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QmFw  

CH.5 yoona

 

有可能是第一場比賽的關係,比平常8點起來還要早個兩小時

也因為那麼早起來的緣故,就索性的把家裡很久沒有整理的地方全部都用的一閃一閃的

還去附近的早餐店買了我的和秀英還有她的同居人sunny的

這兩個人從開學到現在只要有空閒的時間就是黏在一起,然後在晚上有時都會吵得我睡不著,有時是真正的吵架,有的時候是…

一切弄完也才七點多,這也是我第一次發現早晨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阿

因為比賽,所以孝淵學姐早就幫我們請了一整天的公假,要我們沒有比賽的時間也可以先熱個身再加強一下體力,這樣上場可以更迎刃有餘一點

也許是心思都放在比賽吧,就連把手機借人的事也忘了,要不是有孝淵學姊的提起,我還以為我今天是不是又把手機忘在房間忘記拿出來了

[ 小允阿,我昨天都忘了妳有跟我說過妳的手機借人了,本來想要打給妳討論今天的戰術的,沒想到是一個好女生的聲音接的,妳還記得妳把手機借給誰了嗎,該不會是個美人胚子吧!! ] 孝淵學姐拿了一個便當在我旁邊的位子坐下

我搖頭 [ 我不知道,我那時候只想著要趕快來這裡,我也是看她的手機被我撞壞了,她好像也還在講電話的樣子,所以我就把電話給她了,我只知道她帶了一個很搶眼的白色眼鏡,其他都不記得了,我居然也忘記問她叫什麼名字? ]

孝淵學姊馬上就賊賊的笑了 [ 安啦,我們了林小允那麼善良,我想她一定會拿手機來給妳的,到時候妳一定要好好跟人家道歉就好啦,快吃吧,半小時後就要來個最後的熱身了,妳應該也很期待今天的比賽吧!! ]

我很自豪的點頭 [ 當然,我可是賭上我三年的後衛加上學校給我的免學雜費,說什麼也要拼了,我一定會為學校拿到高分的 ]

孝淵學姊馬上滿意的點頭 [ 恩,我就是要有這樣的衝勁,那下午的比賽看妳的囉 ]

[ 恩,我會盡全力的 ]
******************************************
下午兩點,比賽前五分鐘,今天才第一場由我們學校開始的全大學籃球賽,照理說應該沒什麼人才對,沒想到卻是人山人海,其中有三分之一居然是我高中延續到現在的林小鹿俱樂部

我看到她們還是會給她們微笑,但是頭後面卻是讓人尷尬的黑線,我到底是有什麼值得他們這樣跟隨的地方阿,居然可以那麼死忠,怎麼趕也趕不走,這都快要變成了我的壓力了

孝淵學姐看到居然用著好險的語氣說 [ 好險我有讓妳作先下場隊員,不然被妳那群粉絲的死光盯到,不死也會半條命吧,我希望那個讓妳借她手機的人最好不要出現,她一定會被忌妒死的 ] 

她本來還想要拍我的肩的,但是又看到正前方那群緊迫盯人的眼神也就罷休了

欸,那群可愛又可憐的粉絲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他們的行為阿,明明就不像jessica是個明星,卻也要這樣接受著粉絲們的監督,好累阿

像我就不會這樣啦,因為我只會用購買來支持我的jessica,這樣既不讓她干擾又可以完全的喜歡她那不也是很好嗎

在樓上看台的角落,我看到了秀英和太妍,還有昨天被我撞到的女生,她跟太妍在一起,那不就表示她跟我是同一班的嗎
只怪我太沒有眼力了,開學都那麼久了居然還沒有辦法分辯是不是同班同學,這讓我在心中有點小丟臉

等一下中場休息去找她們好了,順便認識在太妍旁邊的那位女生,還有跟她道歉,我想我應該檢討自己,就算在這麼趕下次也不要用跑的

比賽開始了,在孝淵學姊跳球順利勾到球之後,我們對就有如神助一樣頻頻進球,才剛開始5分鐘,我們就和對手有著10分的差距

每進一球,我的林小鹿粉絲們就為我歡呼一次,這讓我更是尷尬了起來,還好孝淵學姊叫我不要介意,這才讓我好過一點

中場休息,對手也很厲害的把比數追到了5分的差距,35比30

本來想要去找秀英她們說說話的,沒想到那10分鐘的休息時間變成了教練的作戰研討會,也只能眼睛看著她們開心的聊天了

那戴著眼鏡的女生好像不怎麼喜歡看籃球,不管秀英和泰妍兩個討論的多熱烈,她的表情始終維持著有點臭又有點無聊的感覺,我想我應該不可能用籃球跟她聊上天的

對了,我的手機都是jessica的照片,她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有點討厭我阿,早知道應該要聽秀英的話再買個可以裝照片的MP5,這樣才不會讓人發現我對jessica的狂熱

但那有怎樣,現在是民主的社會耶,為什麼不能這樣做呢

想著想著,開心的讓我嘴角上揚,要不是孝淵學姊拍了拍我的肩,我還真的陷入了自我感覺良好的世界了

被她知道也好阿,說不定她也是她的粉絲呢,希望他們在我比賽後還可以留下來,這樣就可以去找她們了

5.4.3.2.1 ,一個從我手中的橘紅色球體被用著拋物線拋了出去,跟隨著完美的弧度,不擦邊的進入了圓形的籃框裡

進了,我們以3分之差贏了對手,我的這一球變成了決定球,也在我的第一場比賽變成了新科mvp 

在跟大夥擁抱完之後,我就準備拿著我的獎牌去跟秀英她們炫耀,順便請個小客,因為今天大爺我心情真的很好呀,第一次下場就有這樣的成績

沒想到一到2樓看台就聽到有吵架的聲音,還聽到秀英和泰妍也忙著勸架,還聽到了一個沒聽過的聲音,雖然有點霸道,但是那聲音帶點嬌氣聽起來好舒服喔

現在不是陶醉的時候了,救人要緊阿

原來是我那死忠的粉絲和我昨天撞到的那的人起了爭執,那太妍的朋友原來不是一般的角色阿,說話還滿有讓人稱服的的感覺,讓那爭執的粉絲,受不了想要動手的感覺,我剛好在那手離太妍朋友還有一個拳頭的地方完全的攔截了

[ 同學阿,妳不要嘴巴說不過人家就要用暴力來解決,而且妳們要動手的人是我的同學耶,妳這樣子不就像打了自己的偶像了嗎,這樣真的會比較好受嗎? ] 我看著那個想要動手的人說

她也覺得有點委屈的說 [ 可是她說妳是走運才會拿到mvp的,她明明就不知道妳有多努力練球才會有這樣的成績,她這樣否定妳妳不會氣嗎? ]

我看了太妍的朋友一臉,居然一臉我沒有錯的表情,看了還覺得有點趣味,我又轉過頭說 [ 對阿,我是真的有點走運,如果我真的沒有點運氣的話,那有那麼剛好的投進了球,還幫助的隊友,還不小心拿了mvp,同學阿,現在是言論自由的社會,話只要是人都可以講,妳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提出來,但是不要動手好嗎? ]

她好像知道錯的說 [ 好啦,對不起,允兒,我下次不會了 ]

我微笑的給她一個擁抱 [ 好,我知道了,謝謝妳今天來為我加油 ]

我起身的下一秒,那個粉絲像瘋了似的跑掉了

我轉身看身後的太妍朋友說 [ 妳還好吧,有打到妳嗎,對了,我是昨天撞到妳的人,我們居然是同班同學耶,我再一次介紹好了,我叫林允兒,是秀英的朋友,太妍我也認識喔,沒想到妳也是太妍的朋友阿,那我請大家吃晚餐吧,對了順便去買要賠給妳的手機吧!! ]

她連看都不看我一眼的把我的手機交到了我手上 [ 我叫鄭秀妍,對拉,我是跟妳同班的,但我並不想要跟妳做朋友,我想我不會跟妳們去吃飯,我還有事情,手機不用賠我了,壞了剛好讓我有理由換新的,還有下次記得不要把偶像的照片放在桌面,真的很像變態,太妍,我們走了 ]

然後點了一下頭,帶著那麼點女霸王的氣息繞過了我,走下了樓梯

這是我們第二次的碰面,這個女生,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溫柔,怎麼有點強硬的感覺

這讓我感覺更有趣了,如果可以讓她成為我的朋友那一定會很好玩的!!

[ 小允阿,妳在來之前真的不是這樣子的,她還有那麼一點對妳有興趣,沒想到妳一來就全變了,這同學真的有點古怪耶,太妍那麼溫和的人怎麼可以受的了她,該不會她們在交往吧!! ] 秀英一手搭著我的肩說

我怎麼聽完秀英說的話有點失落 [ 喔!是這樣喔,欸,那要跟她交朋友真的有點難了,有一個那麼好的女朋友在身邊保護她,要接近她應該更難了 ]

秀英像個大叔的拍了我的背說 [ 不要那麼快就氣餒嘛,不然我這個駭客級收尋者幫妳查查有關鄭秀妍的資料,只要妳請我吃燒肉就好!! ]

欸,身旁這位仁兄還真會楷油呀,但又不能拒絕她

[ 好吧,我請妳吧,順便把妳老婆也帶上,反正我今天心情還不錯!! ]

秀英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說 [ 遵命,我今天的衣食父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