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9acbe1gw1doheplb439j  

CH.5

因為小良這個西卡的頭號粉絲出現,才得以讓我們有點尷尬的氣氛好一點

也讓我對坐我正對面的西卡多了解一點

看到她的笑容,好真誠

應該是沒有包袱很放鬆的笑吧

這樣的她就像一般人一樣

明星也是人嘛,哈哈,差點忘了

這兩個人聊得好熱絡

小良不耐煩的把她覺得讓西卡覺得冤望的新聞一條條的向西卡討論

想也知道那些都是記者捏造的新聞

沒想到最認真的卻是被害者西卡和小粉絲小良

她們兩個不知道在說什麼,總會用互有同感的表情說著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太過分了"….等等來連接下一個話題

我總覺得我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也許我對花草樹木的東西比較有興趣一點

我就這樣伴著她們熱絡的談話聲欣賞著窗戶外自己辛苦栽種的一花一草

當初想要開餐廳也只是想要把那麼美麗的花分享給更多的人去感受,吸收著會讓心情愉悅的芬多精

只始曾幾何時,那些都變成了這間店的次要特色,大家會來都是來看明星的,都是那該死的太妍老愛帶一些旗下藝人來這裡喝下午茶和談生意

每次她們來我的小小的店裡就會立刻被爆滿

過沒多久,我的SIMPLE LIFE就變成了最多明星光顧的餐廳

只是開店這5年來,我眼前的西卡還是第一次來

也許太妍把她保護的很好吧

她們兩個到底是什麼關係阿,老闆和藝人還是情侶關係,或是最簡單的室友

好好奇喔!!

-------------------------------------

告別了小良,我們上了小貨車前往回家的路上

才剛看不見小良,西卡馬上就忍不住的討論起她

[ 小允阿,我覺得小良的手藝不像只是廚房裡面的一般員工,有五星級餐廳的水準喔 !! ]

廢話,小良好歹也當了我五年的主廚耶,而且我們餐廳所用的食材都是最好的,裡面所用的香料都是我用汗水一滴一滴種出來的,這樣的標準是一定要的阿

我先在心裡把話都說了一遍,但是實上說出來的又是另一個版本

[ 喔,是嗎,有可能遇到了最喜歡的歌星吧 ]

她那愉悅的臉馬上垮了下來,應該是在跟我抱怨我不懂得欣賞小良的好吧

拜託,小良可是我拜把的,她的好我一定都知道的好嗎

尤其是她的一手好菜,有時候我還會在休假日在她家打牙祭呢

[ 哪妳知道什麼是五星級的料理嗎,妳有吃過嗎,該不會是跟太妍一起吃的吧!! ]

我本來想要用我們都熟悉的太妍來打開話夾子,沒想到話一出,西卡的臉馬上就黑的快要下雨一樣

只是小聲的回我 [ 我們沒有一起出去吃過飯,就連小小的路邊攤都沒有 ]

當在她還沒有陷入更深的懊悔時,我馬上又轉換了另外一個話題

[ 好了拉,我們不講太妍了,她現在在遙遠的地方這樣講她好像在講壞話一樣,今天的晚餐妳滿意嗎,小良和我是很好的朋友,她開心我就開心了,所以妳稱讚她我也會替她開心的 ]

她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 真的嗎,那妳一定要幫我傳達她煮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喔!! ]

我馬上點頭 [ 恩,我會的,小良一定會很開心的,偶像喜歡她的料理耶 ]

當我這句話說完,瞬間進入了深沉的安靜當中 

大概過了幾分鐘,看著窗外星空的西卡說話了

[ 好久沒有抬頭看星星了,好漂亮喔!! ]

我也馬上回應她 [ 那是妳忘了要抬頭,他們一直都在,只是在等妳的這個動作 ] 

我會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記得上次說這句話時,那個人現在離我好遠

她就像現在坐在我旁邊的人,外表總是冷酷,但內心純真的要命

她馬上就接著抱怨 [ 那才不是我忘了抬頭,是因為城市的燈光早就把星星都遮蓋住了,難怪妳要住在這麼郊區的地方,那裡真的會讓人忘了很多事,總覺得今天一整天過的還滿充實的,只希望妳不要在跟我開一些無聊的玩笑,真的很不好玩耶!! ]

我馬上笑了 [ 恩,好的,我會盡量改進可以嗎?我未來的住戶!! ]

她也滿足的笑了 [ 這還差不多 ]

一回到家,她馬上就衝到房子裡面打開電冰箱門,迎接著冰箱裡的冷氣

過沒多久,就被我這不識相的主人的打斷了興致

[ 這位西卡小姐,這是電冰箱不是冷氣機,我要放食物進去,妳不馬上把它關起來,東西會不新鮮的,所以可以請妳讓開我要關門了 ]

雖然臉上不甘願,但是找不到比食物腐壞還要有力的理由霸占的冰箱,也只好乖乖的讓開了

我覺得這樣的她好可愛,下一秒我居然不知死活得把手往她頭上放像摸小狗一樣的摸著她的頭 

[ 這樣很乖喔 ]

她居然沒有反抗只是靜靜得讓我摸著

也許這一刻的她達到平衡,或許是沒有人對她這樣作過,傻掉了

但是過幾秒鐘,馬上又把自己防衛起來,帶著怒氣的眼神撥開了我的手

[ 知道了拉,妳家的浴室在哪裡,我要洗澡 ]

我也識相的把手收回,用著我還是主人的表情說 [ 喔,妳要浴室是吧,房間的浴室給妳用,妳放心,是有門的,這樣子水才不會濺出來阿!! ]

還用一個很欠打的表情作結尾

她要走之前還又瞪了我一下,用著嚴重警告的表情說 [ 不準偷看喔,不然我就把妳的眼珠子挖出來 ]

我也笑著說 [ 是,我會的,我本來就對偷看洗澡這件事情沒有興趣的,妳就放心的洗吧!! ]

雖然她沒有表露出來,但是她的紅耳朵告訴我這一刻,她是有點窘困的

是因為我

還是在一個不認識的人家裡住著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傻子 YOONSICA 同人 CP文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