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11

我們的交往,除了家人們,應該沒人知道我和西卡在一起,牽手早在開學時大家都已經看膩了

我們沒有秀英姊姊她們過份的親熱,也沒有像小賢對yuri姊姊過份的照顧,我們的生活平凡,但又很自在

我們的親密行為只有在房間裡面才會發生,也只是比親人多一點的親親、抱抱,然後相擁而睡,並沒有情人會發生的激烈運動

西卡的理由是會怕我太累,而我一直都知道真正的原因,應該是還沒有忘記那個叫金太妍的人吧

不太炎熱的天氣來了,在這秋高氣爽的十月,不僅是個讀書天,還是個運動的好日子,學校的運動會和文藝競賽也在這個時候一起到來

班上的同學不知道是想要幫我還是要害我,每樣競賽都推舉我參加,這樣的舉動讓西卡和小賢都看不下去了,馬上站起來幫我說話

[ ~林允兒同學,她是我們班的同學,她是個人,不是什麼神的,大家明明都知道她的英文程度比在座的各位都還要差,而且她都自願參加校運會的女子和綜合比賽了,你們是想要累死她嗎? ] 西卡第一次站起來發言,大家像看到神蹟似的看著她

[ 既然妳都這樣說了,那妳也來參加阿! ] 班上某位不識相的同學插了這句話

[ 好阿,那老師我就參加最困難的,英文辯論,還有剛剛說話的那位同學也要參加 ] 西卡可說是巴比倫法典的使用者,以牙還牙

[ 那老師,我替允兒同學參加英文朗讀 ] 小賢接在西卡的後面說

[ 恩,那文藝競賽的名單就這樣定了,鄭同學和徐同學,下課來找我,我給你們比賽報名表和資料 ] 老師說完,走出了門外

下課了,西卡吐了一大口氣後,坐了下來

[ 西卡,謝謝妳,不然我的頭肯定會爆的 ] 我真的為西卡的行為感到崇拜

[ 沒什麼,只是對班上同學的行為看不下去而已,也要謝謝小賢吧,要不是我們兩個幫妳頂,我看妳這個風雲人物,也可能會有變成狗熊的機會喔,真不知道妳高中的英文是怎麼過了 ] 這是一個讓西卡有點受不了的疑問

[ 簡單阿,全部都背阿,老師都不會變題目的,哪像現在有申論題還有我最討厭的作文 ] 我可是很有自信的說

西卡馬上就用真服了妳的表情說 [ 算妳厲害,我想要吃布丁,我們一起去買 ]

我看了一下手表,為難的說 [ 我等一下有預賽要比耶,妳要不要等我阿? ]

西卡看了一下窗外,現在太陽仍然很大,馬上向我搖頭 [ 不了,小賢妳可以陪我去嗎? ]

小賢馬上點頭 [西卡姊姊我陪妳去吧,yuri姊姊要開校慶的籌備會議,我回家也不知道要做什麼,順便找一下sunny姊姊吧 ]

西卡拿了包站了起來,低下身在我耳邊說

[ 我等妳的好消息,妳贏了我就給妳看我的秘密 ]

然後,我不管我什麼表情,和小賢走出了門外

我終於知道,原來人在害羞的時候,真的會有煙冒出來

下午三點多,還有點小悶熱的天氣再加上剛剛令人遐想的言語,真的快要流鼻血了

在預賽的運動場上,還看到了秀英姊姊還有孝淵姊姊,想也知道他們的身材一定會被推出來比賽的

預賽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小兒科,十多年來的體能訓練,輕而易舉阿,甚至還破了記錄

[ 林允兒小朋友,妳也太強了吧,難怪有人會幫妳取花鹿允這個外號,果然名不虛傳阿! ] 孝淵姊姊整個人半虛脫癱在椅子上用僅有的力氣跟我說

[ 還好啦,小時候就很喜歡跑步] 因為那是要活下去,我說完,馬上接過秀英姊姊買來的運動飲料 [ 謝謝秀英姊姊! ]

秀英姊姊也坐下來,扭開了運動飲料的瓶蓋喝了一口 [ 謝什麼啦,小東西而已,允兒阿,好家在妳是女的,不能也參加男生的比賽,不然我們觀光系一定會輸很慘的,妳真的是一匹看不出來的黑馬阿~ ]

孝淵姊姊本來就已經半虛脫了,看到前方來的人之後,看起來又更加疲累了

[ 怎麼了,都比完了嗎? ] yuri姊姊拿了一堆資料向我們走來 [ 允兒,妳沒比嗎,她們兩個都累成這樣了,妳怎麼一點事都沒有 ] yuri姊姊對我的臉不紅氣不喘感到好奇

[ 她阿,不只有比,而且還破了一堆記錄,有一些比賽也不用再比了,還拿了一堆紅包,今天晚上叫她請客吧 ] 秀英姊姊說的好哀怨阿

我馬上不好意思的說 [ 好阿,那我今天請大家吃比薩 ]

[ 真的嗎? ] 孝淵姊姊和秀英姊姊像找到燈塔一樣的興奮

我很用力的點頭

[ 那我要打電話給sunny,叫她晚上不用煮晚餐了 ] 秀英姊姊馬上拿起電話撥起了號碼

[ 那校慶的表演,還可以排練嗎? ] yuri姊姊,也趁著這個氣氛問了大家

孝淵姊姊馬上又像堆爛泥癱在椅子上 [ 拜託,就饒了我吧,我累了 ]

我馬上站起 [ yuri姊姊,我還可以,我們走吧 ]

Yuri姊姊也很高興的回應我 [ 好,就衝著妳的態度,我就幫你編排一段獨秀,這下我們熱舞社的表演,一定會是校慶中最有人氣的一段表演了 ] 看來她真的很想要得到,那個傳說中的最佳人氣社團的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