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33 SSICA

回到飯店以後,向櫃檯那了門卡,一開門,居然看到太妍穿著背心和短褲在廚房喝著水,用著有氣無力的向我打招呼,昨天應該就住在這裡跟帕尼恩愛了整晚吧!

[ 秀妍,妳回來拉,昨天應該很精彩吧,一個晚上都沒回來,允兒應該很熱情喔,看妳的黑眼圈還真的很重 ] 太妍的笑容有點不舒服,我想只有帕尼受的了

[ 她昨天沒回來,我在她家門口等了一個晚上,到今天早上才看到她回來 ] 我走到她旁邊也倒了一杯水

[ 她昨天沒回來,那她可以去哪裡阿,聽yuri說允兒現在是單身阿! ] 太妍還搞不清楚的說

一聽到她說這句話,我整個火都上來,要不是她再晚一點跟我說話,做了讓允兒誤以為的動作,如今我事情也不用搞成這樣

好加在我是下定決心要奪回允兒,才主動獻上自己的肉體,不然現在早就嘔死了

[ 還不是因為妳,如果妳再忍一下,就不會被允兒看到妳和我咬耳朵的畫面,她也不會到前女友家去過夜,我也不用那麼主動----] 我越說越氣差點把那個的事情說出來

[ 主動,鄭西卡小姐,妳該不會把允兒給吞了吧,沒想到5年的時間讓妳變得那麼大膽,我想,妳應該要感謝我吧 ] 太妍的嘴臉真的想揍她,真搞不懂當初為什麼會愛上這個傢伙,應該是涉世未深吧!

[ Dae Dae,我好了,送我去允兒的公司吧,西卡妳回來了,妳的黑眼圈有點嚴重耶,去睡吧,我去幫妳跟允兒談吧,反正我們也是要長期抗戰的,妳可是我們的殺手鐧耶,不到最後不能出來,放心吧,老闆娘的位置妳是當定了,妳就好好的跟她約會吧,5年應該有很多話要說吧! ]

帕尼一出房門就抱著她的太妍跟我說話,這讓我的眼睛快要抽筋了

我點頭 [ 我去睡了,好險這間套房有兩個房間,不然我還真的不敢去睡妳們恩愛過後的房間,回來再叫我,我要去補眠把時差調回來 ]

能見到允兒真的很開心,尤其是她還能接受我,簡直要飛上天了,其實我大概可以猜到她不想把代理權給我媽媽,把她的商品在美國販售,因為我就在美國,如果我的小鹿頭在哪一天也發出了像昨天夜裡的聲音,而那個人就有可能不會是她,這樣她一定會心痛死的

我這一次回來,不只是要談生意那麼單純,早在來之前就已經申請好要長期居留了,我有一年的時間可以在這裡,如果我想要留下來也是可以換成定居的

早上的話只是想激起妳的鬥志而已,因為我比誰都不想要離開妳

帕尼從允兒的公司回來了,結果像預期的一樣,她還是堅持著她的立場,出乎預料的是,她和帕尼完全用英文對談,帕尼說她的英文實力比美國人還要強

原以為沒救的允兒現在居然有如此功力,她真的下過一番苦工,也許她有想過要來美國找我,只是被公司綁住沒時間而已

帕尼說她居然沒有想到名片上的jessica鄭是我,看來真是個單純的小孩,如果知道那個名字的主人就是我,一定會嚇到掉下巴的

下午她傳了封簡訊來給我,想要找我去看電影,我馬上回傳我答應的訊息

允兒,妳再忍一下吧,等我準備好,我永遠就是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