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3

這五年來

雖然女朋友沒有間斷的換著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

想要再次見到西卡的那個意念

好想她

想她想的快要瘋掉

要不是那時候我答應等她回來

也許在這五年之間

我或許會一個衝動的飛到美國

也顧不得她的任何一切把她打包回台灣

關於她生小孩這件事情

其實我一點都沒差

我要的到底還是她

就像我現在

站在她和那個叫小隕的小孩住的房門前一樣

好想連房門都不敲的直接闖入

然後把她抱緊

緊到她永遠沒法離開我

但現在的我怎麼一點都做不到

是因為又一段五年

把我們的距離又吹得更遠了

她現在是個老闆也是個媽媽

而我只是個小小小秀導和一個不知名的民宿老闆

騰在半空中的手

痠了 累了

就這樣離開了她住的二樓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拿了小冰箱裡面的啤酒

又來到了

多年前因為想著西卡而失眠的屋頂

今天就像那天一樣

星星比地上的路燈還亮

大慨是在笑我過了那麼久還是什麼都踏不出去的懦夫吧

酒精加上夏夜的微風

舒服到

我的身邊多了一個人

都沒發覺

[ 小允 ,這些年你想我嗎? ]

西卡好像在等待一個這樣的時機對我說

我雖然有點嚇到

但我還是盡量的讓自己的反應沒有那麼大

[ 你說呢? ]

我看了她一眼

也許用著有點輕挑的語氣說

她聽了之後好像有點失望了

因為她那充滿光芒的眼神

暗了一點點

[ 我不知道,但是我能告訴你,這些年我好想你,像是情人那種 ]

不知怎麼了,她說的這些話聽到我的耳裡

居然有那麼一點點的心疼

我拿起了放在我右手邊還有一半的啤酒瓶

在她的面前晃著

[ 我這裡還有啤酒你要喝嗎? ]

西卡沒有考慮的馬上搖頭

[ 不了,小隕還在睡覺,隨時都有可能會醒 ]

[ 你把你的女兒叫小隕,是因為不想要忘了我,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這次回來,而我的身邊卻不再有你的位子,那你要怎麼辦? 畢竟這五年來我們都沒有連絡過一次  ]

我不是故意要這麼說,只是我想要向她坦承這幾年我變得又像以前一樣不那麼專情

[ 不可能,因為我相信你,你不會這樣做的,就像現在你就沒有女朋友 ]

西卡說話的語氣就像我們第一次在學校又重逢一樣,充滿了自信

我冷笑了一下

[ 對阿,像我現在就沒有女朋友,但我先申明,我絕對不是因為我覺得你會在這個時候回來,只是我對於一直換女朋友這件事情有點膩了 ]

[ 那想要定下來了嗎? ]

在我說完後馬上就插話

我笑笑的搖頭 [ 不,是想要休息了 ]

其實是我決定要去你的城市了

[ 那我現在遵守了五年前的約定,如期的出現在你的面前,只要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我就能完全的屬於你了 ]

為什麼西卡的話在我的耳裡又是充滿了肯定

我又喝了一口已經在手裡晃了一陣子的瓶中物

[ 哪我想我會再考慮一下? ]

當我說完時

西卡的口袋有東西叫了

她拿出了一個像對講機的東西

我想應該是那個小隕哭了吧

我就這樣靜靜看著西卡她的動作

因為我真的說不出任何話

現在的我不想要推開西卡

但也沒有勇氣留住她

在這個屋頂

[ 小隕哭了,我想我該去看看了 ]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自己的膝蓋

小小聲的說

[ 那可以讓別人去看嗎? ]

西卡好像聽到了,帶著懷疑的神情看向我

[ 小允,你剛剛說了什麼 ]

我抬頭看了她一秒

我再也忍不住的

吻上了西卡的唇

這一秒好像變得慢了一點

我又離開了

西卡傻住了

我深吸了一口氣

[ 這麼多年了,我想我還是那個還暗戀著你的那個人 ]

她有點滿意的笑了

[ 但那些年為什麼你就是不回應我,我有請小良幫我洽談和你一起的工作 ]

我馬上回應

[ 因為我怕我會把你綁架,不再讓你回美國 ]

她更是開心的笑了

[ 小允,你還是想五年前那樣愛我,對吧? ]

我緊張加害羞的閉起了雙眼,大聲的說 [ 對,我就是像五年前那樣的愛你 ]

下一秒
突然安靜了

我以為西卡走了

我慢慢的把緊閉的雙眼張開

發現

西卡還在原來的地方

但微笑就像要炸開了

也許是更害羞吧

我說不出任何話

所以

我用行動

我又再次的吻上了西卡的唇

帶有侵略性的那種

吻到感覺到帶著慾望的熱氣從我們的身體飄散出來

直到

西卡的那個對講機又再次的響起

她馬上離開了我的吻

用左手抵住了我的肩

右手拿起了對講機一看

[ 小隕還再哭,我真的要去看看 ]

她準備起身

我卻拉住了她

把她抵住我肩的手移開

[ 我也是小允,讓別人來分擔吧,現在我要你 ]

不等西卡反應我又吻上了她的唇

也許是為母則強這句話吧

西卡的力氣比五年前大了很多

她一個出力真的把我又推離了她的唇

又一次制住了我這隻餓昏頭的狼

她帶著雖然很想但現在不行的表情 [ 小允,我知道現在我們有很多的情緒想要在對方身上發洩,但再等我一下,我搞定我的女兒小隕,我就過來找你 ]

[ 這是你說的喔,你要是沒過來,我就過去找你 ]

我一副很期待的說

她笑著摸摸我的頭說 [ 恩,我答應你,我會到你的房間找你 ]

這讓我有點疑惑的問 [ 那你知道我的房間在哪裡嗎 ? ]

她點頭 [ 知道阿,因為剛剛秀英告訴了我你所有會出現的地方 ]

好阿,秀英,真是謝謝你阿

說完,西卡沒有等我再說什麼就離開了

這讓我今天有點被耍的心情有點那麼一點點的明朗了起來

西卡會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