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9acbe1gw1doheplb439j  

CH.2

我真的很懷疑,眼前這位大明星jessica是不是貓來轉世的

也不問我要不要讓她進去,就自顧自的從我的門進入

進去之前,還用著在使喚手下的語氣說 [ 我的行李在妳的後面,幫我拿進來吧!! ]

果然是大明星,而且還是高傲到不行的貓

本來不想要幫她拿的,可是把它放在迴廊上,就等於破壞了我房子的美景

在我關上門後,看到的jessica,就像個來投宿的房客,看著房子的四周

那表情好像不是很合她的意的樣子

她在看到我後,用著挑剔的語氣說 [ 妳的房子怎麼這麼小阿,就只有一個房間阿,而且還沒有冷氣,真不知道妳怎麼可以住下來,這根本不是人住的嘛!! ]

是是是,的確這不是妳這種高高在上的大明星住的

那也沒辦法阿,誰叫你落魄成這樣

[ 早知道就叫太妍幫我找飯店裡面的公寓套房,這家伙不知道那根筋不對硬要我來這裡,說什麼有人照顧她比較安心 !! ]

她也適自顧自的在抱怨著

算了,就讓她念吧,反正她只是來借住的,這種大明星我一點都不想懂

既然有她在這裡,我想一定會聽她念一整天的,那倒不如出去好了

一個禮拜一天的休假日,也應該好好利用

對了,冰箱是該要補充補充了

JESSICA的聲音就像環繞音響一樣,散布在房子的每一個角落裡

內容都是對我房子裡面的偏見

有偏見也好阿,最好她不要住下,今天就搬走

正當我進房間挑好衣服準備要脫上衣時

就那麼剛好的,JESSICA的聲音停下來了

她出去了嗎

我把衣櫥的門闔上時

我看到了一個人瞪大的眼睛看著我,下一秒

尖叫

[ 妳妳妳,妳也太奇怪了吧,為什麼妳的房間沒有門,妳要換衣服也不通知一下,妳不知道看人家換衣服會長針眼嗎? ]

她的臉在下一秒紅了起來

好荒唐阿,女生看到女生居然會臉紅

對了,我忘了她是太妍的女朋友,也就是說她愛的是女生

我用著調侃的語氣笑說 [ 小姐,這裡是我家,我為什麼要關門,而且我的房間也沒有門阿,還有我們都是女生,有什麼好不能見的,難道妳該不會是想要趁太妍不在的時候跟我出軌吧!! ]

她愣住了,紅著臉,指著我 [ 妳妳妳…… ]

我笑了,繼續著我剛剛的動作,在她面前把衣服脫個精光,穿上內衣,白色POLO衫和紅色短褲

打開衣櫥,拿出了薄外套穿上

JESSICA仍舊紅著臉,帶著生氣的語氣問

[ 妳要出去,妳要去哪裡?]

我笑了的說 〔妳恢復原狀了阿,我要去大賣場買冰箱裡面的庫存阿,妳這個大明星應該不要跟比較好,妳可以繼續參觀著我的房子,如果不滿意不想住的話也沒關係阿,我無所謂的!!〕

她馬上仰著頭很肯定的說 〔這裡我住定了,所以我現在是妳的室友,妳要去哪裡我就去,我才不怕妳說的地方勒 ]

我笑了摸著她的頭,這種感覺就想模著自己撿來的小貓一樣,好可愛阿

[ 好阿,既然妳要住下來,就住下來吧,要跟就跟吧!! ]

我把手機和錢包放在側背包裡後,緊密的關上衣櫥的門後,走過了她的身旁

也自顧自的往玄關的穿鞋椅坐下,穿著我的球鞋

她覺得感到忽視的走了出來,也許沒有人對她那麼冷淡過吧

看她這樣的表情,我覺得好有趣喔

有一種整到她的成就感

她手交叉放在胸前,用著還有防衛的語氣說 [ 既然我是妳室友了,那妳的名字我也應該要知道吧,總不能要一直說妳吧,這樣傳出去的話,大家會覺得我很沒禮貌 ]

我微笑的看著她 [ 喔,是嗎,好阿,那妳就叫我小允吧 ]

[ 小允是吧,好阿,那我容許妳叫我西卡,JESSICA,是給不認識的人叫的,知道嗎? ] 她用很慎重的語氣說著,像個支配者一樣

眼前的西卡就是高傲的貓,無庸置疑的!!

我站了起來,離她一個人的地方說 [ 好阿,西卡,那我要去大賣場了,要跟不跟隨便妳,我走了!! ]

我還是用著不怎麼想甩她的態度轉身,往門口走去

在我跨出去兩步時,有一雙細細的手就出現在我的左手,緊緊的挽著

[ 我要跟,我現在也只能跟妳了!! ]

我故作不在意的說 [ 喔,那隨妳便囉 ]

在我的眼裡,妳不是受千萬人愛戴大明星

而是一個需要人照顧的落魄小貓

而那高傲的銳氣,是該滅一滅了

這樣應該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傻子 YOONSICA CP文 同人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