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9acbe1gw1doheplb439j  

CH.3

在我看來西卡不只是一隻貓,還是太久沒有融入社會的小大人

車窗外的一景一物在她看來都是很新鮮的事物

那也不能怪她,誰叫她還在當學生的時候已經是個藝人了

當到達賣場的時候,我突然很想要回頭

因為當看到比平常還多人時,我突然想起來,今天居然是賣場一個月一天的清倉日

這一天賣場裡面所有的物品都會以8折出售,想當然爾那些平常有在注意價格的婆婆媽媽們就會在這一天裡面全部出動

當然裡面也有一些愛把娛樂圈的事情拿來當社交工具的人拉

而在我副駕駛座的那位,正好就是在最火紅話題三角戀的主角之一拉

雖然很扯,但是在媒體的誇大宣傳的包裝下,不出三天這件事情就變成了事實一樣

這個好奇的小貓西卡,正等著我把車停好,準備開門進入好久好久都沒有再來過的大賣場

我把車停好後,在她要開門前,出聲叫了她 [ 等一下,西卡 ]

她有點不耐煩的回我 [ 妳又怎麼了嗎,為什麼要叫住我阿!! ]

我馬上在我的後座撈到了萬能黑色百寶袋找出了一頂漁夫帽

這頂帽子是一個情同姊妹?的人送的

那個人也好久不見了

我幫她帶上後,她反而有點不適應的說

[ 我們只是去逛大賣場,為什麼還要喬裝阿,這邊已經是郊區,可以不用吧!! ]

我馬上搖頭,很慎重的聲明

[ 這妳就錯了,妳忘了一點,現在的娛樂新聞都可以大大方方的出現在新聞的黃金時段裡,還有什麼不可能的,對了我忘了告訴妳,等一下妳要跟我緊一點,今天人會很多的 ]

她還一副我在開玩笑的說 [ 妳這裡已經那麼郊區了,怎麼可能還會有像大都市一樣多的人,妳再騙我吧!!] 

有一點嘲笑式的嘴角上揚

還真的有點想要生氣,算了,我是主人她是客,如果她今天受不了我的話,一定會乖乖的搬走的,所以我大可以不用遷就她,給她好臉色看了

〔隨妳便好了,我先走了!! ]

我故意沒有等她就自顧自的往大門口走去

過不到幾秒,就聽到咚咚咚咚的小跑步聲,然後有點微冷的手掌扎實的握住了我的手臂

[ 欸,妳怎麼先走了,妳忘了妳可答應太妍要好好照顧我的,小心我去告狀,我想太妍一定會讓妳付出慘痛的代價 ]

我也很樂意的回她 [ 是喔,那也得妳連絡的到太妍再說囉,還有要抓就要抓緊一點,不然脫隊了,妳可要到服務中心廣播找我囉,一個大明星去服務站應該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吧 !! ]

然後用著調侃的表情給她一個微笑,然後繼續前進

此時的她,我想應該是有點氣的說不出話來了吧

第一回合

林小允,大獲全勝

說不要放開,她還真的很乖的做到了,甚至還在我的手上留下了十個手指頭用力過猛的指痕

再逛賣場的途中,她就像個小孩說出自己心中已經定好的購物名單

奶茶,冰淇淋,洋芋片,餅乾…….

根本就是不營養的食物清單嘛

[ 我要買奶茶 ]

這時我就拿了牛奶放進購物車裡

[ 我要洋芋片 ]

我拿了高纖餅乾

反正就是她要什麼我就拿跟她要的類似但是她不會喜歡的東西

到最後她受不了的抱怨 [ 妳為什麼我要什麼妳就是不買,我可是妳的客人耶,妳也該聽聽那客人的意見吧 ]

我馬上用著”不可能”的表情說 [ 嘻嘻,妳終於發現了阿,對我就是把妳看成客人,所以才要多買一些對身體有益的東西阿,要不然太妍什麼都會買給妳喔 !!]

她馬上更委屈的搖頭 〔我沒有跟太妍一起逛街過,太妍太忙了 ]

我馬上同情的停止了要繼續說下去的慾望,只在冰品區拿了兩罐分別是香草和草莓的冰淇淋 

[ 恩,這個是太妍吩咐我一定要買的,既然太妍把妳交給我,那妳就放心的好好玩一個月吧,有什麼想要的都可以告訴我,我先聲明除了吃的之外,我可不想要太妍回來認不出妳來!! ]

她聽到我的話剛開始也覺得欣慰了起來,當又在聽到最後一句話時,我這才知道上眼瞼會抽動的事情是真的

[ 林小允,妳一定要語中帶刺嗎,不能好好講嗎 ? ]

我用著”很難耶”的表情回她 [ 讓我在想想,我想應該會很難喔!! ]

[ 林小允真的很機車耶! ] 說完還像個小女生槌了我的手臂一下

我承認,這樣的她越來越不像明星了

而是一個需要有人疼的小貓

我想過沒多久

那傲氣也會跟著不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傻子 YOONSICA CP文 同人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