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35 YOONA

我們兩個坐在竹編沙發上曬著”月光”,起初我們只是肩並肩的坐著,中間還隔了一個拳頭的距離

過了一會,西卡整個人靠到了我的身上,也把我的右手放在她的頸後枕著,她變得很主動,而我卻有點沒自信

[ 這樣的動作,好懷念,還是允兒的擁抱最溫暖了! ] 西卡的臉滿是幸福的笑容

最溫暖,難道她也像我一樣在這5年裡交了別的對象嗎?

[ 是嗎。也許是工作以後沒有什麼運動了,有點發胖吧! ] 我想說的,怎麼跟我說出口的有點不太一樣

林允兒,妳慌了嗎?

眼前的人是妳想得到的人阿,再怎樣妳都要留住她阿!

西卡笑了 [ 沒這回事,在我眼裡,小允永遠都是最帥的 ]

她的眼神充滿了自信,看來她好像希望我給予她什麼,如今我只能給她我的軀殼,如果再早點見面,就不是這樣了

[ 妳在美國的工作是什麼阿,我看妳住的房間比我的公寓還要好! ] 我還是硬擠出一些話來

她把手溫柔放在我的臉頰上,那是我最喜歡她作的動作,真的好溫暖

[ 我的工作沒什麼,只是幫媽媽的公司而已,什麼都做! ]

我也把手撫在她的手上 [ 那應該像sunny姊姊做我的助理一樣囉! ]

[ 恩阿,小允,妳的臉怎麼變得這麼憔悴,我還以為妳現在應該是個意氣風發的風雲人物,妳現在這樣讓我更後悔離開妳 ] 西卡的眼淚滲了出來

我擦了擦她一直冒出來的眼淚,微笑的說 [ 後悔了,就留下來吧,我可以照顧妳的,陪在我身邊,好嗎? ]

這次換我鼻酸了,也流出了透明而鹹的液體

我們沒有再說話了,只剩下熱吻,撫摸,和到達天堂的快感

西卡像個小貓趴在我身上睡覺,我們必沒有什麼話題可以分享,我們現在想要的只是在身上留下的感覺,希望給予對方多一點,這樣以後還可以拿出來懷念

我偷偷的把在見她前買的純銀戒指套在她右手的無名指上,也把我的戴上,我買的戒指剛好和她的手指吻合,難道這是天意嗎,那眼前的西卡也會為了我留下來嗎?

就這樣我們的約會持續了幾天,她總在我家過夜,在吃完早餐之後再送她回飯店,西卡的時差調的差不多了,現在的她比第一天看到的有精神多了,但又像是變了另外一個人一樣,主動的讓我懷疑西卡是不是有被外星人改造過

那個美國貿易公司的代表的助理Tiffany,每天還是會來辦公室找我,在她的說服下也讓我的堅持動搖了,這讓我的頭越來越痛

西卡為了不讓我一直吃醋,她搬到了我家來,把飯店房間給太妍和她的朋友,我想要請她們吃飯,卻被西卡一直阻止,還一直跟我說到時候我就知道她的朋友是誰了

西卡的出現,也讓我的心情變的比較開朗一點,我想要她陪我一起上班,她卻用嚴厲的眼神責備我

[ 林允兒小朋友,妳可是公司的老闆耶,妳是去工作,不是去談戀愛,我是不會跟妳去的,妳還是專心的去工作吧,別忘了妳身上有著幾十個家庭的飯菜錢,乖,自己一個乖乖去上班,晚上我在陪妳去玩 ] 西卡坐在我大腿上,一邊享用的我做的早餐一邊說

[ 可是我會想妳耶,妳都不知道,現在我只要一秒鐘沒看到妳都快讓我覺得無法呼吸 ]

我覺得5年前,到哪裡都要西卡跟著的我又回來了,這讓我最近幾天畫了好多新產品的設計稿,sunny姊姊也覺得不可思議

西卡笑了,用手指推了我的額頭 [ 哪有那麼誇張阿,吃完早餐去上班 ]

我露出了無賴的臉 [ 我不要,除非妳親我 ]

西卡的臉紅了 [ 親妳,妳就去上班 ]

我給她一個很肯定的點頭 [ !我林小鹿說話算話 ]

她把我的臉捧起,大力的吻了我的唇,要放開時,我把她扛起,往房間走去

[ 妳不是說要去上班的嗎? ] 西卡感覺被騙的抱怨說

我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 對不起,我食言了,我還得吃了妳這個美味的早餐再去上班! ]

[ 林小允,妳真是一個幼稚鬼! ]

西卡帶著甜蜜的笑容有點受不了的說

我也回她 [ 我也是西卡的幼稚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