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4Ea  

CH.27

如果不是我的BOSS用工作來壓我

我想我根本就不想要讀這個又長又無聊的四年大學

那是我在這個學校還沒有遇到西卡以前的想法

那天之後

我居然不用鬧鐘就自己起床了

當小良拿著早餐進門看到坐在餐桌等她的我

臉上只有驚訝可以形容

她在把早餐安穩的放在桌上後

馬上用她的手掌來確定我額頭上的溫度是不是正常

[ 很好阿,沒有問題,可是林小允我可以好奇的問你,你是不是終於開竅要認真向上,還是… ]

小良欲言又止的看著我

我皺起眉頭,有點不開心的說 [ 你要說什麼快說,不要吞吞吐吐的 ]

[ 但我說了你不要生氣喔!! ]

我也用著非常和善的表情點頭 [ 我不會,你說吧!! ]

小良用著害怕的表情說 [ 昨天你是不是到了什麼不乾淨的地方,被什麼東西卡到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等一下可以請我們公司查察學校附近有沒有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神壇的另一種稱法)的地方,帶你去淨一下身,看你這麼早起來我還真的有點不適應 ]

這小良真的是

我馬上覺得好笑的說 [ 我難得早起,你沒有稱讚就算了,居然還懷疑我是不是做了什麼,好吧那我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從今天起,我林大爺要做個每天都要去學校上課的學生 ]

小良這時候坐下拿出她的早餐,用著奸詐的表情看我 [ 喔~我知道了,該不會你遇到了什麼你覺得有趣的事情還是人阿!! ]

我用著”你自己猜”的表情說 [ 那還得請料事如神的小良經紀人自己猜猜囉!! ]

小良的臉上馬上變成很好奇但是又有點小失望 [ 切~算了,反正我對你的過去已經沒什麼興趣了,現在我只想要完成我的任務讓你好好的畢業,其他事我也不想要管那麼多 ]

我看了小良一眼,用著”好兄弟”的眼神說 [ 好啦,謝謝你讓我保有我的隱私,那我問你,你要我去出席英文辯論大會師,那我工作的內容是什麼阿!! ]

小良也不是很清楚的說 [ 這個,學校方面也沒有跟我多說,只是希望你可以接下這個代言,其他的詳細內容也是要等到今天去才知道 ]

我帶著不安的猜測著 [ 該不會是要我上台用英文說幾句話吧!! ]

小良好像抓到我什麼把柄的說 [ 怎麼樣,難道你的英文很差嗎,如果是這樣那我馬上去跟學校取消這次活動 ]

我馬上用著”哪有可能”的眼神說 [ 這怎麼可能哩,我可是很強的林小允耶,我被老闆罵都沒再怕了,我還會害怕區區一點點的英文 ]

小良馬上放心的說 [ 那就好了,不然在全台灣大學的英文系面前不僅會丟學校的臉,連你僅存沒多少的好名聲也會丟光光 ]

這讓我聽的不是很開心的說 [ 僅存沒多少的名聲,好阿,那小良你在外面聽過我有什麼不好的名聲通通說出來我聽聽 ]

小良馬上拿出了他的筆記本看著好像很多的項目說 [ 好阿,像是不守時,頂攝影師的嘴,挑對自己有利的工作,不愛上課,報告遲交,愛上夜店,還有很喜歡搞一夜---- ]

我一聽馬上插話 [ 好好好,說到這裡就好,原來我的臭名已經在模特界傳開來了,那還真是辛苦你來接我這個吃力不討好的CASE ]

小良也用著”不敢當”的眼神說 [ 哪有,我也只是剛上來的經紀人,你並沒有想像中的難相處,能接到你這個CASE我還滿開心的 ]

她看了一下手表 [ 既然你都那麼早起,那我們就早一點到學校去吧 ]

這讓我還是產生了厭惡的表情 [ 那我們今天去聊CASE可不可以就不要去上課,我雖然早起了,但我還是不喜歡坐在教室那麼長時間的感覺 ]

小良一副了解的笑了 [ 好好好,今天我們就不上課,反正今天的教授也不會點名 ]

我馬上跟小良來個擊掌 [ 難道你也不喜歡上管理學嗎? ]

小良馬上點頭

我們兩個就這樣相視大笑著

-------------------------------------------------------------

到了學校,我們再約定的時間來到了校務室

一進去,那秘書就把我們兩個帶到了會議室裡面

過沒多久,感覺有點混血的應用英文系的主任拿著兩本又厚又大著資料夾走了進來

我和小良馬上站了起來像她鞠了個躬

[ 主任好,我是林允兒的經紀人小良,我們準備要接下你對我們提的代言活動 ]

主任對我們笑了笑,然後很和藹的說

[ 謝謝你們囉,要不是你像我們推薦林同學,我們還真的不知道該找哪一個有影響力的人來代言我們的英文辯論大會師,那讓我們開門見山坐下來談談吧!! ]

當我們坐下之後,主任就叫秘書端上了一大壺咖啡

好像要談很久的感覺

這樣也好,不用上課,又有長的不錯的主任可以看

今天真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

事實上,好像都是小良和那個主任在談

明明講的不是英文

但是我怎麼一點都聽不懂

是小良用專業術語在談條件

還是那位混血主任講的中文帶著很重的英國腔調

我就這樣昏昏沉沉的聽了他們講了好久

當我回神時

那擬定好的活動的作業流程已經在我的手上了

我一看,真的腿軟想要逃跑

還真的跟我想的一樣

不只要演講還要唱一首英文歌給大家聽

小良和主任都用著寄望的眼神看著我

[ 林同學,你覺得這樣的代言活動不錯吧,你只要上台說幾句話唱一首歌,你這學期保證ALL PASS,而且你還有什麼附加條件我如果能幫你做到的我一定會想辦法幫你達成的 ]

我只好先傻笑的說 [ 這麼好喔,那如果我說我希望可以按照我的心情來上課,但又想我的出席率滿點全勤呢!!! ]

主任用著"這有什麼問題"的眼神看我 [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這個我還是可以幫你跟訓導主任講一下,但是你真的那麼不喜歡上課嗎? ]

小良有用著懷疑的眼神看向我 [ 對阿,你今天跟我說的怎麼跟現在不一樣 ]

我馬上把小良推開,然後用著很無辜的眼神看向主任 [ 你知不知道,要不是老闆要我一定要畢業才會有工作,否則我還真的不想每天那麼早起去上無聊又很冗長的課堂,而且老實說我明明是觀光系的為什麼還要幫應用英文系來代言活動,你們要我代言學校我都沒有話講了,但是要我上台演講,對於我這個不是本科系的人真的有點困難,除非…. ]

我語帶保留的看向主任

主任有點傷腦筋,但又有點好奇的問 [ 除非什麼- ]

 [ 除非,我希望有人可以幫助我,我希望那個人也可以跟我一起參加活動,然後輔助我演講,還有唱歌 ]

小良這時候竊笑小聲的說 [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今天會這麼早起了 ]

我用食指馬上放在唇上要小良閉嘴

主任聽了我的話,又用著”那有什麼問題”的說 [ 恩恩,這個對我來說一點問題都沒有,那個人是哪個系的,叫什麼名字 ]

我馬上開心的說 [ 那個人叫”鄭秀妍”,英文叫JESSICA,她是剛轉來的學生,我希望她可以輔助我 ]

主任聽了更開心的說  [ 喔~你說的是ANNA的姪女喔,那沒問題,所以你只要她輔助你,你就願意接下這個活動嗎!! ]

我點頭 [ 當然,我林允兒一向說話算話!! ]

主任站了起來伸出的她的右手,面帶微笑的看著我說 [ 那很開心你可以接下這個活動,還先預祝我們合作愉快 ]

我也很開心的站起來 [ 那是當然的,演講稿我不會寫,可以麻煩你們提供嗎? ]

主任點了頭 [ 那簡單,你就帶著你的人還有滿滿的自信心就可以了,JESSICA的部分我會聯絡她的,我很好奇的是,你怎麼會知道她 ]

我帶著神秘的眼神說 [ 因為我們是朋友,剛認識的 ]

我想我旁邊的小良

應該知道我這個眼神的涵義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