的就是倫敦的服裝品牌年度秀

就是nana跟我說的那分工作

要僱用我當秀導的那個品牌是成立還沒有一年的新品牌

就連負責人的名字也沒有放上

看來是新到不能在新的品牌吧

雖然裡面的酬勞對秀導界的菜鳥很好

但是服裝秀的那一天也剛好是我的畢業典禮

這讓我這個準畢業生陷入了抉擇

因為這個畢業典禮也是我第一次全靠自己完成的學業

小良看我看了很久

馬上關心的問

[ 有什麼問題嗎,你好像陷入了猶豫當中,說出來吧,如果我可以解答的我都會說出來的 ]

我喝了一口咖啡

[ 這個工作真的很吸引我,畢竟這個工作剛好可以測試我到底適不適合幕後,可是時間真的還有點尷尬,如果我不接受,就失去了一個重要的工作經驗,但是我接受了,我就沒有了一個很值得的紀念日,因為在日本的大學四年可是我全靠自己的成果 ]

[ 所以除了日期你還想要知道什麼? ]

小良應該也猜到我想要問什麼了,只是想要讓我告訴她

[ 這個服裝秀我知道是很大的秀,有很多的老品牌和新品牌都會在這裡展出他們的商品,就像是一個展覽一樣,但是這個品牌也太新了,就連負責人的名字也還在商議中,可是我們公司是簽約者應該知道那個商議中的負責人是誰,我想要知道,這對我該用什麼工作態度和雇主溝通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

小良笑了

[ 我就知道,你應該是聽nana說過,你的這個工作是那個雇主指定要你當她的秀導吧,但是我也只知道跟nana一樣的訊息,聽說這個合約能簽起來的條件就是用你當秀導還有不能透露那個雇主是誰,但是我知道的是,那個雇主絕對不是yuri ]

[ 那會是西卡嗎? ] 我有點好奇的問

小良更不確定的說 [ 這個我也不知道,因為連sunny她的同學都不知道她去哪裡了,我更不可能知道了,但是老闆早就猜到你會這樣問我,所以他交代我如果我這樣問就跟你說,那個雇主是女的 ]

當小良說完時

太妍和帕尼也走到了餐廳

太妍滿臉宿醉的說 [ 什麼女的,小良有女朋友囉,為什麼昨天沒有說阿 ]

然後兩個人很自動的找了位子坐了下來

而我也像被下了指令很自動的把早餐和咖啡放到他們兩個面前

帕尼覺得有趣的說 [ 小允阿,你阿,乾脆回台灣接下這間民宿專心做吧,你完全就是專職的老闆了 ]

這上我有點尷尬的說 [ 呵呵,是嗎,我會考慮的 ]

帕尼說完

sunny就像老佛爺被像小李子的秀英牽了下來

但是一看到他們馬上就笑了出來

因為sunny的脖子上滿滿的應該是秀英種下的草莓

這時太妍也忍不住的揶揄他們

[ sunny你們昨天是不是忘了把紗窗關緊,才過了一夜居然被叮了那麼多包,看來你的脖子應該很吸引她吧!! ]

這是sunny和秀英馬上臉紅

sunny也惱羞成怒的大罵秀英 [ 都是你這個小鬼,大醋桶一個,你看大家都看出來了,我等一下要怎麼去上班 ]

秀英馬上安慰sunny[ 不會阿,明明就沒看見,如果你不想去上班我去,我養你 ]

這讓sunny一個白眼 [ 你想的美,今天我都不想要跟你說話了 ]

放開了秀英自顧自的坐到了我和小良的中間

[ 小允,早餐麻煩妳了 ]

我馬上又去廚房拿了兩份早餐出來

我一走出廚房秀英馬上就來接過,在我的耳邊說

[ 對不起,但也請你不要做到sunny旁邊可以嗎? ]

我笑了 [ 當然,這就麻煩妳了 ]

這又讓大家笑了

...................................................................

早餐過後

大家一起收拾餐桌

也回到了房間整理行李

就在這期間

剛剛被打擾的我和小良又繼續剛剛的對話

[ 所以說,我一定要去嗎? ]

小良想都不想的點頭

[ 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但是我有一個直覺,這是一個很好的工作,你如果不去你一定會後悔的,因為老闆可不會那麼輕易的把一份那麼重要的工作交給還沒有任何經驗的你,一定是想要給你什麼驚喜的 ]

我也只好認同的點頭 [ 我也是希望最好如此,不然不能參加畢業典禮可是會更後悔的!! ]

小良說完

看了一下手表

好像想到什麼的站了起來

[ 我忘了,我今天下午還有一個作業前置會議要開,我現在必須要走了,我希望你可以再多加考慮一下 ]

我還是覺得怪怪的說 [ 小良,怎麼我還覺得怪怪的,說你到底是不是還有東西瞞著我 ]

小良神祕的笑了一下 [ 我能說的全說了,其他的我真的不知道 ]

她揹起了她的包包 [ 我先走了,你如果決定要去的話,記得馬上通知我,我一定會請公司安排好一切的 ,

我走了,81 ]

然後3步併2步的走到了玄關,很快的穿上了鞋子

跑上了車子

咻的離開了我的視線

我就知道

這裡面一定有什麼

我不知道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