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我又來放以前的文了

我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把以前的文章通通放上來

然後把我以前的站台通通關掉

但是好多文喔

有點懶說

最近有人在問我密碼的事情

我也在考慮不要設密碼這件事情

畢竟h文比起來我寫的算是小兒科吧

--------------------------------------------

CH.41

在某天下班後,那天剛好是西卡回台灣的第一百天,我們大夥約了要一起吃飯,我們一起來到了我哥的舞蹈工作室等yuri姊姊和孝淵姊姊下班再一起去吃

Yuri姊姊她們最近也會接一些明星的MV編舞,孝淵姊姊很認真的教著舞,yuri姊姊則是和拍攝MV的導演討論著要如何拍攝才可以拍讓畫面更有震撼力

我們坐在玻璃門外的長凳上休息,秀英姊姊和sunny姊姊兩個人好奇的看著那位正在排舞的大明星,還真像花癡的行為,小賢則拿著自我啟發的書在閱讀

西卡則是很累的閉目養神,享受著由我這個忠心奴才為她作的肩膀按摩

她們的的排舞好像也結束了,yuri姊姊也向著門外的我們擺了OK的手勢,人也漸漸的散去,往大門的方向前進著

正當我和西卡要起身時,剛剛拿著攝影機在錄影的人,檔在我們的面前,向著西卡遞出了她的名片

[ 妳好,我是時尚雜誌的特約攝影師,我叫阿良” ] 那個攝影師長的還真誠懇

西卡收下的她手中的名片,也回打招呼 [ 妳好,我叫jessica,找我有什麼事情,有我可以幫妳的嗎? ] 她好像跟我久了,也開始跟我一樣有著大好人的性格出現

[ 是這樣的,我們公司的下下期雜誌,有個南國公主的主題,到目前還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人選,剛剛看到妳的朋友幫你按摩,妳因為很享受露出的微笑,好陽光好溫暖,就好像感覺到熱帶島嶼的太陽一樣,所以我想請妳剛我這個主題的模特兒,可以嗎? ] 這位攝影師還真是慧眼識美人阿!

西卡好像猶豫了一下子,一下子看我又看秀英姊姊她們的

那攝影師馬上又加了一句 [ 妳如果願意當我的模特兒,食宿,機票全都由我們公司包辦 ]

秀英好像被吸引了,馬上又回問了 [ 那我們朋友也可以一起去嗎? ]

攝影師不加思索的點頭 [ 我會盡量幫妳們爭取的 ]

[ 那地點在哪裡,又要幾天的時間? ] 西卡擔心的問,好像不是很愛出遠門

那攝影師笑了 [ ~我們的地點選在峇里島,工作的時間大概一兩天,其他的時間看妳們要怎麼安排都可以,大概四月中就會過去吧! ]

四月中,那不就是我和秀英姊姊正在計劃的時間嗎,怎麼會有那麼剛好的事情

我馬上給秀英姊姊一個這真是太好了的眼神,秀英姊姊也認同的跟我點了一下頭

[ 秀妍阿,這可是難得的機會耶,允兒的公司不是也在那個時候放假嘛,就當去散散心阿,而且妳天生就是個美人,模特兒應該難不倒妳的,而且我們都會陪妳去,妳說是不是阿允兒? ] 秀英姊姊真不愧是當領隊的,好會說話阿

我馬上也給西卡我也贊成的表情

那攝影師似乎看到了我和秀英姊姊的期待,還有西卡的猶豫,也了解的說 [ 沒關係啦,這事情不急,妳可以考慮看看,然後再把結果告訴我就行了,我的手機就是名片上印的,我得回公司了,電話上再連絡 ] 然後背起了攝影器材跟著老闆走出了大門口

那個阿良攝影師,應該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吧,在最重要的時刻來了一場及時雨

在吃飯過後,各自告別回家了

我洗好了澡,走到客廳,西卡還再拿著那張名片,坐在沙發上像小貓一樣在發呆

我走到她旁邊坐下,讓她靠著我的身體,右手也放在她的頸後讓她枕著

[ 還在想要不要去嗎,這是一個不錯的機會,也可以當作是一次的休假阿! ]

[ 那妳會陪我去,然後在旁邊陪著我嗎? ] 原來她在擔心這個

[ 傻瓜,不管妳到哪裡要去作什麼我都會陪著妳的,不要忘了,我們兩個人的手指上都有指箍讓我們再也分不開了 ] 就像結了婚的感覺一樣

她笑了

我順了順她的頭 [ 我的女神,難得有人跟我一樣那麼有眼光,那妳就要去把握住,去把她們的眼鏡都砸碎吧! ]

她看了看我好奇的問 [ 那妳就不會吃醋嗎,把妳的女朋友分給大家觀賞 ]

西卡說中了我的死穴,但我還是忍著痛說 [ 會阿,但是她只能有有妳的影像,而我卻可以擁有妳的全部,這樣想一想就沒有什麼好吃醋的! ]

我也希望她去,公司的工作太辛苦了,作模特兒應該會比較適合她一點

[ 真的嗎? ] 她用非常狐疑的眼神看我

我用十分堅定的眼神回她 [ 我敢發誓,我林小鹿說的都是真的 ]

她滿意的露出了高傲姿態 [ 我累了,小允,我要妳幫我洗澡 ]

我開心的橫抱起她 [ 那有什麼問題,我很樂意的幫我的小綿羊西卡服務 ]

[ 對了,為什麼我是綿羊阿,我像嗎? ]

我笑了 [ 因為12生肖沒有貓阿! ]

[ 可是也沒有鹿阿? ]

[ 因為我是老闆的女兒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