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7 ssica

YURI說的那一天終於到了

雖然YURI那一天的邀請有點無理取鬧

可是我卻期待的這一天的到來

真的有我心目中想要的那個人存在嗎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人

那我還可以那麼自信的跟YURI說我愛他嗎

YURI一來臉上沒有什麼表情的幫我把行李放到後車廂

然後幫我開門等我進去之後

就自己回到駕駛座,弄好之後

沒有一句問候的話就上路了

一路上只有車上的廣播穿插著我們中間的空白

有可能是久沒有見面了

一時之間我也擠不出什麼話題來化解

只好看著窗外的風景越來越不像城市的感覺

[ YURI,你在電話上只有說到要帶我去一個地方考驗我們的愛情,但是你卻沒有跟我說我們要去哪裡,你就真的要這樣不說話下去嗎? ]

我有點脾氣的說

他看了我一眼,又繼續看他的路淡淡的說 [ 每年夏天,我和他還有另外一個小時玩伴,我們都會在他姑姑開著民宿裡面工作,也算是小小的聚會,今年也不例外,只是我並沒有想要待一整個暑假 ]

[ 你沒有要待一整個暑假那你去幹嘛? ]

[ 因為你,也許是我的虛榮心做祟,我就是想要把你帶給他們看,還有証明你那天的告白是不是只是一時的衝動 ]

我生氣的說 [ 權侑利,你相信你自己也要相信我,我現在是你女朋友,你在我面前說這個會不會對我太不禮貌了 ]

[ 因為我發覺,我根本什麼都拿不出來給你,要陪你聊天吃飯逛街的時間我一點都沒有,我們除了那些你來當臨演的回憶,再來就沒有共同點了,我怕我會招蹋了你的時間 ]

[ 你要糟蹋,早就糟蹋了,你明明知道我只要你的一個問後一個擁抱或是只是一個小小的親吻就可以了,但交往的這幾個月以來你做了幾次,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好阿,既然你要試,那你就儘管試,就像你說的我如果愛上了你說的那個人,那就乖乖的祝福我 ]

之後,我們就沒有在講話了

現在

除了音樂

就是一肚子的壞脾氣

------------------------------------------------

過了半小時的車程後

終於在一棟獨棟的小木屋前的停車場停了下來

這裡的景色就像是世外桃源一般

在我們車到達沒多久

在我們後面有一台休旅車也跟著停下來了

車裡面陸續出來了一個矮矮的和一個成熟的女生

我還在懷疑YURI在騙我的同時

有一個人從貼著隔熱貼的駕駛座下來了

天阿

居然跟我心目中想要愛的那個人一模一樣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存在

[ YURI,你終於來了,我們一年沒有見了耶,我和太妍都一直以為你不會來了說 ]

還給了YURI一個只有很熟很熟的朋友才會有的擁抱

這樣好的關係,居然讓才第一次見到你的我有點吃味

[ 對阿,一年沒有見了,看你現在的樣子過的還不錯嘛?怎樣,交到女朋友了嗎? ]

YURI的客套話也隨之插入,我想這應該已經是他的本能了吧

[ 當然是,沒有啦,我還沒有碰到讓我很愛很愛的那種人,所以我現在交往只會傷害人家而已啦!! ]

你的笑容,居然可以那麼的純真,我想這應該是讓YURI沒自信的原因吧

[ 也對拉,你對人家都那麼溫柔,如果你那麼容易愛人,一定也很容易和人分手,我看你還是不要碰會比較好一點 ]

YURI居然也可以大辣辣的調侃你,可見你們的關係應該比我想得更好

[ 那你還不是一樣,對喜歡的女孩總是說說笑笑的,你就不怕被人誤會阿 ]

當你這樣說時,我居然沒有半點想要對YURI生氣的感覺

是因為習慣了YURI樣子對每一個人嗎?

[ 西卡,小允她是開玩笑的,絕對不是真的 ]

YURI慌張的看著站在不遠處看你看傻的我

我居然也跟著YURI在你面前演起戲來了

[ YURI,你也太怕我了吧,我就那麼小家子氣嗎? ]

然後我在YURI的介紹下,認識了你和你的好朋友們還有你更親的姑姑

之後你們上演了一段誰最MAN的戲碼

就像小孩子一樣的可愛,天真

YURI在你們面前居然有著不一樣的一面,看起來更開朗了一點

難道他都在任何人面前偽裝著自己

還是在你們面前把自己藏得更裡面

YURI一把抓著我進民宿時

那種第一次握手的感覺好像沒有了

我們之間有的好像不是愛情的感覺

難道是我不愛他了吧

這應該只是錯覺吧

當大門被關上時

YURI的臉又恢復了冷淡的感覺

[ 西卡,你看到的那個人就是你心目中要愛的人,心動了嗎?還是對我無感了 ]

我生氣的拉起了放在YURI身邊的行李

[ 我們的愛不是這樣就可以斷定什麼,我的行李我自己拿,我們進房間吧! ]

YURI對沒有得到預期中的答案有點失落的走在我的前面

而我卻一點都不想要同情他

我後悔跟她來了

因為我是徹底的被她利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