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H.34 YOONA

一到下班時間,馬上就想離開辦公室,連sunny姊姊交代的話都有點聽不太下去

Sunny姊姊好像知道什麼的笑了 [ 林允兒小朋友,看妳那麼不耐煩,想去哪裡阿,是不是昨天遇到了什麼好事,說來聽聽阿!! ]

我先把門關起來,又坐回原來的辦公椅上,用很嚴肅的表情看著sunny姊姊

[ 西卡回來了,昨天我在夜店遇到她,今天還一起吃早餐 ]

因為我想sunny姊姊聽到應該也會很震驚吧!!

Sunny 姊姊的表情好像沒有什麼起伏變化,但一看到我馬上裝出很震驚的樣子

 [ ~真的嗎,那個人居然沒有先找我們,而是先去找妳,還真是見色忘友阿! ]

雖然sunny姊姊的語氣有點不自然,但我沒有多想什麼,拿起了外大衣準備出公司

[ 對了,允兒妳今天有想要去哪裡阿? ] sunny姊姊好像對我下班後的行程感到興趣

[ 我要找西卡去看電影,妳和秀英姊姊如果有興趣可以一起來阿! ]

Sunny姊姊馬上揮手 [ 不用了,我家的秀英看電影就會睡覺,妳們玩得愉快阿,改天找時間再聚聚吧,記得帶秀妍一起來阿,我們也都5年沒見她了 ]

我點頭,給她一個我會的的笑容

一到西卡住的飯店,找到了她給的房號房間門口,這一區都是大套房,她朋友的公司應該很好吧,不然怎麼可以住那麼好的房間

按下了電鈴,有人來應門了,沒想到又是太妍姊姊

她的穿著好像也要去約會一樣,一看到我,馬上給我一個友好的擁抱,昨天的行為讓我產生了戒心,並沒有怎麼去回應她

[ 允兒阿,好久不見了,妳來接秀妍阿,她快好了,先進來坐吧,等下我也要帶我的女朋友回家,所以我也再等,女生化妝都會花一點時間,妳要喝水嗎? ] 她滿是熱心的說

[ 不用了,太妍姊姊,妳的女朋友是誰阿,也是西卡的朋友嗎? ]

雖然知道她的女朋友不是西卡,但對她對西卡的動作還是很在意

太妍姊姊點頭 [ 對阿,她們是很小就認識的好朋友 ] 她好像想到了什麼 [對了,允兒我要跟妳說對不起,昨天讓妳誤會了,我是要去找我女朋友---------]

正當她要說出她女朋友的名字時,被西卡即時的摀住嘴巴,西卡還給了她一個別說了的眼神,太妍姊姊也馬上點頭,西卡才安心的放開手,好像有什麼秘密一樣

[ 允兒,我好了,我們出門吧,太妍我先走了,今天應該不回來了 ]

不回來了,西卡要住我家嗎?該不會知道我要做的事吧!

太妍馬上點頭 [ 好的,我會轉告她的,妳們玩得愉快點 ]

在去看電影之前,我們先去吃晚餐,找了間熱炒小店,西卡在美國那麼久,應該都忘了台灣美食的味道吧

我的臉好像還陷在吃醋的表情裡,西卡沒有說什麼,只是覺得為她吃醋的我,很可愛

吃飯吃到一半,yuri姊姊來電話了,問我在哪裡,我告訴她地點,她和小賢也迅速的來到我們面前,西卡熱情的和她們打招呼,那眼神好像是再這之前就見過面了一樣

我們很高興得吃著飯,餐桌上了的都是西卡自己在美國的學校生活,和她朋友的事情

她的那位朋友好神秘的感覺,我到現在只知道她是西卡小時候的朋友,西卡的大學同學和太妍姊姊現在的女朋友,不知道她的名字,她們好像向我隱瞞了什麼,好奇阿!!

Yuri姊姊和小賢在吃完飯後,也跟個我們一起去看電影,我們看的是愛情片,我們四個出來都變成了淚人兒

本來還想在我家續攤的,但是小賢的班級明天要去校外教學,所以得回家休息了,我們在告別後,開車回到了我的公寓,先到便利商店牽手買些小零食,再回家

這是西卡第二次來我家,身分已經不一樣了,前女友變成了曖昧朋友,想要變成現任女友的關係還有待加油阿!

因為今天的星空真的很漂亮,於是我們決定在陽台上聊天吃消夜,還有喝著我好久沒泡的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