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7a00jw1e18l0ffchij  

CH.26 yoona

跟秀妍約會之後,我居然都沒有去jessica的網站看她的更新

我還把我再餐廳偷偷拍的秀妍的側臉貼在jessica海報的旁邊,還用水性簽字筆畫上了一個大愛心,上面寫著”she is my Favorite”

我覺得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我的女朋友不僅是校董的女兒還是個長的跟我的女神jessica很像的人

不,現在來說是比jessica還要漂亮很多很多的人

現在再回想那天合作的情形,如果秀妍和jessica站一起要我選擇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選秀妍吧

因為jessica太有距離感的

星期日打工時,有可能還在那回憶當中,常常被秀英和店長提醒的要專注一點,好險並沒有什麼危險事件發生

宵夜

秀英一邊給sunny餵著泡麵一邊關心我的說 [ 小允阿,妳今天是怎麼了阿,老是心不在焉的樣子,妳沒追到小霸王前是這樣,沒想到現在追到了還是一個樣 ]

我沒有吃著東西,只是看著電視發著呆,誰叫我的腦子裡一直循環播放著我和秀妍約會的那幾個小時裡所有的畫面

[ 秀英阿,妳自己吃拉,妳是小孩嗎?還有小允這種症狀我可以很確定的說,她的心裡秀妍已經把她的女神jessica給打敗了,現在已經完全的陷在裡面無法自拔了 ] sunny一邊罵著秀英一邊看著我說

[ 但那鄭同學的魅力也太大了吧,妳看小允回來後魂好像都飛了,sunny妳讓我追的時後有沒有這樣阿 ] 秀英又開始撒嬌的說

這肉麻讓我有點受不了的強迫醒過來 [ 呀,我還在這裡耶,妳們兩個怎麼可以無視我阿!! ]

秀英終於放心的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 呼~老兄阿,妳可終於醒過來了,我本來還在想是不是要用接吻來讓妳清醒一點,怎麼樣約會的感覺還不錯吧!! ]

這讓我很自豪的說 [ 當然,我林小允作的事情一定是最好的,只不過 ]

這讓我有點小失落 [ 為什麼我不會開車阿,這讓我覺得很掉漆耶!! ]

秀英用不要緊的語氣說 [ 唉呦,這算什麼阿,就不會開車阿,又不是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大不了我陪妳一起練車嘛!! ]

我的眼睛也再下一秒亮了 [ 真的嗎? ]

秀英也很有自信的點頭 [ 那當然,我本大爺說的話決不食言的 ]

此時,電視傳來一個讓我很開心的消息

“日前,和人氣模特兒”Jessica”傳小三事件的XXX,前日已在美國完成了結婚登記,目前jessica只知道她在台灣,並不知道她的看法會是如何,是祝福呢,還是他們的情還沒有斷”

[ 這用膝蓋想也知道,jessica和那男的完全不可能,那記者也太無聊了吧,男的都已經結婚了,還要這樣一直糾纏jessica ] 我馬上對著電視發怒說

秀英也認同的說 [ 沒辦法,誰叫jessica的知名度太高了,才會被記者咬著不放阿 ]

[ 那jessica一定覺得很冤吧!! ] 我都可以同情她了

但我現在幹麻還這樣,不能再想jessica了,林小允妳愛的人不是jessica了而是”鄭秀妍

[ 算了,她現在不用我來守護應該還有其他人會為她報委屈!! ]

秀英像看到奇蹟的把手搭在我肩膀上 [ 唉呦,我家的小允長大了耶,終於要脫離jessica了 ]

我也認同的說 [ 這是一定要的拉,談戀愛就是要專一,我現在的心只屬於秀妍的 ]

[ 痾~~好肉麻喔! ] 這兩個情侶偏偏在這個時候默契超好的

我馬上生氣的站的起來 [ 我要去睡覺了,這樣明天就可以早一點見到秀妍拉 ]

[ 好啦,祝妳有個美夢阿 ]

[ 謝謝!! ]

----------------------------------

今天就是和秀妍約會後的第一天上課,我猜有了星期六的約會我兩個的關係應該會再友好一點了吧,說不定今天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坐在她的右邊上課了

想到有可能會是這樣的結果,天還沒亮我就已經起床了,這跟要去比籃球一樣的興奮阿!!

跟著秀英一起坐公車到學校,到校門口前就看到了一堆電視台的sng車停在路邊,好像又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情一樣

跟著學生們下車,沒想到我一下來馬上被眾媒體記者給包圍住,每個人還把麥克風遞到我面前,那照相機的閃光燈還閃個不停

“林允兒同學,我們知道妳之前有和jessica合作過,那是不是就是妳們在一起的原因阿,妳難道不怕社會著譴責嗎?還是妳的家人擔心嗎? “

我看了一下秀英,秀英也是一頭霧水的看著我

但是學校還是得進阿,好家在我們學校有如保鑣的警衛馬上就來了數個把我和秀英以同心圓的方式圍住,沒多久就把我們安全的送進校門內,把那些記者徹底的阻隔在外

在進門的前一個,那眾多記者裡有一個把一本雜誌塞到了我手上

我進門一看,馬上大笑出來

秀英有點被我的反應嚇到的說 [ 小允阿,怎麼了,什麼事情可以讓妳這樣笑出來 ]

我把那八卦周刊的封面給秀英看 [ 記者是沒新聞了嗎,這也太白爛的吧,居然把只是校董女兒的秀妍當成了jessica,她們是很想沒錯啦,但是氣質也差太多了吧,妳說是不是阿秀英? ]

秀英迅速翻了一下雜誌,然後面有難色的看著我 [ 小允阿,我覺得妳今天還是不要上課比較好,這樣才不會在同學間造成誤會 ]

我完全不擔心的拍著她的肩說 [ 安啦,我相信秀妍一定不是jessica的,如果是她一定會打電話來告訴我的阿,而且她那麼討厭jessica我可以保證她絕對不是 ? ]

[ 那如果是呢,她真的再騙妳呢? ] 秀英更擔心的說

如果真的是呢,這個問題我還真的沒有想過

就在這時,我的電話響了,是教練打來的

[ 喂~是教練嗎?我是小允,有什麼事情嗎?] 怎麼這個時候教練會打來,這讓我懷疑事情沒有那麼單純

[ 小允阿,妳還記得下星期三就是總冠軍賽了吧,妳之前都沒有上場,然後今天又發生那樣的事情,妳今天就不要上課了,直接到體育館來練1000球,然後直到媒體散了我再帶妳回家!! ] 她的聲音好像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 教練沒事的拉,我可以保證秀妍一定不是她們說的jessica的,我還是要去上課才行!! ]

[ 那妳就不怕像上次那樣不能比賽那麼多場嗎,妳只要有心事馬上就表現在妳的球技上,妳第一次比賽,我希望妳有一個好成績,如果現在球技和運氣都沒了,那妳也要讓妳的身體記住投進球的感覺 ] 教練的聲音有點專製,也很擔心

[ 是的,我知道了 ]

[ 對了,妳如果要見秀妍,也就是校董女兒,妳可以叫她來體育館,那裡真的很隱密的,我們是不會對外開放的,知道嗎? ] 原來教練也知道秀妍阿

[ 恩,我知道,教練我會照妳的話去作的!! ]

[ 女生之間的戀愛本來就有點困難,妳要堅強一點!! ] 教練好像也有一個同性的伴侶

[ 恩,我知道 ]

[ 那我掛了喔!! ]

電話一掛斷,我馬上就拍拍秀英的肩 [ 秀英阿,我今天就不去上課了,我忘了籃球隊有集訓,是有關於下星期冠軍賽的訓練,所以妳要保重喔!! ]

秀英還是關心的問 [ 那今天的打工妳還去不去阿? ]

我也搖頭 [ 我想我去只會造成困擾,那我就不去了,不然這樣好了,晚餐我來煮 ]

秀英也覺得只有這樣的點頭 [ 好吧,那訓練的時候要專心一點喔!! ]

我一邊走一邊面對她說 [ 恩,我會的!! ]

到了體育館馬上就發了簡訊給秀妍,我不想她因為我不在而翹課,會不會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點阿,嘻嘻!!

TO 秀妍

我今天沒有辦法上課了

那些莫名其妙的記者居然說妳是jessica

那是多荒唐的事阿

我今天都會在球場練球

妳想我就到這裡吧

好險學校是安全的

希望妳今天也不要被糾纏喔

            愛妳的小允”

只是在傳過簡訊之後,整個人更定不下心來,真的跟教練說的一樣,我只要一有事情馬上就展現在我的球技上,我把至少有一百個籃球從箱子裡投完了,居然一個都沒有投中

難道我真的在懷疑秀妍就是jessica嗎?

不可能的吧,她如果是為什麼還要覺的喜歡jessica的我是個變態,然後一要講jessica就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就連去約會的時候也是

恨不得jessica從這個世界消失一樣,這樣的她怎麼可能是jessica呢

這樣想心情是有好一點拉,但是還是沒有半顆球是進的,這讓我有點小小的沮喪

這時我聽到了我好想念的聲音

[ 小允,妳應該投很久了吧,要不要休息一下,我帶了運飲料過來 ] 是秀妍阿,她還背了她的包包來,這傢伙還是翹課了

我先對她微笑,然後接過了她手上的飲料,在她旁邊的椅子坐下

[ 謝拉,沒想到妳還是翹課了!! ] 我還是想要損她一下

她馬上就臉紅生氣的說 [ 哪有阿,這是我爸允許的,他說等風波平息之後再上課也沒關係阿!! ]

[ 那妳成績一定很好,像我就不行了,我等一下還要向太妍要筆記呢!!!星期六的約會的感覺還滿意吧,我們的關係有再好一點點嗎? ]

[ 並沒有,因為妳還是忍不住說了jessica的事情,妳知道我不喜歡她的,那些媒體也很奇怪,補一個影就可以生一個子 ] 她滿臉怨氣的說著

我也很認同的點頭 [ 對阿,我今天差點嚇死了,還好我們學校的警衛非常的厲害,妳應該也看到了那些記者吧,阿,我忘了,妳是校董的女兒應該有其他方法可以進來 ]

她的臉上有點害怕的說 [ 小允,妳會因為我是校董的女兒而離開我嗎? ]

我很肯定的搖頭 [ 當然不會啦,除非我們的家長都反對,我才會考慮,畢竟現在的我們還是要靠家裡才能生活不是嗎? ]

[ 那妳覺得記者說的會是真的嗎? ] 她好像在試探我的感覺

我馬上用一笑置之的方法說 [ 這怎麼可能阿,妳怎麼可能會是jessica阿,秀妍阿,妳比jessica還要好看幾百萬倍阿,在我的心裡早就超出jessica好多了,妳不要擔心拉,我都跟妳說過了這世界上有70億人口耶,長的很相像的事情這也是一定會有的阿,不要擔心了拉 ]

[ 那妳知道我的英文名字嗎? ] 真的問了,那是個噁心的回憶阿

難道真的是我想的那個名字嗎 [ Jennifer嗎? ]

她停頓了一下,我好像猜對了 [ 對,是je-nni-fer,呵呵!! ]

我馬上自豪的搭著她的肩 [ 那我真的還滿厲害的耶,想問太妍她死都不說,我也只好自己猜了,誰叫妳只說了je然後就大吐 ]想起來還是會滿臉黑線

她立刻就知錯的道歉 [ 對不起啦,那只要聽到乾杯就會一直喝的習慣到現在還沒改過來,那天真的辛苦妳了 ]

我也在下一秒不懷好意的笑了 [ 只可惜我哪天什麼都沒有做!! ]


她在一秒鐘的時間也翻臉了 [ 臭小允,妳也太邪惡了吧,想法真的不是一般人耶!! ]

也連帶了幾個拳頭,還真的有點力量的那種,但是一點都不痛

[ 好啦,對不起拉,既然妳也翹課了,就留下來陪我練球吧,我覺得有妳我應該會投的很好,因為我真的覺得妳是我的lucky star耶!! ] 我很肯定的說著

她的臉又紅到爆炸了 [ 最好是拉,快去練球拉,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不要去約會了,如果下星期三的冠軍賽妳贏的話我就帶一個非常特殊的朋友去怎樣? ]

[ 那妳那天會到嗎? ] 我還是希望她到場

[ 看情形,我會盡量過去的好嗎? ]

我更滿意的點頭 [ 恩,就這樣吧,我只要再投兩百球,我們去吃冰吧!! ]

[ 這時候了,妳還想要約會阿 ]

[ 對阿,誰叫妳是我的女朋友阿 ]

她這次真的受不了的大叫 [ 臭林小允快去練球拉,如果妳害我們學校輸了,我絕對不會饒了妳的 !! ]

天阿,真是一個可愛又美麗的”小霸王”阿

誤會被解開了,我的球技馬上發揮了,接下來的兩百顆全都乖乖的進了籃框,接下來的兩百顆全都乖乖的進了籃框裡,如果冠軍賽也可以這樣就好了,也真的很希望秀妍可以看到我打籃球的樣子,如果她能夠在我投進的時候為我歡呼那就再好不過了

那應該也只是個夢吧,因為她討厭人多的地方

但是有夢最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