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1d124cgw1e16hrf0j3fj  

CH.28 ssica

被趕出病房外,這應該也算是預料中的事吧

誰叫小允是如此的相信我只是jessica的攝影助理

還有我也有錯

我不該在她跟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給她那麼不好的第一印象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說的,只是第一次看到對我那麼狂熱的人有點嚇到

那只是單純的想要掩飾自己的害羞,沒想到在小允的心裡傷害卻是那麼的大

既然她要分手,那就分吧!!

-------------------------------

[  jessica,眼神再兇狠一點,有自信一點,不夠,再多一點 ] 那拿著相機的攝影師不斷的提醒著我

但是我的心裡沒有一刻不是那小允怨恨的表情,我真的快忘了什麼是拍照該有的表情了

笑、哭、兇狠,沒有一個表情可以達到攝影師的要求

本來一個表情只要幾張就好了,現在可能要幾百張才能達到她們的要求

拍攝結束,我總是叫太妍幫我準備吃的給工作人員,要不是我的不敬業,也不用搞得大家都得加班才行

休息室

[  jessica阿,只不過是分手而已嗎,我們也還是同學阿,她對你放手了,妳只要再把她抓回來就好了阿,妳們都是有好感才在一起的,不可能那麼容易就忘記對方的拉,而且妳已經向她坦白妳就是jessica的事了阿,我相信只要再積極一點她一定會原諒你的,再怎麼說,她也喜歡妳是jessica那麼多年了,這種感覺放掉了會很可惜的 ] 太妍相要我想開一點的說著

[ 可是她如果不再喜歡我勒,是我先開口說她是變態的耶,而且還是好幾次,這種讓人受傷的話不是三兩天就可以平撫的,說不定她永遠都不想在再理我了,怎麼辦,我好怕這個寒假過完下個學期一直到畢業我們就像陌生人一樣永遠都不會有交集了 ] 我很害怕的抱怨說

太妍用著沒那麼嚴重的表情 [ 原來妳在擔心這個阿,這根本就不是什麼問題,妳忘了妳還有我這個和事佬嗎,而且我和秀英還有小允都很熟,她不可能因為跟妳分手就不要我這個朋友了吧,我一定會幫妳想辦法的拉,妳放心好了,對了,最近有一個保養品想要妳出席代言活動,廠商說妳那次周刊那素顏的約會照,如果再加上代言一定可以讓產品更有說服力 ]

太妍這個人還真的很會經營自己的人才,安慰我還不忘工作,我想她應該也很把握這樣的機會吧,因為畢業之後她就不可能在這樣做了吧

[ 金太妍阿,妳真的是雙眼鑲上了金幣嗎,我還在那麼低潮的時候還給我接了那麼多工作,要不是現在是寒假期間,我想我真的會罷工 ]

該不會是想要叫我用工作忘掉愛情吧,但是為什麼我就是忘不了

是我真的太在意了嗎?

金太妍馬上像抓到辮子的說 [ 欸,不要這樣講嗎,我也是想要用忙碌的生活讓妳的生活過的多采多姿一點,不然看妳望著窗口嘆氣,我想只要是人沒有一個不會不像我這樣幫妳的,而且,那周刊的照片我想妳還是要澄清一下比較好,她們既然認為妳不喜歡男人,那妳就大方承認吧,這樣她們就拿妳上一條和前輩的新聞沒轍了 ]

[ 可是,我真的承認了,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在欺騙社會大眾,小允已經跟我分手了,她們在還沒有拍到下一次的約會照片還不是會把我套上那個莫名小三的牌子,這樣我澄清有什麼用 ] 我有點哀怨的說

太妍好想想到了什麼,然後詭異的說 [ 那妳相信奇蹟嗎? ]

我把妝終於卸掉了,拿起的大衣套上,對她搖頭 [ 自從我媽死後,我就再也不相信奇蹟這種東西 ]

太妍有點自豪的笑著說 [ 那如果我把奇蹟變出來,妳可以讓我放假嗎? ]

我沒什麼興趣的臉說 [ 妳如果真的那麼神的做出來的話,再說吧,快回家吧,我累了,再不走我覺得我都快要得飛蚊症了 ]

沒關係,分了也好,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想那麼多的過生活也不錯

反正現在是放寒假嘛,是絕對不可能遇到她的

那如果又該死的想到她呢?

那也只好看看有她的那些校刊囉?

反正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太自以為是造成的,那就祈禱她原諒我了!!

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