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_04  

Ch.16 ssica

YURI在一起以後

我還以為會有著像電影裡那種談戀愛的甜膩感

但是我們卻還是像我告白前一樣的朋友關係

他對我的關心就像在片場時照顧所有人一樣

他幫學姊的拍片終於結束了

但是後製上面他還是親力親為的幫學姐們完成

我們剛開始的一個月

見面的時間還不到一個星期

連我的室友都懷疑

YURI會答應我的告白

會不會也只是平常照顧人的一個方法

既然我們見不到面

那我去找他總可以了吧

那天我去找他

看到她在剪接室裡面

跟著學姐和有同學們有說有笑

當下有一種她好像不是我的女朋友的感覺

她的眼神中散發著和善的感覺

她對我就像對他們一樣

我瞬間有一種失落感

當學姐們看到我這個正牌女友站在外面時

他們馬上示意要YURI快一點結束多陪陪我之類的

我瞬間有一種想要逃跑的感覺

但我還是向他們大家鞠躬揮手

過沒多久

YURI像被驅除出境一般的走出了剪接室的大門

用著跟大家一樣和善貼心的語氣說

[ 在這裡等很久了吧,肚子餓了沒要不要去吃飯!! ]

我搖頭 [ 不會很久,吃飯可以阿,那可以陪我逛逛街嗎,我們交往一個多月了,就連正式的約會都沒有 ]

她馬上感覺抱歉的說 [ 對不起,最近真的太忙了,還抽不出時間來,看在我被同學們驅除出境的份上,就來約會吧 !! ]

我馬上耍脾氣的說 [ 看在同學的身上,那我這個女朋友勒!! ]

有可能是把狗逼急了,出乎意料之外,她居然牽起了我的手,默默的 [ 當然是因為你是我女朋友,所以我才跟你約會的啊,走吧,你想要吃什麼我請你 ]

我開玩笑的在她耳邊說 [ 我想要吃你!!]

她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彈離我一步之遠 [ 西卡,你這是在開玩笑吧!! ]

我笑了 [ 當然,但是你想的話我也可以 ]

YURI馬上看了一下還在剪接室裡面監看的人們,一秒後強逼自己恢復原狀 [ 不要鬧了,我們去吃飯吧,我的車在停車場我去開吧,你去大門口等我!! ]

我還是微笑的看著她,心裡卻有種無奈,就像把時頭丟到了深不見底的大海裡面

連我自己都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在跟YURI談戀愛

---------------------------------------------------------

但也只能抱怨這個而已

其他方面來說,YURI都還算是個愛情高材生

只是她對我的感覺好像是對所有人都這樣

因為都是似曾相識

就連在逛街也是

她也只是默默的陪在旁邊

然後說著”好看””你想要就買”…等等之類的話

但是她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她就是要刻意繞過一間還滿有名的化妝品專賣店

我問她為什麼

她只是搖頭說 [ 沒什麼,只是不喜歡那間店的招牌而已 ]

我了解的說 [ 喔,那你不喜歡,那我以後就不要用那一個品牌的東西 ]

YURI只是淡淡的笑了,沒有再多說什麼

事後我終於在看到你之後,發現了原因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就在吃飯和陪我逛街之下結束了

我沒有買任何東西

因為這樣的逛街

好無聊 好想趕快結束

回家趕我們交往的進度也行

可是沒有

YURI送我回家之後就離開了

理由還是學姐畢業影片的東西放不下

我沒有多留她

只是默默的送她 要她小心一點

但在心理卻一點一點的在為她扣著愛情的分數

------------------------------------------------------

我們的見面次數

並沒有因為第一次的約會有所改變

就像我們的第一次

還是在聖誕節的那一晚

我主動要求的

我想要是她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親密接觸結束之後

我帶著甜蜜的笑容問她

"愛不愛我"

她只跟我說

"我喜歡你"

我馬上彈了起來

生氣的說

[ 那你要怎樣才會愛我? ]

她也坐了起來,沒什麼自信的說

[ 在你碰到你喜歡的對象你還會愛我的時候,我就會愛你? ]

我更生氣的說

[ 沒有這樣的人,不可能? ]

她沒有說話,打開了床頭燈

拿出了放在她包包的化妝品禮物的袋子

又從裡面拿出了一張是你的DM

[ 你說的那個人,真的存在,而且她還是我一起長大的同伴,我知道有這樣的人,可是我又不想要讓你失望,所以才在你告白的時候先跟你說,只是你還是那麼堅持要告白,我才答應的 ]

當下的我並沒有仔細看DM裡面的你,而是直接把DM撕掉

捧住了她的臉 [ 所以這就是你不怎麼想跟我見面的原因嗎,權YURI你也太無聊了一點,我都跟你告白了

而且戀愛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靠感覺,你可以當我的告白只是一時的衝動,但你也答應了不是

我們都可以那麼久了,所以你和我就要更努力的維持下去

不然像我們見面那麼少,哪天我真的碰到她愛上他,你不就會無奈死 ]

YURI帶著小小希望的臉看我 [ 西卡,你說的是真的嗎? ]

這讓我像挖了一個坑跳下去一樣 [ 恩,對阿,所以你要再我還沒有去見那個人之前把根扎深一點,讓我跑也跑不走 ]

可是

YURI雖然有我給他的打氣,但是他心中的火還是溫溫的,並沒有激起什麼

只是點了個頭

緊緊的抱著我

這讓我想要說愛他的衝動沒了

吞回了肚子裡

因為我們的關係也只是比朋友多了上床的關係而已

我愛上了一個沒什麼自信但又對所有人很好的YURI

--------------------------------------------------------------------

我們的愛始終保持的聚少離多的狀態

他總說的電影系是一個忙死人不償命的系別

每次打給他都在剪接室

不然就是在他們系上的電影資料室裡

我們沒辦法見面,就連電話他也不怎麼打給我

我打給他總是通話中

不然就是未開機

我有好幾次問他我能不能去他們班找他

他馬上就用各種理由搪塞我

讓我越來越覺得

我們是不是該選擇分開了

可是告白的是我

分手的也是我

那我不就叫做自打嘴巴嗎

不行

要提也是他提

於是我忍了再忍

忍到連想要跟她說些甜言蜜語都覺得有些尷尬

沒想到

YURI在放暑假前的兩個禮拜打了通電話給我

[ 西卡,你這個暑假有要回美國嗎? ]

我還在考慮的事情,居然被他提出來了

[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幫老師寫論文賺外快,怎麼了嗎,居然那麼主動的打電話給我 ]

他的語氣有點神祕的說 [ 我想到一個可以考驗我們還適不適合在一起的方法,只要給我一個暑假或是只要幾天就可以知道了 ]

我一團亂的說 [ 我們適不適合在一起,這種事情還要考驗,就是你要不要接受我的愛而已,哪還需要什麼證明 ]

YURI居然用質疑的語氣再反問我 [ 難道你就從來都不會覺得你的告白只是一時的衝動,我根本就不是你要的人 ]

我馬上火起來的說 [ 你說這樣,是要跟我說你越來越少跟我見面的原因就是這個

因為我有跟你說過我喜歡的對象的樣子,而你恰巧的不是,而你身邊又有這樣的人

是怕我見到了那個人就會很你分手的樣子是嗎,權侑利,你把我想成什麼樣的人阿

我那麼努力的想要跟你示好,可是你卻都有理由逃避我的邀約

現在是誰想要分手,這告白是我提的,所以分手我是不會提的 ]

YURI在這個時候,聲音也大了起來,應該是火氣也被我抓出來了吧

[ 既然你那麼有把握,就跟我去阿,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 ]

我還是問號的說 [ 去哪裡? ]

他還是一樣火的說 [ 這個暑假全部空給我,說不定幾天就好了,我帶你去見你說的理想對象

見過之後你如果還有信心我們再重新開始,不然我們就結束

我真的不想和你再一起的時候還想起你說的那個人的臉孔 ]

這樣的說法讓我有點受傷,當初我也只是無心的幾句話,既然讓她交往那麼久還那麼在意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有一個這樣的你存在著

我也同樣負氣的說

[ 好阿,去就去,結果我們都要接受,這樣可以了吧,你滿意了嗎? ]

他好像鬆了一口氣的說

[ 好,就這麼決定,我放暑假的那一天早上來你家接你 ]

說完,它掛掉電話

而我有點生氣

但又有點搞不清楚

他對我說了那些話以後

此刻

我們的關係

還是戀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