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44

先是一陣因為洗澡冒出來的白煙,再來出現的是帶個黑貓手掌的右手,然後出現了可是會讓鼻血變成噴血池的景象

西卡穿著黑色絨毛細肩帶的性感睡衣,透明度高達百分之一百零一,頭上還帶了黑色的貓耳,簡直成了集性感和可愛於一身的女神

讓我頓時間口水像洪水般的冒出來,硬是嚥了好大一口

西卡慢慢的走向床邊,整個人爬到我的身上,天呀~我快要變成暴走的水鹿了

她把我要伸向她的手,大力的壓在枕頭上,挑逗性的說 [ 不可以喔,今天妳為我準備那麼大的驚喜,就把我這個當成是我給妳的回禮吧,慢慢的享受喔! ]

然後,她一邊吻著我的唇,溫柔而緩慢的幫我解開襯衫的扣子,一邊搖動的尾巴,還不時發出因為摩擦到敏感部位所發出來令人無力的呻吟聲

西卡就像隻小貓,用嘴把溫柔的吻著我身上每一個毛細孔,她的聲音也沒有間斷的在我耳邊響起

我覺得我的血壓也瞬間上昇了很多,好險我有青春的肉體,不然穩定會中風的

她更大膽的幫我退去了西裝褲,像小貓喝著牛奶,輕柔而仔細在最害羞的花朵上玩弄著,這讓我有飄上了雲端甚至到達了天堂

我再也受不了了,吻住了她的唇,硬是把攻守的角色關係又換的回來,因為我真的很有可能因為這樣,而讓哮喘再度復發

性感又可愛的小黑貓,在我小鹿的暴走下,也變成了叫春發情的妖豔黑貓

我們也勢均力敵的,在床上大戰了幾十個回合

直到我們的身上都出現了有點拉傷的身體反應,才肯心甘情願的休息

這時後我真的希望,我有可以播種的道具,我真的很想要西卡為我生一個,小貓加小鹿的可愛綜合體

但是一想到哥哥們為了小孩忙東忙西的,就足以讓我死心了,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就連累癱在我身上的西卡也是

西卡的工作結束後,我們也多留了兩天給自己的假期

本來想要跟秀英姊姊她們一起大肆血拼的,但昨天幾乎快把命丟了的大戰,全身痠痛的我們,也只好乖乖的去spa館報到,一邊接受著按摩一邊紓解長久以來累積的工作壓力,還有因為等待西卡而產生的大量焦慮感

西卡總是牽著我的手,因為她的緊張和疼痛,時而緊握時而放鬆,這樣子的動作有著我存在的安全感

那白皙又可愛的小手,我一輩子都不會放開,因為我要一輩子保護她

--------我是抵達台灣的分隔線-------------

回到台灣後,又馬上投入了公司,工作還是跟放假前一樣的忙碌,現在就算西卡沒有來幫忙,也是有足夠能力可以應付的

西卡在峇里島的照片在各大媒體大受好評,成了十大最想和她一起出遊的女模特兒之一,很多的廠商也打電話來想邀請她去為她們的產品走秀或是拍廣告

因為機會多了,西卡也開始產生了興趣,從兼職的變成了半全職的模特兒,就是可以自己挑工作的那種

我們恩愛的機會越來越少了,因為廠商希望她維持著清新純白的形象,所以伸展台上自然就不能有因為愛愛留下的草莓印

現在換我等她上床睡覺我才安心的睡著,我並沒有因為這樣生氣,當初也是我說服她往這個領域發展的,如果因為這樣抱怨也太小家子氣了吧

雖然我常因為她跟男模特兒太親近而吃醋,但是她總會不厭其煩的哄我,因為我們都很清楚,我們是彼此的,也只能是彼此的

這是的時裝周也請了西卡來擔任主要模特兒,西卡要呈現的形象是冷酷的蛇蠍美人,當大家都認為西卡應該沒辦法詮釋時,沒想到她一走出伸展台時,讓大家都驚訝的忘了呼吸

其實她只是把對我在床上的挑逗情緒搬到T台上來而已

閃光燈都快要讓原本明亮的現場又更亮了,不得不戴上墨鏡才可以繼續把秀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