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_15  

CH.2 ssica

 

[ 來,下巴再抬高一點,眼神,jessica,妳的眼神再強硬一點,好,很好,可以了 ] 一個留著三角鬍的攝影師拿著大砲型的單眼一邊移動一邊指示著

[ 謝謝,謝謝大家,辛苦了 ] 我先眨了眨眼,然後向跟我一起收工的工作人員道謝著

下一秒,我那貼身保鑣兼多年老友太妍拿著杯水和一疊資料向我走來 [ 秀妍阿,妳可終於收工了 ]

我馬上露出不悅的表情 [ 不要叫我秀妍,在這裡要叫我jessica,我就知道妳會來找我,說什麼事情阿 ] 我一邊說一邊走向休息室

太妍在我坐定之後,馬上把她手中的就學資料給我看 [ 妳爸已經把妳就學的資料弄好了,明天起妳就是一個大學生了,我看哪,妳這麼鮮明的形象要稍微收斂一點,妳知道妳爸可是希望妳工作在怎麼順利,課業也要有一定的程度才行,所以才會跟你約定要讀完大學的 ]

[ 可是為什麼我要去讀觀光管理系,我們學校不是有應用英文系嗎,叫我這個住美國那麼久的人回來碰那些正正方方的中文字不習慣阿,而且要我這個大小姐跟平民百姓在同一個空間讀書,不如讓我死了吧!! ]

太妍用著一副那是妳自找的表情說 [ 那還不是妳自己造成的,妳爸給妳讀一個名流世家的學校,妳居然天天遲到翹課,這樣就算了,就連工作也放在一邊給它爛掉,這已經嚴重構成了妳問題學生的形象了,好家在妳還有良心沒有聚眾滋事,不然連妳爸都不想救妳了!! ]

我馬上想出了藉口 [ 那還不是那些課程太無聊了,那一陣子那些秀導各個都姓機名車了,還有要我走我不喜歡的秀,我當然要推遲了,算了,要不是最近這個圈子開始著學歷風,我才不會甘願再回學校勒,拿來吧,對了,你等一下要不要去High一下阿 ]

太妍馬上就用不行的語氣說 [ 不行阿,我的大小姐,妳忘了,妳後天有一場鋼琴發表會阿,那是你答應那爸要參加的喔,是該回家練琴了 ]

我的臉馬上又黯了下來 [ 好啦,聽妳的,妳真的是我爸的部下耶,那麼的聽他的話,那他如果叫妳娶我,妳會娶嗎? ]

她瞬間臉變成了別了吧!! “的說 [ 當然不可能阿,妳別忘了,我可是有一個未婚妻tiffany在等著我耶,所以妳可要乖乖的把書讀完我才能回美國跟我心愛的結婚阿 ]

我覺得有趣的笑了出來 [ 好啦,不鬧妳了阿,再怎樣我也不會喜歡妳這個小屁孩,妳不是我的菜 ]

她馬上問我 [ 為什麼我不是妳的菜? ]

[ 因為妳是我爸的忠狗,妳們都順著我讓我覺得我好無聊喔,我要找一個我不能駕馭的人 ]

太妍一臉喜悅的說 [ 那妳就更要去大學了阿,那裡說不定有一個完全不知道妳是誰的人,不,是一大堆,誰叫妳平時那麼神祕阿!! ]

我開心的背起了包包,搭向太妍的肩 [ 好了,那我就更應該聽妳的話把自己給隱藏起來,作金太妍的好同學囉!! ]

這時她才覺得有點倒霉的說 [ 是阿,為了妳居然還要再重讀一次一年級,這份薪水還真的很難賺耶!! ]

~~大家聽好了,本大小姐我的名字叫作鄭秀妍,這是我的中文名字,但我不怎麼喜歡,我比較喜歡我的英文名字兼藝名”Jessica”

我是一個模特兒,也不是專職的,只是固定的幫一些雜誌拍拍照片,一些廠商走走秀,因為長期在國外,所以學業也就自由慣了,明明都已經是讀大二的年紀了,卻還是要再讀一次大一,而且還是我沒什麼興趣的觀光管理系

要不是現在模特兒界也開始講求學歷,我還真的不想回學校去

因為學校有我太多不好的回憶了,好險我還有太妍這個朋友

欸,不想講太多,對不起拉,本人比較喜歡神秘一點

所以我也會像太妍說的把自己原本的個性也隱藏起來,利用這次機會對人際關係重新開始也是不錯阿

所以我決定以我最輕鬆的方式去上學,素顏,馬尾,加上一個有點小高調的白色的playboy的眼鏡,單色的女性襯衫直筒褲,這樣穿應該不會丟身為校董爸爸的臉吧

[ 秀妍阿,該上學了,別忘了妳今天要上台報告的耶 ] 我在模模糊糊的意識中聽到了太妍這樣在門外大叫

什麼,要報告,差點忘了,今天可是第一次要報告耶,遲到了可不行喔

[ 好,我起來了,給我五分鐘吧 !! ]

這是我非常不引人注目的上學第一個月,原來不受人注目是多麼的自在阿,但是卻有點寂寞,會不會是我的裝扮真的太樸素了,還是我們班上有比我還要耀眼的發光體

那就是開學第一天就造成轟動的體保生林允兒,那個人真的很討厭

明明就可以不用考試就會進運管系了,但是卻拼了命的要來觀光系

頭上像裝了個電燈一樣,走到哪,哪都是仰慕她的人

看了都有點討厭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我漸漸的習慣每天注視著她,就連坐我旁邊的太妍都覺得怪怪的

這感覺並不是喜歡,而是一種好奇,好奇那麼有人氣又那麼親切又那麼愛送好人卡的人,這種人到底喜歡什麼樣子的人

是男生,還是女生

[ 秀妍阿,妳醒醒阿,別再看了,下課了,妳今天還有工作,妳該不會又忘了吧,把那渙散的眼神集中吧!! ] 太妍看不下去的在我面前揮著手說

我馬上帶著怨氣的說 [ 我當然不會忘拉,模特兒可是我的理想工作耶,我怎麼會忘記呢? ]

[ 那妳在看哪裡阿,我覺得妳那專注的眼神要是可以在課業上就好了,我這槍手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 太妍覺得可惜的說

我受不了的說 [ 好阿,那我答應妳,但是妳要幫我做一件事情 ]

她馬上用沒問題的說 [ 好阿,那妳說妳要認真的喔,那我就幫妳作一件事吧,說吧,我洗耳恭聽 ]

我又看了剛剛的位子,她又不見了,算了 [ 好吧,那妳幫我查一下我們班上林允兒的個人資料 ]

太妍覺得有趣的說 [ 原來,妳都在注意那個女生喔,這也難怪啦,難得有人比妳還要高知名度,妳當然會吃醋的阿 ]

這句話讓我爆了太妍紮實的栗子 [ 妳,少廢話,作就對了,別忘了,是誰把妳撿回家還給妳一個工作的阿 ] 我站了起來 [ 算了,那些傷心事,不說也罷,我走了 ]

太妍馬上擔心的說 [ 秀妍阿,妳要去哪裡阿 ]

[ 去工作阿,走了拉,我的小小小司機!!! ]

[ 遵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