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9a66009c93d70cfffafd334fbdcd100bba12bce  

 

CH.37

入境口,陸續有人走出,旅行團、商人,外國人,連TIFFANY也夾雜在其中

西卡一看到TIFFANY,那鬆了一口氣的表情表露無遺,就像個小女孩看到了自己的同伴一樣開心

TIFFANY好像也發現了西卡,朝我們走了過來,她看到西卡就是一個很親密的擁抱,看到西卡身邊的我,好像有一點的嚇到

[ 允兒,妳怎麼會和JESSI一起來接我,妳們又在一起了嗎,沒想到妳的動作還滿快的嗎? ] TIFFANY覺得很驚喜的說著

西卡馬上脫離擁抱馬上澄清,而且帶著不可能的表情 [ 我們只是不小心遇到了,她說她是妳的鄰居,FFANY阿她說的是真的嗎? ]

[ 我是送小賢回美國的,我這一次不用再回去了,我要永遠的住下來了,我有去找過太妍了 ] 我也馬上說明我為什麼在這裡,當然我是希望我可以追回西卡

TIFFANY有點失望的說 [ 喔,原來妳們是不期而遇阿,JESSI我們真的很巧的是鄰居,要不是有允兒在那裡,DAE DAE才懶得跟我去LA ,對了,DAE DAE她去哪裡了,怎麼沒有看到她? ]

西卡有點生氣的說 [ 都是那個小鬼讓我的全勤獎金飛了,這個時候居然去什麼研討會,我覺得她應該是故意不想見妳,妳們的事情鬧的太大了,她這個人應該還沒有打算向妳道歉吧 ]

TIFFANY反而覺得沒什麼的說 [ 不道歉就算了,反正我還可以去跟妳擠一個房間阿 ]

我在這時後,及時的插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 妳們要怎麼回市區阿? ]

西卡很理所當然的說 [ 我坐計程車來的,就坐計程車回家阿 ]

我馬上搶了TIFFANY手上的行李車 [ 我有開車來,我送妳們回家吧,反正我現在也沒什麼事,TIFFANY,妳是要先去她家嗎 ? ]

TIFFANY點頭

西卡雖然瞪了我一眼,但還是默默的接受了

這樣的行為,讓我不得不佩服我的智慧

TIFFANY和我並肩走著,為了讓西卡想要聽見我們的對話,還刻意壓低音量的說著

[ 允兒阿,妳和西卡見過面了嗎,妳有跟她單獨見面嗎 ? ] 她好奇的問著

我馬上裝出一副受欺負的臉 [ 有阿,我當然有跟她單獨見面,但是卻被她賞了兩巴掌,她似乎還放不下三年前我口誤的事情,姊阿,要怎麼辦阿?]

她馬上露出一副包在我身上的表情 [ ~沒關係,我幫妳想辦法吧,我會極力的說服她再考慮考慮妳的,看她在我身上為妳流下的淚水,我想她還是對妳有感情的 ]

[ 可是,她身邊已經有一個YURI在交往耶,聽我的線人說他們還很親密,我怎麼可能有機會拉 ] 我有點擔心的說

TIFFANY露出了神秘的月牙笑眼 [ 妳信妳的線人還是信我阿,相信我,包在姊姊身上,我敢跟妳保證西卡一定會回到妳身邊的 ]

[ 真的嗎? ]

她很肯定的點頭

我們身後的西卡,對我們的談話是有點興趣,但是聲音太小,所以擺著一副臭臉,跟在我們後面

回到西卡家的路上,TIFFANY也很明瞭的坐在副駕駛座,不然這一路上一定會有令人窒息的尷尬感

TIFFANY講著我和她都很熟悉的LA趣事,當然我和她也都很有默契的觀察著西卡有沒有在看我們

要說沒有是不可能的,因為她還是會怕她最要好的知己出賣她

車子一到西卡家門口,就看到太妍抱了一大隻熊寶寶站在西卡公寓的門口等我們

TIFFANY一看到太妍,眼睛都瞇到看不見了,車一停馬上下車抱住了太妍 [ DAE DEA我好想妳喔,沒有妳在的日子我好孤單喔,對不起,我不應該跟妳耍脾氣的 ]

從後門下車的西卡,不但沒有欣喜的感覺,反而有點厭惡,這應該不是正在戀愛的人有的表情,難道她跟YURI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根據我的線人小良說,最近YURI還有在接送西卡上下班阿

太妍不只帶來了半個人大的熊寶寶還有一手好菜,她也叫我留下幫她的忙

看到西卡和TIFFANY專心聊著天時,在廚房的太妍馬上像看到同夥的跟我抱怨

[ 天哪,終於可以跟妳聊天了,謝天謝地妳終於回來了,這樣子我就可以不用因為秀妍來找帕尼哭訴去睡書房了 ] 太妍好像受了很多苦的感覺

[ 訴苦,她不是跟YURI在一起很幸福嗎? ] 我有點搞混的說

太妍馬上露出不是妳想的的表情說 [ 她和YURI只是表面的情侶,妳應該很清楚她為什麼會和YURI在一起吧,妳在酒吧見到她的樣子,事實上我已經見過好多次了,要不是帕尼的適時制止,我想秀妍的肝早就壞了 ]

[ 那你們為什麼不勸她和YURI分手? ] 我有點生氣的說

太妍馬上安撫我 [ 別生氣啦,YURI雖然也在利用秀妍,但是她對她也滿好的,那次妳和她分手,也鬧得我和帕尼也差點分手,同樣的事情我不想再發生第二次,現在妳回來了,我和帕尼全力支持妳的,我們都喜歡看到秀妍因為妳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 ]

[ 真的嗎? ] 我有點開心的說

她也是很肯定的點頭 [ 當然啦,妳是我兄弟耶,我不挺妳挺誰阿,對了,什麼時候來幫我造勢阿 ]

[ 快了,快了 ] 我覺得我的笑容都快要裂到耳朵了

西卡,放心吧,我會再讓妳找回那種發自內心的笑容的,再等我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