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5fb039245d6882539a857a6c27d1ed31b24a6  

 


  

Ch.40 H

回到家後,西卡很不甘願的跟在我的後頭,這裡對她來說有太多的回憶了

她向我告白

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第一次發生關係的地方

如今,這裡變成了我的天下

我的房間,依舊維持3年前的樣子,那是我拜託尼坤哥幫我保留下來的

因為不打算再賣吃的,所以把廚房打通,在房間的旁邊有多隔一間置物室和會議室

在進入房間後,我讓西卡坐在我的床上,把外套脫了,遞了一條浴巾給她,努力的找出3年前她放在我家的衣物

找到了往她的方向丟去,我也很自然的脫下了上衣,換上了乾爽的背心

當我換好時,看向西卡,她沒有動作的坐在床上,臉像個蘋果一樣紅通通的

阿,忘了,她看到我的身體應該很尷尬吧,尤其現在我們什麼關係都沒有的情況下,這種感覺更怪

我笑了的說 [ 對不起,我忘了,我們現在什麼關係都沒有,居然在妳面前脫衣服,妳也快換下來妳的濕衣服吧,我會背對妳的 ]

我立刻背對她,直到衣服摩擦身體的聲音不見我才出聲 [ 我可以轉過來了嗎? ]

[ ] 她的聲音有些許的害羞

我轉過身看她的頭髮還是濕的,顧不得還是不是尷尬,拿著手上的浴巾往她的頭髮上擦乾

她本來還想反抗我的動作,我馬上出聲 [ 妳就不能當我是秀晶的朋友來關心妳嗎?我並沒有要妳再當回我的朋友,但是妳就不能接受我沒有心機的善意,就算連朋友都不是,我也不想看妳因為淋雨而感冒 ]

她停止了動作,把頭低下,甘願的讓我為她擦乾頭髮,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我聽到了眼淚滴到西卡自己手上的聲音

我停下了動作,從背後環抱住她的脖子 [ 西卡,我好想妳,這三年來,沒有一刻是停止想妳的,每天都在倒數著可以再有這樣動作出現的一天,我們可以再重新開始嗎? ]

[ 我有yuri了,她很愛我,我也很愛她 ] 她的語氣很冷,但有帶了點心虛

[ 妳騙人,妳還是愛我的對吧,不然妳的身體為什麼在發抖,妳在害怕什麼 ] 我的情緒只有激動

[ 我是因為冷在發抖,妳可以放手了嗎,我們不可能會再有什麼發生了,我愛的人早就不是妳了 ] 她的聲音也是激動的

我把她的身體轉向跪在床上的我 [ 西卡,妳為什麼要那麼執著,事情都已經過那麼久了,妳為什麼還那麼的恨我 ]

她的眼睛是紅的,兩行淚已經留在臉上很久了,她硬是跟我的眼神錯開 [ 對,我就是恨妳,明明知道自己會離開,還跟我搞曖昧,跟我在一起了,卻一點都不想跟我公開,去美國三年卻一點消息也沒有,妳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妳知不知道有多少個夜裡我在夢裡見到了妳,醒來什麼都沒有的心情有多失落,想要在yuri身上找到妳的氣息有多麼的讓人難受……… ]

我再也受不了她的嘮叨,往她的嘴上強吻下去,把她壓在床上,手本能的往她的衣服裡摸去

她極力的想要反抗著,但是卻敵不過我這個每天運動的人

也許是太想念她了,才會讓我失去理智,對她作的這樣的事,她的眼淚沒停過,我的動作也沒因為這樣停下來

直到我累了,才停下了動作

她停止了哭泣,但是啜泣聲仍然不斷,我抱著她的背,安撫著她

我想我現在說什麼話,對她只是個傷害

在半夢半醒中,我看到了她靜靜的看著我的臉,嘴角還露出了詭異的笑容,也許是太累了,也沒有去証實這是我看到的還是我想像的

再醒來時,已經是早上了,我翻身時,床上只有我一個,西卡像風一樣的消失,沒有在房間留下任何東西,就連她被雨淋濕的衣服也沒有留下

這樣的情景,已經給了我答案,想要再和西卡重新在一起,目前來說是不可能了,除非她真的原諒我!!

 

*******************************************

我今天更文就更到這裡唷

快要完結了

請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