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a66009c93d70cfffafd334fbdcd100bba12bce  

 

CH.38

那天之後,我夢想要開的店,一天天的在實現中,物資與師資的洽談,人員的雇用,店面的裝潢,不知不覺變成了我每天一起床就要面對的事情

我還找了SUNNY和秀英這對情侶一起合夥,我把店裡的四分之一讓給她們開網路店面,店租就是幫我看店,在我去上課時幫我招呼客人

同一時間,我的搶奪西卡大作戰正式開始

除了每天早上的布丁加小紙條,三不五時還會燉一些補身體的送到西卡公司去給他們大家喝,還有西卡

然後每天透過我的線人,西卡的助理小良在下班時間通報西卡今天一天的工作情形

因為要討好小良,我的耳朵不知道聽了多少她對西卡抱怨的話

她覺得西卡不只冷淡,做起事來一點通融都沒有,錯了就是重來,但是她也是個不錯的上司,如果當天要加班,她也會下海幫大家一起完成,讓每個人早點下班,她的內心很溫暖,但總覺得她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把自己內心給藏起來

我的補湯,在西卡的辦公室裡造成了轟動,大家都會託小良叫我再多煮一些,但在到了西卡手上,她卻連一口都不想喝,常常都是原封不動退回來給我

這讓我感到有點沮喪,是因為我煮的關係嗎,還是因為不想讓大家誤會我和她的關係

在第十次把補湯原封不動送回我手裡時,那天晚上我就到太妍的夜店喝了個爛醉,隔天怎麼在家裡醒來的也不是那麼清楚

回到台灣來也兩個多月了,理想中的店面,越來越來真實的呈現在我的眼前,每天早上坐在吧台看著漸漸完成的場所,吃著布丁加牛奶,有種滿意到極點的踏實感

看個冷藏櫃裡面的布丁越來越少,好像也再叫我該適時的放手了,隨手拿了一個雞蛋布丁,拿出了一張咖色小熊的便條紙,寫上了一段話貼上,拿了房間裡每天保養的滑板,往西卡家出發

西卡:

今天有著像這個布丁一樣的

溫暖太陽

所以也要帶著愉悅的心情去上班喔

我會在妳身邊守護的妳

             小天使 LUCA

然後,會在西卡看不到的地方等著西卡上班前把布丁拿走

她那看完字條後,不自覺的微笑,變成我明天也要再送布丁來的動力

補湯不送了之後,小良有發現到西卡的臉上有點失落的表情,但是她最近總是拿著一個布丁,在罵過人之後,看這那個東西傻笑了兩聲,像是戀愛了

聽到了這個消息,我決定更主動出擊,有的時候直接帶我店裡以後要賣的小點心來給西卡的編輯部品嘗,然後就會讓小良創造出只有我們兩個可以獨處的機會

這次是故意做蘋果布雷來請大家吃,這次沒讓小良拿到西卡的辦公室,而是我親自送進去

整個編輯部的人,都知道我要追西卡,她們也全力支持我,因為這樣才有吃好東西的福利阿

叩叩叩我看著背對門口的西卡敲了敲門,沒有說話

[ 請進吧,有東西要讓我簽的放在桌上就可以了 ] 好像在想什麼事情,並沒有把辦公椅轉向我

[ 我有東西想要給妳嘗嘗,這是我店裡要賣的東西,蘋果布雷 ] 我小心翼翼的說著,深怕她生氣把我轟出門外

[ 放著就好,我會吃的,妳可以出去了,我有很多事要辦 ] 她的聲音讓我感覺想要把我推開

[ 西卡,難道妳一點都不想要再跟我當回朋友嗎,我們不是情人也可以當朋友吧 ] 這感覺不好受,所以我把門關上走近了她的辦公桌

她沒有說話,我一走近才發現她再發抖

[ 西卡,妳怎麼在發抖,妳會冷嗎 ] 我馬上把她的椅子面向我,手撫上了她的額頭 [ 體溫正常,妳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

她把我的手撥開 [ 妳不要碰我,妳也沒有資格碰我,我們的關係在三年前就斷光光了,我恨妳,我連朋友都不想要跟妳做 ]

[ 西卡,對不起,那時候我真的好害怕,把我一生最依賴的滑板從我生命中抽走的無助感,所以我才會想都沒想的說出那些話,我承認我有想要把妳忘記,但妳已經牢牢的黏死在我心裡,西卡妳可不可以--------------- ] 我一字一字的把我心聲說出來

她的眼晴像個殺人犯只有憤怒,怨恨 [ 我和妳已經不可能了,在妳的心裡滑板比我來的重要,妳知道那句話傷我有多深嗎,兩個月來的相處,不想公開就算了,還用那種話來當藉口想要跟我分手,妳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要不是有遇到YURI我想我現在不會在這裡,我想我跟妳已經是過去了,我的現在心裡只有YURIYURI對我很好,我很幸福 ]

[ 我們真的一點可能都沒有嗎? ] 我很誠懇的看著她說

她的眼神閃開了,推了推眼鏡 [ 對,我和妳一點可能也沒有,妳不要再白費力氣,做那些耽誤我團隊工作時間的事情了 ]

看到這樣個舉動,我的心裡有小小暗爽了一下,原來她的身體語言又出賣了她自己

我故作失望的站起,把布雷放在桌上 [ 我知道了,我不會再這樣做了,我走了 ]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出了門外

再關門前,聽到了她喘了一口大氣,我的嘴角也偷偷的上揚了起來

西卡,妳應該還是愛我的,只是妳還不想承認而已

出門之後,我馬上把小良抓到茶水間

[ 良兄阿,妳和我一起策劃的詭計成功了耶,她的心動搖了,我就說YURI是個幌子,她應該要讓人不要追她才這樣做吧 ] 我很有成就感的說

小良,摸了摸下巴,好像在想什麼 [ 原來,那個傳言可能是真的 ]

我好奇的問 [ 什麼傳言阿 ]

她一副妳不知道嗎?”的高傲樣說 [ 最近有八卦雜誌拍到,那個權女士,最近跟一個當紅女星”HARA”走的很近,最近還有拍到她到HARA家去過夜,隔天才離開,然後她也很少來接我們主管,這個傳言的可信度八九不離十了 ]

[ 那我們下一步要怎麼辦? ] 我還是像個初心者,聽著眼前的軍師差遣

她很有辦法的說 [ 先靜觀其變囉,她應該會受不了,說不定會求妳跟她和好 ]

[ 良兄,妳在說夢話嗎? ] 我拍拍她的肩膀說

她也拍回來 [ 相信我,人都是這樣的 ]

[ 妳談過戀愛嗎? ] 我好奇的問

她搖頭 [ 沒有很多,只有一次 ]

我馬上擺出鄙視的樣子 [ 那這樣妳還想幫我 ]

她失落的回應我[ 好吧,這樣妳自己努力吧 ]

我馬上抓住她 [ 開玩笑的拉,我先走了,幫我看一下西卡的情形,再打電話給我 ]

小良馬上大力的點頭 [ 我會的 ]

然後我帶著超過180度的微笑離開了這棟辦公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