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97a00jw1e18l0ffchij  

CH.27 yoona

都過了幾天了,jessica的莫虛有的誹聞也就無疾而終了

但是為什麼還是有記者每天在門口等候,好像要看什麼好戲一樣,害的我現在都得自己戴全罩式安全帽騎機車,才可以非常安全的進入學校

也因為周刊的曝光,我的名字居然在網路上成立了後援會,這真的太荒唐了吧

我在那件事情後的第三天開始正常的上課了,因位教練擔心的籃球技術失常並沒有發生

我想是因為秀妍在旁邊陪我練球的關係

新聞熱潮結束後,秀妍好像也變的好忙的樣子

我並沒有坐到她的右邊,因為她還是覺得我們要保持一段距離才安全,不然她一定會被我的粉絲給恨死的

這樣的她好可愛,居然還為我著想

她忙也不能怪她,誰叫jessica的誹聞這麼一報人氣又更高了

一打開電視有一半的廣告好像都是jessica包辦的,也開始拍一些越來越家庭的廣告

每當看到一個新的jessica的廣告一出來,就讓我擔心起秀妍有沒有好好的休息阿,不免得會為她擔心

也許是秀妍的工作太多了吧,這幾天都只有看到太妍和tiffany來上課,一問之下才知道秀妍昨天又熬夜拍攝了

這讓我準備要開玩笑的簡訊都變成了一封封,關心和心疼的內容

“to 可愛的秀妍

今天你沒有來上課

聽太妍說妳又熬夜工作了

當攝影助理好像真的很辛苦

但是不要忘記吃飯

多留意身體不要感冒了喔

愛妳和想妳的小允”

然後過了好久才會收到唯一一封的回覆

“TO 好心的小允

謝謝妳的關心

妳也是

籃球比賽要加油喔

我會盡力的把工作趕完

然後去看妳比賽的

  很累的秀妍”

看完這個都讓我不禁的想要咒罵jessica,為什麼人氣要那麼高工作量要那麼大,讓秀妍這個攝影助理那麼累,不知道我會心疼嗎?

------------------------------------

比冠軍賽的那天,也悄悄的到來了,真的是神不知鬼不覺阿

到了比賽會場,滿滿的都是人,就連我的後援會也有一個小小的區域,這真的讓我有點難為情阿

秀英和sunny學姐也在角落拿著加油棒替我加油著

原來大學的籃球聯賽比高中的還要大好多喔,真的有像要打職賽的感覺,難怪有很多人會上癮

我努力的用眼睛尋找著,就是不見秀妍的身影,她該不會又在工作了吧,都是jessica拉,這場比賽後,我決定我要去退出jessica後援會,誰叫她讓秀妍那麼忙,就連太妍和tiffany也跟著沒來

這讓我的心情有點小小的失落

此時,簡訊來了,是秀妍傳來了

TO 小允

不好意思,突然間有工作

所以不能看妳比賽了

但我會盡量的趕進度

如果快的話還是可以在妳比完之前去比賽會場

所以妳要讓我看到妳投空心球的英姿喔!!

很想要看妳的秀妍”

這個小霸王不知什麼時候也開始會在最後面留下屬名

該不會只有我這樣吧,看了好開心喔

今天要比賽的隊伍,根據孝淵學姊說的她們也是一隻很強勁的隊伍

去年還是很辛苦的以一分之差險勝她們

而且還叫我要小心她們,不要看她們只有個頭大,聽說手段還不是很乾淨

聽了雖然有點害怕,但是為了要讓秀妍看到帥氣的我,也只好奮力一勃了

所以,我就用著上次想要跟秀妍約會的心情下場比賽,果然,我那有點小準的三分球,在上半場就把比數拉開了有9分的距離,這樣子下半場只要好好的守住要贏應該不是個大問題

但是,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我看到那些高個大隊,再對面突然了圍了起來,像人牆一樣,把矮她們一顆頭的教練就這樣淹沒了,然後那些人的眼神還不時的瞄到我這裡來,該不會是發現我長的帥氣又會打球再吃醋吧

如果她們真的來跟我要電話,我這一次可以正大光明的說,我有女朋友了,而且還是個比女神還要美的人喔!!

說到這裡,秀妍還是沒有出現,那也只好認了,有可能工作真的太忙了吧

下半場,教練只是給我們一句要加油,就讓我們下場了,因為有了9分的差距要追回來應該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為什麼,她們全都到我這裡來了,只要我一拿到球,她們就會有三個人同時防守我,而且那眼神好像沒有一點的善意

這讓我了解了,她們是要讓我沒有得分的機會吧,這也不能怪誰阿,誰叫我有小三分的稱號阿,只能怪她們沒有好好練球吧

離比賽結束還有5分鐘,我們的比數越來越近,現在也只有5分的差距,我想我的體力也快用盡了,她們真的是人牆阿,光是站在我旁邊那惡狠狠的眼神就讓我倍感壓力,更別說是投球了,只好一直傳球給隊員請她們投籃了

這就是那個教練的陰謀阿,我想她真的得手了

最後三分鐘,對手突然犯了一個2次罰球的規,因為我們隊員被那明顯的拐子給用掛彩了,所以孝淵學姊就叫我代替那位隊員罰球

[ 這是最後的機會了,小允阿,妳要加油阿,平常心投就好了,還有要小心她們,她們好像要開始出招了,妳好像是她們的下一個對象 ] 孝淵學姊在我耳邊小聲的說着

我點頭 [ 學姊,我知道了,我會小心的!! ]

那罰球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輕輕鬆鬆的就投入的兩球

比賽又重新開始了

孝淵學姊要我小心是對了,因為她們全部都對我緊迫盯人,那眼神就好像要把我吃掉一樣,還有那防守就連傳個球都有問題

就在最後一分鐘,比數我們還贏一分,時間還足夠,孝淵學姊拿到了控球權,但卻沒人防守,因為全都在籃下防守我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小小的縫隙鑽了出去,沒想到就在球快要到我手中的時候,她們居然用人牆擋在前面,後面跑出了一個人用了大力的一拐子,狠狠的從我的肋骨槌下去,不僅讓我跌到了地上,還痛到在地上翻滾

這些人不只長的像人牆,連心都是水泥作的那麼狠

好家在,那個隊員的行為被我的熱衷粉絲給拍下來了,當場被判退場

也讓我們在15秒的時候又得到兩次罰球的機會,孝淵學姊也很認真的投進了

我忍到了比賽結束後才送到醫院,有可能是太痛了,也讓我陷入了昏迷

當我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在病房裡了,而我被換上了醫院的衣服,也只有肋骨部份包紮而已

[ 小允妳醒了阿,你剛剛被攻擊,妳的那些後援會簡直快要抓狂了,好險看台是在2樓,不然那場上的對手們一定會被包圍的,我想她們應該也很無奈吧,怎麼來了一個那麼會打球的人阿!! ] sunny一邊切水果一邊說

秀英也剛好買了一些食物坐到我床沿的看護椅上 [ 對阿,妳要是看到了一定會流眼淚的 ]

我笑了 [ 是這樣嗎,那秀妍有要過來嗎? ]

我還是在擔心秀妍的工作到底結束了沒

秀英馬上說 [ 我剛剛打給太妍了,她說她們正在趕來這裡的路上,秀妍的工作剛剛結束,大概在幾分鐘就到了,那在她來之前我們先吃東西吧,我跟妳講阿 醫院的樓下居然有在賣水煮玉米阿,這真的超美味的 ]

就在我們吃完水煮玉米時,聽到了規律的敲門聲,sunny學姊馬上幫我應門

[ 門沒鎖,可以進來了 ]

開門的居然是太妍和tiffany,她們先向我打個招呼 [ 小允阿,妳還好吧,秀妍真的很盡力在趕工作進度了,只不過趕完的時候妳的比賽也結束了,所以我們不是故意不去的,真的來不及阿!! ]

我覺得莫名其妙的說 [ 不會阿,秀妍有跟我講過了,她工作忙我大概猜的出來,誰叫jessica的人氣那麼高,她這個攝影助理也應該會跟她一起吧,她人呢?叫她進來阿 ]

這時候,進來了一個我想都想不到的人”Jessica”

這讓我有點不高興的看著她 [ 妳這個罪魁禍首害的秀妍工作那麼辛苦,妳來做什麼,妳該不會就是秀妍那位特殊的朋友吧!!秀妍勒,她怎麼沒有跟著來!! ]

她吞了一口口水,緩緩的說 [ 我就是秀妍 ]

這讓我覺得荒唐的大笑 [ 哈哈哈,妳怎麼可能是秀妍妳不要騙我了,秀妍跟妳有差了10萬八千里,妳不可能是她的 ]

她馬上從她的包包裡拿出了學生証,擺在我的眼前 [ Jessica jung 是我的英文名字,對不起我瞞了妳那麼久 ]

這讓我有點想要發怒了 [ 那妳為什麼要騙我說妳是攝影助理,還說妳很討厭jessica,還覺得我這樣變態,妳知不知道我今天真的有想要為了妳退出妳的粉絲聚樂部,妳現在才跟我說實話是什麼意思,是要給我一個大驚喜吧,那對不起妳失望了,我並沒有感到驚喜,開始有點想要討厭你 ]

她的眼淚馬上留下來了 [ 我也有苦衷的,我怕妳知道我是jessica不理我,不敢跟我交朋友,然後在下一秒跟我打死不相往來,我沒有騙妳,我真的討厭要戴面具工作的我,明明我付出了那麼多,但一個莫虛有的誹聞又讓我所有的努力化為灰燼,小允,我真的不是要瞞妳的 ]

[ 是嗎,可是我怎麼有一種不想原諒妳的感覺,妳知道被妳罵變態的感覺有多不好受嗎,因為妳的一句話,我到現在就算跟妳在一起了,我還是耿耿於懷,沒想到秀妍是妳jessica也是妳,看到了我這個瘋狂粉絲讓你害怕了吧,所以妳才要一直瞞著我,我都快要為妳放棄我的最愛jessica,沒想到妳就是本人,還有上次拍照耍我很好玩吧,現在應該是更好玩吧,而且還看到一個運動選手掛彩送醫,然後還這樣屌兒啷噹的坐在這裡有說有笑,然後還一直以為妳就是那個專屬的攝影助理,沒想到妳就是jessica,我還真是沒有眼力阿,自己最崇拜的偶像居然都查覺不出來 ] 這讓我的心好痛,比肋骨還要痛

[ 小允,我真的不想要妳受傷,我才會這樣作的,這樣作對我們兩個都好阿!! ] 她的聲音真的受傷了

也應該是我傷的比較重吧

[ 不用再說了,我現在都是你罵我變態用厭惡的眼神看我的表情,我的心好痛阿 ]

秀妍想要來摸我的手,卻讓我躲掉了,因為現在她的任何一個舉動都讓我不舒服

[ 小允,我真的不是要隱瞞妳的,只是我還在等開口的時機 ]

[ 那妳錯過太多了,現在也太遲了,妳如果還想說的快說,我累了,說完請妳離開,把我的號碼刪掉,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出院以後我也會乖乖的去退出妳的俱樂部的,我要睡了 ] 我拉起了被子把頭蓋住,任憑著發怒的顫抖在我身上發生

我想我這樣要分手的暗示應該很明顯吧,因為我真的沒法認受這樣的屈辱

這痛一次就好了,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我想秀妍應該也知道錯了吧

反正那也是她應該受到的懲罰,誰叫她有錯在先

我想我這樣作應該是最正確的選擇

誰叫她不對我坦白

但是,她真的有苦衷勒?

算了,做了就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