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36

距離西卡要回美國的時間越來越近,我們也開始在買給西卡媽媽還有妹妹的紀念品

聽西卡說她的妹妹跟我長的很像,也都是因為她妹讓她始終忘不了我

那我得為她妹多買一點禮物才行,也好想會會她,跟我很像嗎,那也太神奇了吧

Tiffany的每日拜訪也成為了我練習英文的對象,她也開始跟我說她那位台灣朋友的事情,聽她描述的感覺有點像是太妍姊姊,應該只是有著相同性格的人吧!

就在西卡要回美國前的第三天,tiffany帶著十分愉悅的心情,跑來我的辦公室

[ 我老闆明天就可以來見妳了,香港那邊的問題終於解決了 ]

那個問題還花了很久的時間解決阿,這樣算一算也有兩個星期了

[ 喔,那恭喜阿,要我去接機嗎? ] 我已經迫不急待想要見那位jessica鄭了

Tiffany馬上搖頭 [ 她今天凌晨才會來,我想妳應該多陪陪妳的女朋友,她不是也要回美國了嗎? ]

我挑起了眉 [ 等一下,Tiffany我又沒跟妳說我有女朋友的事,妳怎麼會知道? ]

她看了一下剛走進來的sunny姊姊,馬上笑說 [ 那是sunny跟我說妳有女朋友的 ]

Sunny姊姊也馬上插話 [ 對阿,是我不小心說漏嘴的,反正都已經是事實了,怕什麼! ]

Sunny姊姊真是臨危不亂阿!

我沒有再追問下去了 [ 沒關係啦,明天妳有事嗎? 我想請妳和妳的台灣朋友吃飯,我也會帶我的女朋友去的,sunny姊姊記得要告訴秀英姊姊她們喔,我想給西卡辦個餞別會,她後天就要回美國了,我想要介紹Tiffany給她認識,這樣西卡在美國就有多一點朋友了 ]

Sunny姊姊和Tiffany互看了一下,同時笑著回我 [ 我知道了,我會跟他們說的 ]

下班後,回到家一邊吃著西卡煮的簡易料理,一邊把我要辦餞別會的想法告訴她

沒想到,她還是像5年前一樣一口回絕我的提議

[ 我不要,這一次我只是回去一陣子,又不是不會回來了,這樣子好像永遠都要見不到我一樣,我不想這樣!  ] 西卡的態度很強硬

[ 那跟朋友一起吃個飯總可以了吧,妳也很久沒有見到她們了吧,順便把妳的美國朋友和太妍姊姊也一起叫來,我們也該盡盡地主之誼吧! ]

西卡的表情軟化了,好像不太願意但有勉強的接受了 [ 我知道了,我會跟她講的 ]

[ 西卡,妳的媽媽是什麼樣子的人阿,我都在想,妳現在的生活方式是不是受妳媽媽影響,更有自主的感覺,變的比以前的西卡更亮麗了 ]

西卡露出了羞澀的表情 [ 妳的意思是我以前不漂亮囉,我明天不去了 ]

她也學會了鬧脾氣,好可愛!

我投降的說 [ 對不起拉,妳也知道我的個性像小孩,我不是故意的拉! ]

我露出了梅花鹿的無辜眼神

西卡笑了 [ 那我就勉為其難的原諒妳,我媽,我也不太清楚,回美國只有在公司開會的時候才見的到她,其他時間跟我們的生活作息完全分開,回家也只是來拿換洗衣物,不是住在公司,不然就是在她男朋友家,會在家是因為她失戀回家療傷,原因都是那些男人向她求婚,但都因為她不肯而分手 ]

西卡用著平常的語氣說著,難怪她身上也跟我一樣有著缺少母愛的感覺

[ 妳可以不要走嗎,把妳妹也接過來,我的財力應該可以養活妳們 ] 我走到西卡旁邊坐下,抱著她說

她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 我會考慮看看的,我累了,我先去睡了,晚餐給妳收拾 ]

我點頭,目送著西卡進房間,我的心滿是無奈阿

-----我是小綿羊西卡的分隔線-------

我一進房門,馬上打起了電話給帕尼,要她報告最新的進度,一切都照著計劃一步步的進行著,允兒以經很穩當的奪到她了,現在只差答應要給媽媽的公司代理權而已

剛打完電話,我在美國用的那隻手機響了,是小鬼頭打來的

[ ~小鬼妳打來幹嘛,妳不知道妳姊很忙嗎? ] 我有點不耐煩的說

[ 秀妍,妳什麼時候回來阿,為什麼妳的簽證需要用到一年期的(:只要停留時間超過半年都需要辦停留簽證,就算是綠卡也要) ] 是媽媽的聲音

[ ~妳知道台灣這個廠商很難搞的,到現在都還沒有達到雙方要的共識 ] 我的語氣軟到不行

[ 是這樣嗎,妳妹早在我的威脅下早就告訴我一切了,妳的前女友就是我們想要代理公司的老闆,妳為什麼還要騙我妳們不認識 ] 媽媽的語氣有點小生氣

[ 那是我怕妳會反對,所以才沒有講 ] 我也一副委屈的說

[ 妳認為妳媽是那麼不通情理的人嗎,不然我怎麼會同意妳妹和Amber交往,媽絕對支持妳,而且最好把代理權和人都帶回來,我還滿想要看看那個長的像秀晶的人 ] 媽媽的語調和善了點,但還是有點小勢利

[ 好啦,我明天跟她談談看啦,Tiffany後天就會回去了拉,我要睡了 ] 我真的很想快點結束跟我媽的談話,總有著奇怪的感覺

[ 我的乖女兒,好好睡欸,我等妳的好消息喔! ] 然後掛掉電話

我呼了好大一口氣,再看一次來電顯示,是秀晶的電話號碼沒錯阿,難道我妹被媽控制了嗎?

管不了這麼多了拉,我馬上有傳了簡訊給明天會去聚會的人

大魚已上鉤,原計劃照常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