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39 YOONA

我吻上了她的唇,雙手忙著脫下她身上那若有似無的衣物,那再完美不過的身材就在我的眼前完整呈現

我忍著爆血管的危險,跟西卡上演了風流老闆,俏秘書H橋段

西卡的身體也在我的玩弄下,也泛起了看了感到成就的紅暈,直到她無力再回應我的動作才停止

我拿起了放在桌上的那份代理合約,簽上了自己的名字,又去衣櫥拿了放在這裡的帽T和牛仔褲給西卡

[ 把這衣服換上吧,等一下就直接去吃飯,Tiffany應該也還在外面吧,等一下也在她一起去吧 ]

西卡似乎過了很久才恢復原有的神情,她比我還要驚恐,應該想也沒想過我會這樣子對她吧

[ 允兒,妳真的變了,我以前認識的妳不是這樣的 ] 她一邊穿衣服一邊說

我走到她身邊幫她穿著衣服 [ 對阿,我是變了,但我只對妳這樣作過,因為妳是我的西卡,也只能是我的,不要走了,好嗎? ]

我抱住了她

她點頭 [ 恩,我知道了,我不會走了 ]

我再次確認 [ 妳不走了,我有聽錯嗎? ]

她笑了,摸著我的臉 [ 恩,我現在不走了,一年後我再帶妳跟我一起回去 ]

我開心的又吻了她,又上演的一次剛剛激烈又害羞的劇情

結束後,我們坐在沙發上依偎著對方

[ 我真的沒想過那個SHOW公司是妳媽媽開的,而那個Jessica鄭的傳奇人物就是妳本人 ]

[ 那是因為妳太單純了,不然妳想像的Jessica鄭長什麼樣子? ] 西卡好奇的問

看她好奇的樣子,我也很故意的說 [ 應該是個中年的婦女吧,經驗相當老道的女士 ]

西卡生氣的說 [ 好在我真的出現了,不然妳真的把我想成這樣 ]

我馬上撒嬌的說 [ 好啦,我是開玩笑的拉,我的西卡是全世界最美麗的,這樣滿意了嗎? ]

她滿意的笑了 [ 這還差不多,沒想到我這個獵人,還是被可愛又單純的梅花鹿偷偷的牽制住了 ] 她舉起了我偷偷在她手上套的純銀戒指

我也舉起了我的,也給她明亮的笑容 [ 對阿,從現在起,西卡小綿羊只屬於梅花鹿小鹿允一個人的 ]

這時,有人來敲門了,我馬上吩咐要西卡把衣服穿好,自己也整理的儀容,開了門

[ 允兒,Jesi~,妳們也談太久了吧,談到妳的員工都下班了,我和Dae Dae都等到肚子餓了,Sunny那邊也再催了 ] Tiffany,她有點抱怨的說

[ 不好意思啦,談的太起勁了,忘記了時間,Dae Dae是誰阿,怎麼沒聽妳說過? ] 臉紅的我,也很好奇Tiffany口中的Dae Dae 是誰

[ 是我阿 ] 太妍姊姊,她走過來摟著Tiffany的肩 [ 帕尼是我的女朋友,是秀妍介紹給我的,對不起,是西卡要我們在她身分還沒有公開之前,我們什麼都不能講 ]

西卡也走了過來挽住我的手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騙妳的,只是我想要用更單純的自己來跟妳接觸 ]

我的頭又暈眩了起來,真相大白的感覺很好,但總有不快的感覺,欸,還是算了,西卡也得到讓她嚇一跳的報應了

~想起來還真害羞阿!

我們馬上前往Sunny姊姊安排的那間餐廳,大學宿舍的家人們全員到齊,這裡面還多了我的前女友孝敏,孝淵的女朋友”Narsha”,據說也是個會唱又會跳的明星

今天本來是西卡的歡送會,卻變成了Tiffany和太妍姊姊的

大家早就知道西卡隱藏自己身分的事情,還是大家開會擬定出來的作戰計劃,本來要大發雷霆的,但看在大家幫我找回5年前的個性和對西卡的愛,我什麼都不計較了

現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兩件事,那就是工作西卡

隔天一早,大家都到機場歡送Tiffany和太妍姊姊回美國

Tiffany一一的向大家告別,太妍姊姊則是和我還有yuri姊姊,在角落上演兄弟情

[ yuri,允兒,我走了,以後到美國記得找我,我一定會好好招待妳們的,我和帕尼如果要結婚,希望妳們也可以出席,我很希望得到妳們的祝福 ] 太妍姊姊一副大哥要離開的樣子

Yuri姊姊拍拍太妍姊姊的肩 [ 我會的,妳和Tiffany什麼時候要結婚阿,好小子,都把人困的死死的,趕快結婚吧 ]

[ 大概這一年內吧,我家人好像都很喜歡帕尼,妳們如果要一起的話,我們還可以合辦喔 ] 太妍姊姊真的很喜歡大家一起做事情的感覺

我和yuri姊姊不約而同的揮手 [ 不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