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4 END

西卡離開了也有好一陣子

等到夜出現了寒冷的露水

我這到底是又再期待什麼

現在的西卡是個媽媽

照顧小孩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我居然還天真的以為他還會有精神在照顧小孩之後

再來找我

然後來可天翻地覆

我輕輕的笑了一下

拍拍屁股的離開了屋頂

回到了房間在洗完澡後

開浴室門的那一瞬間

我聽到的敲門聲

沒想那麼多就穿了浴袍走去開門

一開門

嘴馬上被西卡給堵上

她動作很俐落的

把我推進了門內

然後一個勁的把門給甩上

直到我們需要喘氣休息時

才停下了吻

帶著有點自信的語氣說

[ 我說我會過來找你,你怎麼就先離開了 ]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 我以為你會一邊照顧妳女兒之後就跟著睡著了 ]

她詭異的笑了

[ 你這個天真的小鬼,現在的我可是女超人來著,尤其又遇上了你 ]

我準備要再講話,但嘴又再次被奪走了

西卡一邊吻著一邊推著我到床邊

然後又用著我沒有辦法抵抗的力量把我推倒在床上

[ 你的力氣變大了很多 ]

她點了點頭 [ 那應該要被小隕所賜,我想你等一下也要謝謝她 ]

我搞糊塗的回 [ 什麼意---- ]

西卡在我把思說出來之前,把上衣給脫了

她的前面因為生了小孩的關係,又豐滿了一點點

在我還沒回神前

我的浴袍領子馬上被西卡拉到了她的面前

大力的吻上

她還將我的手放上了她那豐滿一點點的上圍

也許是那吻的激烈反應

我也開始動作了起來

我脫下了她的內衣

西卡脫下了我的浴袍

我們帶著好久沒見的思念

在對方的身上尋求著

因為激烈的吻

讓兩人的體溫和呼息漸漸的融為一體

西卡也很強烈的要我進入她的身體

也許是因為思念

讓我們的動作更加的用力認真

就連高潮也是來的更賣力

直到我們都不自覺的昏睡過去

抱著對方

緊緊的

我把她抱到我的懷裡

在我懷裡的西卡

用著想念的心情玩著我的手指

[ 小允,你不抽菸了,那五年前的菸草味不見了 ]

我把頭擺在她肩膀上

[ 對,是戒了,離開英國之後,每當我抽菸就會想起那天在飯店的事情,也想起了你,我就不怎麼抽了 ]

她馬上翻身有點吃醋的說 [ 但是你還是都有女人對吧,這樣哪叫想念我 ]

我開心的邪笑了一下

[ 怎樣,你吃醋了嗎,你也可以阿,誰叫你要生小孩的 ]

她更生氣的在我胸口槌了一下,又躺回我的懷裡

[ 你以為我願意嗎,生小孩是我唯一可以自由的方法 ]

我聽完她說的,馬上把她抱緊了一點

輕輕的吻了她的肩

[ 對不起,我剛剛不應該這樣講的,我真的不知道,這些年你過得怎麼樣 ]

西卡轉過身來看著我,手撫上了我的臉龐,請點了我的唇

[ ~別這樣說,這些年我們都熬過了,更重要的是現在我們相遇了,而且還在你的床上,也許這有很多女人在這裡跟你躺過 ]

她說的有點害羞,但又忍不住想到我在這張床做過什麼

我也只好馬上投降

[ 對不起,從今天起,你就是這張床唯二的主人了,不會再有別人會上這張床了 ]

這樣說她更生氣的回我 [ 所以真的有別人上過這張床 ]

我馬上點頭 [ 有阿,我姑姑還有我姑母 ]

她又一下被逗笑的打我

這一下好痛,應該就是媽媽的力量吧

我抓住了她的手

[ 西卡,你還會離開我嗎? ]

她馬上俯下身,給了我好長一吻

[ 不會,我不會走了,我要完成我這個要做民宿女主人的夢想了,但是…. ]

我馬上抬起我的上半身,來到了距離西卡只有一個拳頭的地方

[ 但是什麼-------------------- ]

她立刻用著她熊熊熱火的眼神看著我 [ 我還是會專注在我的品牌上面,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的維持著我和你還有小隕的和諧關係 ]

她一說完我笑了,又是一個激烈的吻

再加一個火熱又刺激的床上運動

………………………………………………………………………………

那天之後

西卡和我又像是很多年前我們做的嚮導一樣

開著休旅車帶著權寧和吳秘書

還有小隕

一起玩遍民宿的周邊景點

還有互相的秀恩愛給對方看

直到身邊的小孩小隕看不下去為止

五天後

權寧和吳秘書因為公事還是得離開

西卡和權寧達成了協議

小隕還是留在媽媽的身邊

只是過年過節還是得回美國一趟給西卡和權寧的爸媽看看

畢竟也還是她們的孫女嘛

權寧走後沒多久

西卡的秘書amber也剛好來到

她的出現也幫了小良

一人做兩人工作的困擾

但她還是幫西卡比較多一點啦

西卡雖然嘴上要當民宿女主人

但我還是希望她繼續著她的品牌事業

雖然這樣會她像空中飛人一般

但看到她有著成就般的笑臉

那一切就值得了

至於小隕

她是一個很乖的小女孩

關於西卡和權寧的事情她也是一清二楚

因為她早就知道

她媽媽愛的是我

她爸爸愛的確是吳秘書

所以當她知道我們要一起生活時

她也是一個完全接受的小孩

只是名字這件事情

西卡還是不希望小隕可以改名字

因為那是她取的名字

也因為這樣當她或其他人叫小隕時

變的我們兩個都會一起回應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雖然這樣有點沒禮貌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連姓一起叫

這樣至少比較不會搞混

之後大家都照著我的話做

只有西卡還是改不過來

沒辦法,誰叫她是我愛的人

工作到最後

我還是又續簽了

因為禁愛令解除了

就連婚也結了

還記得當時也是一則很大的同志新聞

還用千人斬決定退休了來作標題

真的是……

現在的生活真的只能用幸福來形容

雖然有時候我會好多天沒回家

或是西卡會常常飛來飛去

但是我們的心還是那麼那麼緊的黏在一起

也肉麻到連權小隕都看不下去

但我們還是很愛很愛對方

…………………………………………………………….
當很多很多年以後

我和西卡又是一起都走在民宿後面的沙灘上

我們十指緊扣慢慢的走著

就像多年前我們第一次相遇一樣

你突然想到什麼的說

[ 如果那時候我們第一次的相遇,我不是yuri的女朋友,而你也沒有女朋友,你還會不會為我心動阿 ?? ]

我又是一個邪笑給她,輕輕的摸了摸的她的頭

[ 如果那個時候,我們相遇是這樣的情形的話,也許我會… ]

[ 也許你會什麼?? ] 西卡有點好奇的問

我把她一把攬到我的懷裡,給她一個出奇不意的吻

西卡還是不解的說 [ 你這個吻是什麼意思阿 ]

[ 當然會心動囉,因為你不是也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說過,我們就像是天生一對嗎!! ]

我帶著自信的說著

西卡也臉紅的回 [ 最好是拉,你這個自戀鬼 ]

這時,那個煞風景的amber出現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 boss,你的班機時間快要到了,我們必須趕到機場了 ] 她怕西卡聽不見的大叫著

西卡有點愧疚的看著說 [ 小允,我又得走了 ]

我馬上搖頭 [ 沒關係,因為我知道不管你去了哪裡,你的心 ]

我用手指著我的胸口

[ 都在這裡 ]

西卡馬上臉紅的拍了我一下 [ 林小允,都這麼久了,你怎麼還是那麼肉麻阿 ]

我謙虛的說 [ 還不是因為你 ]

[ boss,你真的該上車了 ]

又是一個煞風景的聲音

[ 我走了 ]

說完還在我的臉上輕啄一下

我點頭 [ 去吧!! ]

我又一次的目送著她的離開

但跟在英國不一樣

因為現在的我們深愛的彼此

但我想我們要是沒有經歷過之前的那些種種

應該就不是現在這樣了吧

應該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