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6_06  

CH.4 ssica

 

我爸當初只是叫我來他的學校上課,並沒有要求我每節課都要到

所以只要有課我通常都只會去老師會點名的那節課,反正有太妍這個槍手兼司機還有朋友,一切都可以搞的定的

我不是不喜歡學校,只是討厭長時間跟一堆人擠在一個空間裡,那樣壅擠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沒有上課的時間,我都會躲在有冷氣的讀書室裡面,看著翻譯的文學小說

真搞不懂爸為什麼要我念觀光,我明明就比較喜歡西洋文學的,是不是逆向在告訴我,我的人際關係真的需要補救阿

上課兩個月來,已經漸漸習慣素顏的自己,也享受著沒有鎂光燈的每個時刻,這裡對我來說也是個天堂,不用害怕跟那個藝人或是模特兒出去就被狗仔追逐,原來沒有知名度也是不錯的生活方式

只是出門沒有要簽名的人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六點了,太妍也應該下課了吧

在這樣想的同時,手機來了簡訊,是太妍傳來的,原來是那個多話教授又不小心的把話閘子打開了,看來有的等了,我想30分鐘她是不可能來了

六點半,她也應該來了吧,我背起了背包一邊打著電話一邊走出圖書館大門

沒想到電話一剛接通,就有人往我這裡衝來,還大力到讓我往後倒,還好有她扶著,我才沒有倒在地上

可惜的是我的手機掉到了地上,變成碎片了,這也證實了,沒有一個手機是耐摔的

那個人把我扶好後,好像看到了我的手機碎片,還幫我撿好,然後想都沒想的就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放在我的另一隻手上

用很誠懇的聲音說 [ 妳如果很急著要用的話,這是我的手機,妳就先拿去用吧,我叫林允兒,是觀光管理系一年3班的同學,妳如果用完要還我的話就到那裡來找我,我有事先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把妳的手機撞壞了,不然這樣吧,明天妳來找我,我再跟妳去買賠妳的手機,就這樣了先走了 ]

我抬頭一看,居然就是那個讓我有點好奇兼討厭的人林允兒,她說完還不忘給我微笑和叫我別怕的拍肩膀才走

這讓我停頓了幾秒鐘,我們相遇真的不到一分鐘,但為什麼我覺得好久

她沒有認出我是誰,我想她應該是不常看電視的人,不然就是只看運動新聞吧

看她用跑的離開,應該有很緊急的事吧,說不定要去和心愛的約會

看一個那麼樸實的學生,居然跟著流行用著智慧型手機,而且還跟我的同一款

算了,先不要想那麼多,找到太妍要緊,不然工作的時間就真的要來不急了

[ 喂,金太妍小姐,妳在哪裡阿,為什麼我都到了停車場還看不到妳的人,妳不知道工作快要遲到了 ] 我有點抱怨的說

那小鬼就只知道安撫 [ 好好好,我已經快到了,我去買個麵包拉,我也是怕我的老闆肚子餓阿 ]

說完這句話的下一秒,連人帶車還有食物的出現在我面前,搖下車窗的跟我炫耀她買到的限量麵包 [ ~我現在不就來了嗎,這可是我拜託班上同學的幫忙才買到的耶,其實讀觀光也不錯阿,人面廣闊能運用的範圍就廣了 ]

我一上副駕駛座就拿起了一個麵包開始啃了起來,對那滔滔不絕的太妍置之不理

她看我面色不是很好,馬上就關心我了 [ 我的jessica老闆阿,妳是怎麼了,心情好像不是很好的感覺,要不要分享給我聽聽阿,對了妳剛打給我的手機號碼沒有看過耶,那是誰借妳手機的阿,妳也交到朋友了嗎? ]

我深吸了一口氣說 [ 我的手機壞了,而且是被我有點討厭的那個林允兒害的 ]

[ 那妳有沒有受傷阿,要不要帶妳去醫院檢查,這樣敷藥好的比較快一點 ]

我馬上搖頭 [ 我沒事啦,她有扶住我拉,還把自己的手機交給我用,還說要賠償我 ]

太妍好奇的問 [ 那他現在人呢,應該沒事吧,聽說她明天要比賽了耶,她的林小鹿粉絲團到處在揪團要幫她加油,我跟妳講阿,她的粉絲團人數比妳的還要高耶 ]

這讓我又更生氣了 [ 不知道啦,對了妳等一下去幫我買一隻手機,跟上隻同一個機型的,還有我要妳查的資訊妳查到了沒,反正到攝影棚還有一段路我就聽聽吧,這樣妳應該也不會想睡覺吧 ]

[ 是,我的老闆,我已經查到關於林允兒的資料了,但是也只有最近幾年的  ]太妍一副信心滿滿的說著

[ 好阿,說來我聽聽,我很好奇為什麼她不做什麼事卻有著那麼大的魅力? ]

[ 看來妳對她真的很有興趣耶,這樣又往著正確的人際關係邁進一步了 ]

我馬上大聲的吼 [ 金太妍妳要不要說阿,543的話很多耶 ]

她有點嚇到的說 [ 好啦,林允兒,她在高中就一直是籃球校隊,才一下就已經是比賽上場的主要球員,成績普普,但是還滿認真的,這妳可要跟她學習 ]

我露出了拐子樣 [ 金太妍妳欠打,胳臂往外彎,算了,繼續說下去 ]

[ 她的家庭雙親都健在,有一個姐姐,她的人緣很好,追她的人也很多,但是他卻沒什麼朋友,唯一的朋友就是和她一起上學還有一起住的秀英,她們是從國中就一直是同學加朋友,還有一點我說了妳不要嚇一跳喔 ]

[ 好吧,說阿,我會再決定我會不會生氣的 ] 因為她的情況跟我有點像,但是我是連人緣都沒有,大家會接近我,都是因為我的曝光率稍微多一點

[ 她阿,可是你粉絲聚樂部的一員耶,而且還會在妳每一個新聞事件打上她的看法,她總是在負面新聞上面發表覺得妳是被冤旺的言論,我想她的手機裡面應該都是你的照片吧,她居然的把手機借給妳,不怕妳會誤會她,而且還沒有認出妳是誰,還真是個奇蹟又單純的同學,我看妳明天要親自去把手機還給她,順便看有沒有機會跟她交朋友  ] 太妍覺得很了不起的說著自己知道的事和我可以交朋友的計劃

[ 為什麼,妳不是說她是我粉絲聚樂部的一員,那他如果認出我把我當偶像來看待,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耶 !! ]

太妍要我安心的說 [ 安啦,她剛剛害妳摔倒都沒有認出妳是誰,那表示妳的偽裝沒有問題阿,妳不是說要一個不是因為妳名氣而跟妳在一起的朋友嗎? 而且要交就要交最好的 ]

[ 可是如果她發現我就是jessica之後不跟我在一起我會很難過耶,我不要這樣啦 ] 這讓我擔心了起來

[ 放心啦,只是交朋友,要不是叫妳和她談戀愛,而且也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女生,妳就試試看吧,好嗎,攝影棚到了,我的老闆下車吧 ]

[ 好啦,我就聽妳的試看看,要是沒有成功妳就死定了,我要跟帕尼說妳的壞話 ] 我威脅著她說

太妍馬上護住他的頭說 [ 好啦,如果不成功,我一定會幫妳想辦法的,可以嗎? ]

我這才罷休的開了門 [ 這還差不多,開工吧!! ]

她的手機還真的都是我在美國拍的照片,原來他喜歡看起來有點霸權的女人阿,只可惜我一卸妝下來那些氣勢就不在了,那應該也是我可以在學校混的好好的原因吧

手機還給她了以後,我們有機會再多說幾句話嗎,還是可以交個朋友

或著再貪心一點在一起呢

以鄭秀妍的身分,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