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85_  

Ch.26 SSICA

林小允在這群高中生的眼裡

就像是受盡了愛戴的偶像一樣

瞬間無是了站在小允面前的我

看她和那群小鬼聊天的樣子

有點羨慕

不可思議的是居然還有點吃醋

沒有辦法插入她們

幫他們記錄瞬間我也是可以的

至是這樣也算是一點點參與嘛

要我幫他們拍照就算了

當拍完之後

那群小女生馬上就用手機上傳到社群網站上獻寶

這讓我越來越相信林小允不只是個千人斬

應該還是個網上有名的人

我想應該是女版花花公子之類的吧

我趁哪群小女生正專注於手機時偷偷到她旁邊問她

[ 沒想到你的人氣還滿高的,難道你是素人人氣王嗎? ]

她居然一副你終於知道了的表情說

[ 阿—你終於發現了我的秘密,你知道嗎這件事情一直都很困擾著我!! ]

我也順著她的意接下去說

[ 難道你不能好好談戀愛的原因也是這個嗎? ]

她看了我的表情,用玩味的表情說

[ 你說呢?? ]

這樣的表情讓我有點心臟不聽使喚,身體也停了一下下

正當我們還有下一個動作時

那群女生其中有一個就跑了過來,插在我們兩個中間,帶有警告的語氣說

[ 你不要跟我的小允姐姐太近了,她可是我們小鹿允保護隊重要人物,所以我們是不會把她交給你的 ]

小允姐姐,看來她應該真的是她們的女神

還叫小鹿允,還滿可愛的

小允聽了之後,馬上幫我澄清

[ 她不是我的女朋友拉,你們不要誤會了,我還是小鹿允保護隊的,這樣可以了嗎? ]

是阿,我們不是女朋友的關係,只是認識不到一天的好朋友的朋友

沒想到小允這樣一說,其他的小女生馬上就附和

[ 我們很滿意 ]

然後又開始用手機傳訊息

就好像是貼身紀錄者一樣

小允看了我一眼,用無奈的表情笑了笑

這樣的笑,在她的臉上也滿好看的

這時候,剛剛那個女生又好奇的問了

[ 小允姐姐,你不是都和你姑姑或是太妍姐姐開著車來載我們嗎,為什麼今天沒有看到他們兩個,站在你身邊的姐姐又是誰阿? ]

小允很誠實的告訴了他們

[ 喔—是這樣的,今年的夏天YURI帶來的她的 ]

在他還沒說我和YURI是什麼關係時,我馬上插話

[ 同學,我們只是同學,我叫西卡 ]

我不想再他們看到YURI的時候就開始又問東問西的

畢竟我們的關係,也有開始變淡的跡象

如果現在就承認

那我應該更不可能可以在那群小女生面前離小允那麼近了

小允聽到我說的話好像有點嚇到,正常女朋友不是都會宣告主權,而我卻沒有

但他還是繼續接下去說

[ YURI的同學來幫忙,姑姑怕西卡剛來什麼都不熟,所以就跟我來囉,所以姑姑在民宿盯這那兩個不要偷懶 ]

[ 那這樣誰等一下要開車阿? ] 裡面有一個帶著眼鏡的小女生看了我們兩個之後問

小允這時馬上很自豪的拿出了放在口袋裡面的鑰匙  [ 今年我拿到駕照囉,所以阿,今年有關的接送都是由我負責的 ]

接下來就聽到

[ 喔---- ]

真不知道那些小女生發出了不知道是開心還是擔心

但是看到他們又拿出手機打訊息

我想應該就是開心了

[ 看來,我們的小鹿允人氣真的是第一高阿 ]

他聽我說完後居然有點害羞的笑了

[ 謝謝你的誇獎,小的虛心接受了 ]

然後在空氣還沒有凝結之錢馬上轉頭向那群小女生說

[ 各位小鬼,你們應該還沒有吃吧,想不想要吃什麼好料的阿,我請客 !! ]

這又讓我有點嚇到的拍了拍小允的手說

[ 小允,你瘋了阿,她們有六個人耶,你哪來的那麼多錢阿,你姑姑沒有給你錢耶 ]

他居然用一副”放心,沒事”的表情回我

[ 錢的事情,請你放心,這六個小孩花不了什麼錢的 ]

然後小女生們也在這炎熱的夏天把笑容滿滿的掛在臉上

正當大家在搬行李上車時

剛剛那個戴眼鏡的小女生走到我旁邊很友善的說

[ 西卡姐姐,很高興可以一起過高中的最後一個暑假 ]

我也很開心的回應他

[ 我也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過 ]

不知道什麼時候,小允突然冒了出來,搭在那個女生的肩膀上

[ 走吧,對了西卡你等一下就坐我旁邊吧!! ]

該不會是要照顧我吧

還是吃醋了

呵呵,不會是後者

所以我還是想要確定的問一下

[ 我真的有機會坐你旁邊嗎? ]

他居然一副”當然阿”的表情點頭說

[ 當然,因為你是新來的,我要多多照顧妳一下嘛!! ]

看來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就在這時又有向狗仔的女生衝了過來

[ 小允姐姐,你真的不是和西卡姐姐在談戀愛吧,你們的感覺真的很像一對耶 ]

一對,應該不可能吧

[ 當然不是拉,西卡是YURI帶來的,我們才剛認識一點,怎麼可能會是一對呢!! ]

因為小允也這樣認為著

說完,那些人還是一樣的動作

這讓我開始同情起小允過著這麼高關注的生活

[ 過的那麼高被關注的生活,真的是辛苦你了 ]

他還是用”沒什麼”的說 [ 只要習慣了,一切都會沒什麼的!! ]

上車之後

我們兩個的一舉一動全被這群小女生盯著

總覺得我的背後涼涼的

我想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怨念了吧

但是如果被這麼多人喜歡的小允喜歡著

這樣的感覺

我也會習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